潤滑油對女性有什麼副作用,潤滑液對女性有害嗎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渴侯含巧

潤滑油可以對機械產生一種潤滑的效果。

2樓:優越水

有一些廉價的潤滑油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很大的***,有可能會造成感染。

3樓:慶夢安

潤滑劑一般。是人體可以用的,沒有什***。

4樓:18569654036餘

如果女性選擇的是合格的潤滑劑產品,大多不會對身體產生不利影響。因為大多數的潤滑劑內含有的成分主要是甘油、玻璃酸鈉和親水物質等與人體的體液非常相似,沒有毒***。如果選擇了不合格的潤滑劑,裡面若加入了香料或有刺激的化學物質則有可能導致**過敏及燒灼感,對***產生不良影響。

因此,在選擇潤滑劑時建議去正規商店購買並仔細看看商品說明了解其內含成分。潤滑劑的使用不要過於頻繁,儘量依靠生理性的分泌物來保持**潤滑度以免造成依賴性或導致**內酸鹼環境失衡,從而誘發一系列的**疾病

5樓:朋國

潤滑油對女性有什麼***,潤滑油對女性來說沒有什麼***的,它只是潤滑作用的,所以沒有***。

6樓:無謂人生

這個很難清楚,不過應該多少有點***,因為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

潤滑液對女性有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麼有的,只要你自己控制使用頻率就可以了,不要過度就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大牌安全的潤滑劑就沒有問題,你可以試試key的潤滑劑,產品質地很溫和,我使用了大概1個多月,比之前水潤多了,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在性生活可以使用人體滑潤油的, 對身體沒有***的,不要擔心的。如果女性在性生活時,**比較乾澀,有必要使用,可能與性激素的分泌水平低有關係的,平時可以多吃點雌激素高的食物。同時,也可以使用中藥進行調理的。

10樓:紅色的軍旗

女性使用潤滑液是因為乾燥。只要是正規藥店產品質量不會有問題的。沒有使用潤滑液的不良報告。請放心使用。

11樓:坑爹的周太狼

***上的潤滑油一般都是對人體無害的,它的功效相當於是嬰兒使用的**潤滑劑一樣

12樓:聊你是啦8聊天

好處多,長期使用對它有依賴性,容易造成**痙攣

13樓:鑫鑫

沒有多少害處,但還是少用。

潤滑液對女性有害嗎,潤滑油對女性有什麼副作用

好像是麼有的,只要你自己控制使用頻率就可以了,不要過度就可以的 用的大牌安全的潤滑劑就沒有問題,你可以試試key的潤滑劑,產品質地很溫和,我使用了大概1個多月,比之前水潤多了,對身體也沒有什麼影響。 一般的情況下,在性生活可以使用人體滑潤油的,對身體沒有 的,不要擔心的。如果女性在性生活時,比較乾澀...

潤滑油的成分是什麼,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和然步浩言 想要知道潤滑油的成分,推薦你可以選擇對潤滑油做成分分析技術,通過對潤滑油做成分分析,最終得出的報告就可以知道潤滑油的成分了。 項寄隗麗芳 潤滑油一般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要成分,決定著潤滑油的基本性質,新增劑則可彌補和改善基礎油效能方面的不足,賦予某些新的效能,是...

發動機潤滑油的作用 對其效能的要求

指標級別 100度粘度 低溫動力粘度 低溫幫浦送粘度 高溫高剪粘度 5w30 9.3 12.5 6600 30 60000 35 2.9 10w30 9.3 12.5 7000 25 60000 30 2.9 15w40 12.5 16.3 7000 20 60000 25 3.7 40 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