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何人不能剝奪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工作 學習 享受醫療保健和參加社會活動的權利,也不能剝奪其子女入托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部關於印發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愛滋病病人管理意見的通知》,其中第2條第1款規定,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和愛滋病病人及其家屬不受歧視,他們享有公民依法享有的權利和社會福利。不能剝奪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工作、學習、享受醫療保健和參加社會活動的權利,也不能剝奪其子女入托、入學、就業等權利。

2樓:依起

你好,科學研究發現,愛滋病最初是在西非傳播的,是某慈善組織做了一批針對某流行病疫苗捐給非洲某國,但他們不知道做疫苗用的黑猩猩攜帶有愛滋病毒。

愛滋病起源於非洲,後由移民帶入美國。2023年6月5日,美國亞特蘭大疾病控制中心在《發病率與死亡率週刊》上簡要介紹了5例愛滋病病人的病史,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關愛滋病的正式記載。2023年,這種疾病被命名為"愛滋病"。

不久以後,愛滋病迅速蔓延到各大洲。2023年,一位到中國旅遊的外籍青年患病入住北京****後很快死亡,後被證實死於愛滋病,這是我國第一次發現愛滋病。別忘記採納哦。

3樓:無度的傳說

支援,本來就應該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fgf gfgfd gadgadgadgadg ad

對於愛滋病感染者,**會再生活中對他們有什麼限制?

5樓:元書易

我身邊有親人是愛滋病人,我覺得國家不應該公開而不是隱私,這樣讓身邊的人會受到傷害,愛滋病人有心理**,使周圍的人只好躲著她們,連八十五歲父母只有怕她們,動不動說整死我全家的話,這讓我們很困擾。

新規定的愛滋病法裡邊,規定了哪些愛滋病人的權利和義務 5

6樓:

為了頂樓上的而已,我懶得整理的,這回一下子收集的比較全了,謝謝哈。

任何地方是不是都有規定任何人不能穿拖鞋,涼鞋,高跟鞋開任何汽車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動車駕駛員有下列行為之一的,一次記1分 6 穿拖鞋駕駛機動車的 明文禁止司機赤腳 穿高跟鞋或拖鞋駕駛車輛,違反規定的駕駛員將要被扣除2分並處以一定的罰款,罰款最高可達200元。事實上,由於這樣的違法行為比較隱蔽,交警一般在駕駛員發生其他違法行為時,才一併查處。關鍵還要依靠駕駛員從...

對任何人都不能做到絕對的信任,如何找到安全感

不知道幾千裡也 只有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找到安全感,因為只有自己保護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要試著自己給自己安全感,要試著去信任對方,要讓自己有能力 最愛彩虹糖 在交往中要注意保護自己,不要結交品行不斷的朋友,不要貪圖利益,拒絕各種 霧拉拉 不能輕易的相信別人,因為這個世界上太多人心叵測...

我看開了很多不想和任何人去爭辯哪怕你說1加1等於7也會一笑而過餘生很短暫過好人生每一天

水晶玻璃芯 我看開了很多,不想和任何人去爭騙,哪怕你說1 1 7,也會一笑而過,餘生很短暫,做好人生每一天,那其實如果說餘生很短暫的話,我們就應該去好好的,確實應該去好好的過好我們的每一天的人生,因為如果說我們沒有過好自己的人生的話,有很多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說,可能就是多餘的了,本來是命的話都是很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