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被員工起訴解決辦法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李建成律師

1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員工可以主張雙倍工資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六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一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二條的規定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的工資,並與勞動者補訂書面勞動合同;勞動者不與用人單位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書面通知勞動者終止勞動關係,並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

前款規定的用人單位向勞動者每月支付兩倍工資的起算時間為用工之日起滿一個月的次日,截止時間為補訂書面勞動合同的前一日。

2,員工違反公司制度被辭退,蒐集對方曠工給公司造成的損失,主張賠償。

法律依據《違反《勞動法》有關勞動合同規定的賠償辦法 》

第四條勞動者違反規定或勞動合同的約定解除勞動合同,對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勞動者應賠償用人單位下列損失:

(一)用人單位招收錄用其所支付的費用;

(二)用人單位為其支付的培訓費用,雙方另有約定的按約定辦理;

(三)對生產、經營和工作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

(四)勞動合同約定的其他賠償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籤合同是公司的義務,沒簽不管原因如何,都是公司輸理。

2.員工礦工,應該按照規定給予相關處分,如果按規定是開除的,就應該那開除處理,而不應該按辭退處理。如果是開除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了。

3.你們應該就員工礦工問題提出證明,要求員工給予公司經濟賠償,以此來抵消或部分抵消公司未籤合同所產生的賠償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公司依法應當承擔的義務,公司沒有履行就應當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員工礦工並不能免除公司與員工簽訂書面勞動合同的義務。

公司辭退不遵守工作紀律的員工,應當先予以批評教育,如果不改正的,才能辭退。所以你們程式上存在問題。

對於該員工曠工的情況你們需要提出證據證明,可能免於承擔支付該員工的經濟補償金。

4樓:匿名使用者

1、未籤合同的確就輸理了。

2、這事難辦啊。如果他有入職證明你們之間的事實勞動關係,不好解了。如果錢不多,經仲裁調解協商解決吧。

3、還可以不服勞動仲裁到法院的。這事時間就長了。

電腦慢的解決辦法,電腦慢的解決辦法

一般有病毒或間接性的卡,我家電腦也是。沒事 筆記本玩什麼都不算太流暢吧 特別卡你的電腦就一定有問題啦!清理一下電腦 看看有什麼垃圾檔案 建議你用360把系統都檢查一下 看看 有問題哈哈!祝你遊戲愉快 qq984368630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電腦慢的快速解決辦法 一 硬體問題...

青春痘的解決辦法

深圳南山膚康 科 很多的原因都會引發青春痘,一般來說,青春痘主要是與你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有關,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不要熬夜,同時可以選擇外用一些藥膏。指導意見 青春痘是由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睹塞毛孔引起的。你這樣的情況要保持臉部 清潔乾爽,可以用洗面泥洗臉,同時不能進食辛辣食...

請教teamviewer遠端黑屏解決辦法有些特別請看

只看電影不追星 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一 請確保遠端的是teamviewer 被控端 的teamviewer伺服器id,如圖 二 取消 teamviewer 的隨 windows 啟動的功能。三 teamviewer上方選單 動作 遠端重啟 重啟四 設定了無人值守的密碼,登入時使用無人值守密碼。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