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把第一次給他了之後,他就不會在愛我了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功燦

百分之八十的男人是這樣的,我現在就是了,我男朋友經常4,5天不見人,我們以前不是這樣的,跟了他之後 ,他就覺得你走不掉了,你已經是他的了。勸你訂婚後吧,除非你愛他愛到可以忽略自己~!

2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你們的感情真的很深很真的話他還是會一樣愛你,或許會更愛你,因為;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可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認為你是乙個很隨便的女生!

3樓:帥的判8年

奉勸女人.男人在乎也好,不在乎也好,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不是**,他對你的投入會大打折扣

4樓:牢琦巧

第一次還是等結婚那天吧,不是說我不開放,第一次是很美好的,意義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得到的就當:草嗎?你要慎重!在自己還沒有確定他是愛你的時候不要輕易超越感情防線!因為現在的社會太容易受到傷害了

6樓:

安全第一。不給,也給以後萬一分手加個定心丸,處總是很好的

7樓:

給了之後他會給愛你或者不愛你,這都不一定,因為人和人不同

但是我認為應該是不愛你了,按比例來說80%以上女生把第一次給了她男朋友之後沒多久就分手了,只是時間而已。

那種事情是很神聖的,只有結婚後才可以的,你提前給了他,這說明你們現在的愛情還是不牢固。

8樓:kelis跳舞

給了之後的結果我不敢**

但是沒給的話他還是一樣的愛你就好了

那就等結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一定,但連續3個月肯定!

10樓:百貨管理

沒給之前你是幸福的,那麼你為什麼不讓幸福更久一點呢?

11樓:開心小兔子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在你給他之後,他會更疼你,更愛你。

反之,那麼也算是讓你認清了乙個人,那麼我相信在以後的愛情路途中,你可以更好的找到你的幸福,因為你看清了很多偽裝。

不要總是害怕這害怕那的,你沒有去嘗試你就永遠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其實你的心理我非常了解,我也是乙個不敢嘗試的人,害怕自己後悔。

但是,你總有一天還是要踏入這一步的

晚痛不如早痛啊!

12樓:瞿語

男人的話,別太輕易相信!不給!堅決不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為自己的將來著想~

不能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呀!這個只能問他咯!他是怎樣的人難道你不了解嗎?

15樓:

結婚之前不給

寧可換人

16樓:嵇懷山

最好先別給!感情的事說變就變,

17樓:酒聖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不了解他,再等等吧。

18樓:待到心動

既然你都沒有把握,那你就不要輕易嘗試

把第一次給了男朋友之後他會更愛我嗎?

19樓:須國費蓉城

關鍵是你自身的魅力表現。女人最令男人著迷的是自身獨有的魅力,你自身魅力越來越好害怕他跑了不成!

20樓:獨醉月光

如果可以避免就別在沒結婚前那樣,如果你自己覺得值得那樣去付出的話,那麼也就別後悔。你所說的問題是無解的,人心複雜,人性難以把握。更因人而異!

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好像是說,女人一但和男人**了,就會貶值的。多少有點道理的。

所以慎重考慮吧!

21樓:惜媛

成長必經之路 我第一次給了初戀 那年17 完事兒後初戀問我咋沒見紅 當時我就好後悔 不過好了8年 之後分手了

22樓:暴枋洲

那要看他之前是不是就真的愛你 真的愛你他不會太呼你是否第一次 當然第一次給他他會更高興

23樓:拉著車子上樹

得看他人的責任心怎麼樣了?雖然我不知道他人怎麼樣,但是我會中心的祝願你,願他有責任心,以後更好的對待你,祝你好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找對了會的,會特別的愛,就是要人對

25樓:一代遺寸

女人最好的嫁妝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不是女生把第一次給誰了就會很愛他呢

只能說明給他的時候很愛,沒有一個女孩子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做那種事 雞婆除外 但如果後來的怎麼樣了,只是感覺變了,並沒有什麼,真正說很愛那個第一次給的人,不如說是懷念第一次做的感覺。不要以為現在女孩子還是以前那種三從四德了,現在是大解放了,男孩子並不是女孩子的全部,誰都有放棄的權力。 男人,虛偽的動物...

和男友交往了月了,我把第一次給他了,很愛他,但是有時會覺得特別心塞,想和他分了,卻又捨不得,我

高仁強闖天涯 兩個人一起生活重要的是彼此能夠相互去信任理解包容。需要自己能夠理解到愛乙個人的正確方式。 飄雲 感情是不可當兒戲必須是用真心去對待,覺得自己喜歡心心相印就接納,反之亦然分手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所以沒有經過深入了解就去過早把關係定下來會貽誤終身 有個詞叫交淺言深,你這是交情尚淺但匆忙就訂婚...

他說給我10萬,要我把第一次給他

首先明確我的觀點 千萬不能同意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遭遇 家境出現過動盪,對於乙個孝順的人來說當然是為了父母好過 自己怎麼付出都行的。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每個父母都是那麼的疼愛關心兒女,他們絕對不容忍也更不可能支援女兒因為自己而犧牲些什麼,那樣只會讓他們自責並且無限痛苦!再想想那個老總,他已經經歷過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