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寒冷怎麼辦?用瑜伽可以滋養子宮嗎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菲飛老師

對於女生來說最常見的就是宮寒,宮寒是不可以通過穿衣保暖的,穿衣保暖並不會讓我們的子宮溫暖起來,所以我們該如何才能夠保暖子宮呢?

接下來就和大家說一說什麼是宮寒宮寒就是子宮寒冷,天生體質比較虛弱,體寒,容易四肢冰涼,對於溫度比較敏感,冬天怕冷,夏天耐熱,這就是宮寒的表現,那麼主要的症狀有哪些呢?

1.月經紊亂

如果女性患有宮寒,那麼她們的經期是不太正常的,要麼就是提前,要麼就是延後,而且月經期間你有可能不正常,月經血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如果有宮寒還可能會有痛經,每次來月經的時候都會非常的疼痛,身體沒有什麼精力。

2.四肢冰涼

如果有宮寒,那麼手腳一般都會冰涼,同時臉色也會暗黃,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給自己的身體進行保暖,同時多吃一些溫熱的食物來讓我們的四肢慢慢的暖起來。平常在回到家之後可以泡泡腳,這樣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血液迴圈,同時還可以讓我們的腳變暖。

3.肥胖

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宮寒也會讓我們發胖。其實宮寒就會導致身體熱量不足,而為了維護這個機制,脂肪就要開始運動,如果子宮比較冷,那麼我們就需要更多的脂肪來保護子宮,所以就會囤積很多脂肪,也會讓我們的小肚子越來越胖。如果我們讓身體慢慢地暖起來,子宮不再寒冷,多餘的脂肪也會慢慢的消失,所以我們趕緊練起來動作吧。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幾個能夠讓子宮變暖的瑜伽練習動作,想要練習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練習吧。

第一:簡單坐式

首先坐在瑜伽墊上,雙腿交叉,身體自然放鬆,使脊柱處於伸展狀態。在練習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平穩的呼吸,同時讓自己的身體進入冥想狀態,去有效地放鬆身體。

第二:山式

這個動作是很常見的,瑜伽體式就是讓我們垂直不動,站立不動,是乙個基本的站立姿勢,能夠幫助我們強化腳部力量,同時還可以收縮臀部。雙腳併攏站立,讓自己的頭部、背部和腿成一條直線,大腿肌肉收緊盡量向後推,使脊柱伸展。骨盆可以稍微向後轉動,開啟腹股溝和胸腔,開啟的同時使肋骨**,雙手慢慢的向下延展,雙肩開啟,眼睛目視前方。

熟悉了這個動作就可以有完整的做出標準的瑜伽姿勢,同時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讓我們保持良好的體態,好的體態能夠讓我們的大腦處於活力狀態。還能夠讓我們的血液迴圈更加流暢,提公升身體的精力。

第三:板式

其實這個動作姿勢就和俯臥撐一樣,只是要讓自己的身體一直保持在一條斜線上,同時要避免塌腰翹臀,這樣會增加對脊柱的壓力。在初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收緊腹部,同時要讓大腿的肌肉發力,使大腿前側向上,腳後跟向遠處,保持脊柱伸展。這個動作能夠有效地協調身體肌肉,同時也可以伸展腿部,對於腿

部來說是乙個很友好的動作。

第四:戰士二式

站立在瑜伽墊上,然後雙腿分開,向右邁向一步,使膝關節位於角落的正上方,同時雙臂開啟,呈一條直線,身體應該位於中正垂直於地面,但是要把重心放在中心位置,不要前移。這是乙個力量與平衡都能夠練習到的姿勢,而雙腳分開的距離則取決於個人的靈活性和力量,在訓練中不要勉強自己,如果覺得有壓力可以將距離收縮。這個動作主要是為了培養靈活的雙腿和髖關節,同時有效地伸展大腿內側的肌肉,使我們的腿部更加完美。

2樓:她們叫我李小山

對於女生來說最常見的就是宮寒,宮寒的主要症狀就是月經紊亂,四肢冰涼,肥胖。瑜伽練習是可以讓子宮溫暖起來的,推薦的瑜伽體式有,簡單坐式 、山式 、板式、戰士二式。

3樓:暗黑貝爺

可以喝一些補氣血的參茶,還有就是可以泡泡腳,同時也可以通過瑜伽來滋養,因為瑜伽可以使身體的血液全部都流通起來,氣血通了,自然也就有所改善了

4樓:dj林林

第1點子宮寒冷可以通過練瑜伽的方式,慢慢的去讓子宮恢復原來的樣子,第2點練習瑜伽的這種拉伸的方式,可以讓身體執行起來,氣血執行很暢通,也能改善子宮寒冷,第3點可以通過這種提拉的方式去刺激子宮,然後讓子宮執行的更快。

孩子是過敏體質怎麼辦,可以用這個益生菌改善嗎

陽光趙大地 過敏體質是天生的,為了不讓寶寶產生過敏反應,最好是先確認過敏源,避免接觸到過敏原,另外家中要常備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以防萬一,平時多給孩子補充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或者維生素c,有利於增強孩子的體質,平時要避免給寶寶吃易過敏的食物,生活中要時刻注意觸碰過敏的東西 冰凌花的芬芳 我這個益生菌大夥都...

高分跪求月經疼怎麼辦,高分!經期可以用開塞露嗎?急急急。

痛經分為原發性痛經 和繼發性痛經 如果是從月經初潮就開始痛就叫原發性的 後來才出現的叫繼續發性的 中醫講痛經有很多原因 外感,內傷,情志 辯證有 熱證 寒症 血虛,經絡受阻,情志因素建議你補充你的問題 比如月經的 量 色 週期,味,經期 等等 或者建議去大點的中醫科 我從第一有月經就痛到現在懷孕.2...

臉上起痘痘了怎麼辦啊用什麼可以治療啊

首先長豆豆是內分泌紊亂,基本上用藥沒什麼效果。唯一最快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瀉火。這樣就可以了。瞧你說的。痘痘又不是病。什麼啊。呵呵。不過你要是想漂亮的話。長痘痘時別吃醬油。巧克力等。黑色的東西。要常洗臉。少吃熱氣的東西。只做到。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挺好的。潔盾祛痘組合特別採用溫和配方,經過嚴格的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