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下巴有痣好不好,男人下巴有痣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fox叫

一、男人下

巴有痣:

(一)左下巴有痣,代表

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專財富將伴隨終身屬。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二)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

(三)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表示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嘛。

二、女人下巴有痣:

(一)女人右下巴有痣,代表了權利地位。右下巴主權勢,此處長痣,代表將處於領導地位。

(二)女人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僕匡助。

(三)女人左下巴有痣,代表了富貴榮華。左下巴主財富,此處長痣,代表財富將伴隨終身。這裡的財富以不動產(房產等)居多,因此適合投資或祖上有遺產。

(四)女人下巴有痣,在愛情上常出現動盪,容易失戀。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方面會愈走愈穩定,幸運也降臨。女人下巴有痣,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

女人下巴有黑痣,則會帶來口舌之爭。

(五)下巴長痣主財富。如果痣長在下巴偏上,靠近嘴巴處,代表你貪吃,但有福運。俗話說的好,能吃就是福哦。

下巴有痣的男人

2樓:走近未知

下巴長痣的人,官運亨通,有大成就

3樓:t逗

同志 這要看你的痣長在**了 如果長在嘴

上邊 那叫美人痣 長在嘴下邊 那叫豪專傑痣 上邊再長了兩根

屬毛 乖乖! 那不得了啊 你就是毛爺爺再世! 額....不過呢,如果你的痣是長在屁股上 那就是痔瘡的突變體了 得盡早治啊!

下巴長痣有什麼寓意

男人額頭有痣好嗎,男孩額頭長痣好不好

低調 路過 額頭上有活痣的你 額頭暗示親情 整體運。你是個倍受父母疼愛的人,因此你對別人也非常有愛心,對任何事情都以謹慎 合理的態度對待。雖然不是一個非常顯眼的人,但卻很有內涵,是個溫柔的女性。相信喜歡你的男性不在少數,不要著急,慢慢選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為伴。結婚以後會是個賢妻良母,在家相夫教子,同時...

女人有美人痣好不好,我是女人,左下巴長兩顆痣好不好?謝謝每一個回答我的人

呂雲是我的最愛 古代人說,長在眉心或者眼角上或者嘴旁的痣是美人痣,古代的審美觀中有美人痣是好看的象徵。古代女子和男子眉心的或者嘴旁的痣都叫做美人痣。現代文學上狹義講美人痣單獨指未婚的年輕女子。廣義上還是包括年輕男子。在嘴脣邊的痣在面相學中都稱作美人痣但是美人痣的具體位置不同,相術不同。1 嘴角有美人...

嘴角有痣好不好,請問嘴角右邊有痣好不好

liu星雨的祕密 不要自卑,沒有關係的。點痣是不好的事情,對健康有很大的危害的。痣一般在18歲成年以後就不太長了,千萬別傷心 別自悲。挺起胸脯,自信一點,管他們怎麼說,走自己的路,管他們怎們說呢。相信你會自信無比的!點痣不好的,危害壽命哦! 最不會起名兒 一般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最好還是珍惜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