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頭部受過外傷,會對以後或身體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7-25 12:07:07

1樓:風之零

這種傷屬於輕微傷。

輕微傷,指損傷程度明顯輕微,不足以造**身健康明顯傷害,也不會遺留器官功能障礙的損傷。

打人一方會受到的懲罰:

1、輕微傷不構成刑事案件,沒有刑事責任、只有行政責任(治安處罰)和民事賠償責任。一般輕微傷可以由公安進行調解,調解達成協議後不再處罰;若調解不成可處罰款或15天以下行政拘留。

2、拘留或罰款:

(1)給予雙方治安處罰,應由縣級公安局決定,不是你“提出”不提出的問題。

(2)拘留是五日以上十日以下,如果你是殘疾人或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拘留可以是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

(3)罰款可以是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嚴重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

(4)可以既拘留、又罰款,即並罰。

依據是:《治安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3、立案起訴步驟:寫好起訴狀,帶上身份證、相關證據(是對方打的證據、**花費的證據等),到法院的立案庭請求立案,然後等到法院通知參加庭審。

2樓:house待

看你有沒關係了。有關係你就法醫鑑定,沒你就別去了,白花錢。朋友以前打架就打了腦袋一磚頭,開了個口子。陪了10w

3樓:匿名使用者

定不上傷,找民警協調賠償

我被人打的頭部外傷,公安局說沒事正常嗎?我應該怎麼辦?

4樓:風的影子

看受傷情況,有沒有達到輕傷以上

5樓:柏

你自己去中心醫院做法醫鑑定,拿著鑑定表去公安局,要求他們受理,他們不受理就投訴,

我被人打了,外傷頭部打得面目全非,內傷身i多處受傷,請問對方怎麼賠嘗?

6樓:水晶玻璃芯

我被人打了,外傷頭部打的面目全非,那上身多處受傷,請問這個怎麼賠償?這個要根據事情的情的情的判斷他,他肯定對方要配備一個一個一個分和工會

7樓:lc妖之戀

這沒有明確規定的,主要還是看你們協商,看你想要多少賠償,然後看對方給不給,如果對方覺得多不想給,然後你們在協商,直到你們雙方都同意以後就可以了,記得你的醫藥費啊,受這麼嚴重的傷,醫藥費保準不低啊

8樓:呵呵合作

這要看醫院的鑑定結果程度。以及你**費用的多少,還有就是責任的劃分。才能具體賠付的金額到底有多少。

9樓:隨風

朋友,個人建議不論是什麼原因都交給警察處理吧!法醫鑑定後的賠償才是最有力度的!

10樓:

最好通過司法途徑來解決,如果通過協商恐怕難以達成共識,而導致事情不好處理。

11樓:巴宛凝

首先需要鑑定你受傷屬於輕傷、輕微傷還是重傷,如果構成輕傷或者重傷,對方除了承擔你醫藥費之外,還需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如果是輕微傷或者不構成輕傷,那麼對方需要承擔一定治安處罰和你的醫藥費。所以,你這裡最好還是先做等級鑑定。

12樓:惜緣

這個需要做個傷殘鑑定,

先到醫院**,

拍片留證據,

報警來處理。

吃雞蛋會對人有害處麼,每天吃雞蛋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嗎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 脂肪6克 產生熱能82千卡。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 以上,營養價值很高。雞蛋中鈣 磷 鐵和維生素a含量很高,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還含有其他許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小兒 老人 產婦以...

老年人嗜睡會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

引起嗜唾主要原因有以下四種 其一,環境因素。老年人如果生活比較孤獨 單調,環境比較寂寞,再加上老年人由於體力欠佳,心臟功能不好,或患有骨關節病等,往往不愛活動,容易出現嗜睡。如果在查詢原因中,排除病理上因素,系環境因素所致,就應該注意給老年人安排好日常生活,注意適當的搞些適合老年人特點的活動,使老年...

坐的時間長了會怎樣,坐時間久了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久坐不動 容易危害健康 危害一 會令人肌肉痠痛 脖子僵硬,引發腰椎疾病和頸椎疾病。危害二 會使大腦缺氧 供血不足,影響記憶力和睡眠,還會使人感到疲累,增加罹患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危害三 會引發痔瘡,導致便祕 大便出血 肛裂等症。危害四 按理說,每天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努力工作的人會消耗大量的腦力和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