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吃了一袋999感冒靈,晚上能喝酒嗎

時間 2021-07-17 00:14:58

1樓:獨山獵戶

感冒了,最好不要喝酒,喝酒只會加劇感冒或拖延感冒,所以說你吃了三九感冒靈,一定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靜臥,這樣好的很快,一定不要再出去,三朋四友喝酒打鬧,這樣會加重你的病情。建議喝礦泉水。

2樓:fable暗黑

吃了感冒藥不能飲酒,會有生命危險的。

3樓:平淡無奇

吃了感冒藥最好別喝酒,一則容易減少藥物的功效二則可能會產生***及不良反應傷害健康喲?!??

4樓:貝特藥機

最好別喝,這樣會影響藥效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必須喝,那就少儘量少喝一點,不要喝太烈的。如果能用點陳酒,比如那種上海陳酒加點紅糖,這樣對感冒反而有好片喲,當然也不能過量。

呵呵,祝你早日**!

5樓:言午

不宜喝酒!

雖然過去時間比較長,

最好等感冒完全好了以後再喝酒

6樓:霍家莊霍霍霍霍

如果你想感冒好一點,快一點,就不要喝酒,消炎藥是不能和酒精一起的,

7樓:

感冒發燒的話最好不要喝酒,要不然會影響藥效的!想喝酒了也不差感冒好了這一兩天的!忍受一下吧!

8樓:獨步天下

感冒的時候別喝酒,身體是自己的,你看著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喝酒,分解藥效

10樓:歲月在指間流逝

最好別喝呀,一般只要吃藥,都不要喝酒

月孕婦中午吃了一袋泡麵加雞蛋手抓餅加一根香腸這些多嗎

不多,這個食量太正常了,現在可以兩個人在吸收營養,這個分量一點都不多。不多啊 但是最好少吃泡麵 還是吃點有營養的 養生小知識 養生食品有哪些 養生小知識你知道多少呢?養生小常識大全介紹 1 冬季養生妙招多,送出問候心意表 多喝淡鹽水潤喉又潤肺,橘皮泡水降火顯效果,常吃生梨煮紅梨利咽止咳,公尺醋兌水常...

我好無聊!一袋洽洽香瓜子,我人磕完了,一共

吃瓜子容易上火,無聊的時候看看書,看看電影,或和朋友聊聊,出去散散心,不要乙個人無所事事的呆著,時間長了會讓人變得更鬱悶。怎麼會無聊呢?關心關心自己的親人 想想怎樣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想想怎麼與人相處更融洽 掙了錢該怎麼治家,最就看看書 看看電視劇集 欣賞欣賞 運動運動鍛鍊身體。給家人做一桌好菜,有...

我買了一袋方便麵上面印著 超級福滿多 下面又印著 康師傅 的字樣這到底是福滿多還是康師傅呢

放逐孤單 屬於康師傅系列。其實兩者都是一家公司旗下的品牌。康師傅 面對的是中高檔消費群體,福滿多 則是一個低端品牌,福滿多 是由 康師傅 延伸而來的方便麵品牌。康師傅 高,福滿多 低。擴充套件資料 康師傅方便麵由康師傅控股公司生產,該公司全國建有包括 天津 廣州 杭州 重慶 武漢 瀋陽 西安 福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