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有個筋疙瘩 能不能消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6:19:18

1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2樓:方子興醫生

下肢靜脈曲張可以說是一種站出來的慢性病、多發病,俗稱“蚯蚓腿”,在人群中的發病率高達10%。由於嚴重影響腿部美觀和健康,因此又有“**殺手”之稱。專家提醒,下肢靜脈曲張對人體危害不可忽視!

所以,患者朋友一旦發現下肢靜脈曲張的症狀,一定要及早到正規的專科醫院**,以免貽誤病情。

3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4樓:四川血管病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擴張。身體多個部位的靜脈均可發生曲張,比如痔瘡其實就是一種靜脈曲張,臨床可見的還有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及腹壁靜脈曲張等等。靜脈曲張最常發生的部位在下肢。

值得強調的是,靜脈曲張是其他病變的繼發表現。

我是直男,有個朋友是同性戀能不能做朋友

陽光的老黃 可以啊,但只能做朋友,不喜歡他就和他保持一些距離,以免傷了對方,最後連朋友都不是 燕九 你當心自己別被惦記了。現在hia高校傳染的厲害。一步走錯,這輩子就交代了。還有,你都知道他是同志了,他的取向就是男性,這問題好比是問 我是女人,能和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有純正的友誼嗎 一樣。所以奉勸題主...

乾洗後的衣服有股味道怎麼去除,乾洗能不能除掉臭味

那個閃電 正確的做法 將乾洗後的衣服去掉保護套,在通風條件下晾曬至少1週後,讓乾洗溶劑基本散發掉,再將衣服收納存放。貼身穿戴的衣物,更要保證乾洗後有足夠的通風晾曬時間。送去乾洗店的衣服,在使用有機溶劑完成洗滌後,會將衣服上的有機溶劑甩乾 但還是難免會有少許殘留。從乾洗店拿回來的衣服,不能馬上穿著 也...

我腳踝有個直徑差不多六釐米的紋身能不能當兵

宇宙幽蘭 據瞭解,2014年徵兵標準對文身的要求再次放寬。要求面頸部文身,著軍隊制式體能訓練服其他裸露部位文身的標準是不超過3釐米,其他部位長徑不超過10釐米,以及文身必須系非淫穢暴力和非法組織標誌等。2011年,徵兵標準曾對高校在校生文身的標準開始放寬。不再把之前刺有 點 字 圖案 的均認定為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