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放棄治療,多久會死,放棄治療死亡屬於意外死亡嗎?

時間 2021-06-03 19:42:49

1樓:蘇厚子

不同的疾病對**的時間是不同的。不同的癌症對生命的受期也是不同的。

2樓:小蘋果

很多放棄愛情的,對婚姻失望的,甚至離婚的,都是因為要求愛情一直亢奮,不接受它的常態。

我想問問癌症中晚期,如果放棄**多久能死 勸解**的醫生就別勸了

3樓:上海亦路健康

那就不要治了,安樂死吧

4樓:有料社

無論**與否,對抗癌症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把心態放寬,多想想高興的事,這麼跟你說吧,幾天或者幾年,這都是看你自己

如果有一天自己出車禍,自己清醒中決定說放棄**讓自己死,醫院會聽自己的放棄**嗎?不懂的不要回答!

5樓:嚕啡啡

如果生活不如意想死就跳高樓,撞火車,喝砒霜或割腕,這些都必死的!你既然心存疑問醫生會不會救你,這就表明在你潛意識裡你還不想死,甚至你非常怕死!!你太過糾結這些問題而放棄自身問題了!!

想象一下你出了車禍,看著腸子都撞出來了,腿都彎曲見骨頭了,而你卻沒死,一邊忍受著身體的痛苦,一邊還要等待著醫生要不要救你的決定......呵呵,簡直是生不如死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交醫藥費,醫院自然就不會給你**了,如果你是想要安樂死可能很麻煩,沒醫生敢擔這個風險,但是放棄**的話問題就不大了,一般出車禍送醫院後醫院會想給你一個急救穩定病情(就是不讓你馬上死),然後就會想辦法找你家屬交錢,如果沒人交錢你自己又說放棄**,醫院自然就不會管你了

7樓:

1.在我國,法律規定,除了國家,自己或者他人沒有剝奪自己生命的權利。所以你的說法不成立。

2.一般有責任心有醫德的醫院都是本著治病救人的理念,而且醫生職業道德規定,病人的選擇權只在不危害自身生命健康前提下才被考慮。

3.有一種你倒黴的情況,手術風險較大,醫生需要家屬簽字,但是家屬未能按時到場,或者到場後手術費用不夠,有些惟利是圖的醫院不會給你**。

8樓:題

救死扶傷是醫生的天職,他們很難做到看著一個有希望的人放棄**,哪怕你本人放棄**,他們也是不能免責的。他們會申報這一事實,然後作出決定。個別醫生沒有這個權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安樂死要進行批覆和簽字的 不是你隨便口頭一說人家就同意 醫院會承擔責任 家屬也會鬧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 他們的職責是治病救人

如果老人病了在沒有死亡的情況下放棄**算犯罪嗎

11樓:羅律師上海

如果老人病了在沒有死亡的情況下放棄**,原則上不構成犯罪

我想請教關於受害者自然死亡和家屬放棄** 在法律量刑上的區別

12樓:小人物愛跳舞

圍毆即使致人死亡不一定都定性故意殺人罪哦,應該根據當時具體的情況,施暴人的主觀心態及當時施暴行為方式,故意殺人罪的既遂標準當然是受害的死亡,不過你說的這個情況,只能是無限的接近這個結論,但沒有,就比甲想殺死乙把艾滋病病毒傳染給某人身上,那你說甲的故意殺人行為是既遂還是未遂呢?從形式上,乙最終肯定會死的,只是時間問題,結果上,甲的故意殺人著手了,結果不會立馬出現,在法理上有巨大爭議的沒有結果。

不考慮其他因素,根據《刑法》234條第二款規定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我個人認為最終會定故意傷害致人重傷,至少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死刑可能性不大,判無期還是有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拔與不拔跟犯罪嫌疑人關係不大。

誰拔誰就麻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圍毆後,靠呼吸機維持,還沒死亡,不能算故意傷害致人死亡。

按刑法規定,故意傷害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還有一種可能是故意殺人(未遂),按刑法規定,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對於未遂犯,可以比照既遂犯從輕或者減輕處罰。

2、犯罪人的定罪,還要考慮主觀狀態,是殺人還是傷害,以及當時被害人的狀態,是一般人認為他還有活的可能,或是沒有生存可能,以及受傷部位等情況,要具體認定。

3、至於拔插管,涉及到故意殺人或安樂死的問題,目前比較麻煩,不要隨便就拔了。

15樓:司馬淨空

這個最好諮詢下你們當地的法律律師,他們最懂 也能使受害方儘量減少損失的

放棄**死亡屬於意外死亡嗎?

16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不屬於意外死亡,屬於因病去世

17樓:

不屬於,看親屬還是事故或者肇事

如果傷者未死亡,而家屬放棄**致死,應該算誰的責任

18樓:

要看四十八小時以內和以外來劃分,且家屬是否籤病危通知書?

19樓:q為何而愛

死者的責任誰叫他死的

48小時內放棄**死亡,能申請公亡嗎?

20樓:吾本漁樵

如果造成的傷害是因公,且**過程中無法保障生命,繼續**不僅無法挽回生命並帶來更大的痛苦,經醫生建議放棄**,可以申請因公死亡的認定。

21樓:

廣東胡律師:

能不能申請公亡要看是否是工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