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孩月經月來兩次,13歲女孩月經一個月來兩次

時間 2021-06-03 11:03:20

1樓:覃巴新村

大多數月經不調都是有人為原因的。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初潮年齡的提前,延後,週期、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兩大類: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主要是下後腦--生茶杯-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

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包括***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持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氏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使用**精神病的藥物;內分泌製劑或採取宮內節育器避孕者均可能發生月經不調。

某些職業如長跑運動員容易出現閉經。此外,某些妊娠期異常出血也往往被誤認為是月經不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初潮後的一年甚至2年不正常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你還是要注意下自己的身體,特別是不要在那幾天碰涼水吃涼的東西和吃辣的.

3樓:給你的東風橋

初潮不調沒事。這幾天不要碰涼水,吃涼、辣的東西,經常揉肚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這樣?

如果這是第一次就沒什麼關係~暫時的月經不調不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吃涼的東西沒有?

小女孩一開始都不是很準的,慢慢的調理會好的

6樓:高傲的籹朲

正常現在 我也有過 要不就是著涼了 或者月經不調

7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是怎麼回事

13歲女孩月來兩次月經並且量多正不正常

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功能性子宮出血,它不是因為生殖系統器質性病變引起的,而是由內分泌調節系統的功能失常所導致月經紊亂或出血的異常。青春期時,在月經初潮以後的一段時間內,由於下丘腦 垂體 卵巢軸尚未完全成熟,它的功能也還沒有完全正常,尤其是下丘腦性週期中樞延遲成熟,使垂體激...

女生13歲來月經還能長高麼 13歲來月經還能長多高

同學,骨骺線沒有閉合,你是會長高的!爸爸媽媽的個子都不錯,你的個子也不會矮的,相信自己!1.用力向上跳,每天15 20次,最好是早晨,一天都覺得有精神!2.多吃高蛋白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c。最好從蔬菜水果中攝取,如桂圓 番茄 士多啤梨 黃瓜 菜花 白菜 油菜 香菜 菠菜 芹菜 豌豆 豇豆 蘿蔔等 ...

13歲月經量多,13歲月經量太多怎麼辦

剛來月經是這樣滴,如果量多的話盡量挑一些防漏的衛生巾,像蘇菲就很好,如果我覺得來的很多又不想很頻繁的換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白天使用蘇菲超熟睡410一定不會漏出來,或是用一些5倍吸收的衛生巾,一定要有防漏設計,這樣會比較好。至於時間很長嘛,第一就看下醫生,第二就買點藥吃,這個你媽媽一定懂滴,還有勿食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