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碎了一小塊用透明膠帶粘住能不能不讓好的一邊接著碎下去

時間 2021-06-03 08:40:07

1樓:will愛回答

這種情況,最後換一個吧,這是遲早的事...透明膠帶粘上去,影響你看螢幕

手機屏摔裂了(n多塊),不捨得扔,我拿透明膠帶粘上了,接著用。這樣可以嗎?

2樓:呼睿

如果只是外屏的話....沒多大問題...但是...會影響操控,如果是內屏也壞了.....沒辦法了--只能換

3樓:叄拾彡

只要你自己覺得沒有關係就行咯。反正又不影響使用不是嗎。不過建議還是早點換了吧,以免意外事故。

頸動脈劃傷能用透明膠帶粘住嗎? 5

4樓:我叫施高洋

粘不住的。動脈的血管壓力很大的。應該用手摁住頸動脈的那根血管。

5樓:

不能 自己可以備好醫藥箱

如果照相機攝像頭粘一小塊不透明膠那麼照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透明,還有可能照出變形的景物,都不透明,照出來應該一片黑暗。

破損的一百元用透明膠帶粘好後還可以過驗鈔機麼

7樓:獨領**不

樓主你好:

如果你的鈔票不是破成碎片,只是很少的破碎,那用透明膠帶粘好後還是可以用的

過驗鈔機應該也沒有問題,只要不是整個面積都是透明膠帶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吧,要看粘的面積大不大了

手機螢幕碎了,但是不影響使用,能不能用520膠水把玻璃粘住 只要玻璃

9樓:

可不可以粘沒試過,個人建議不要粘,可以在螢幕上面貼張膜

10樓:夏沫丶淺憶

不可以,520會透入裡面去,就不能使用了,不過你可以放在邊緣

小孩把一百塊撕碎了,拿透明膠帶粘起來還能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拼成的面積大於50%可以去銀行兌換等面值的錢

12樓:

黏在一起可以去銀行換

13樓:牢籠裡的魚

可以,但要看破損程度,較輕的話可以到超市,商店消費掉,較嚴重的話推薦到銀行換取新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如果賣家不肯收,可以拿到銀行去換,銀行會無條件給你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湊齊碎片的話,可以去銀行換張新的,碎片拼起來面積大於原幣一半的話,能給兌換成50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粘 到一起完全可以。到商店或者市場花不掉的話。你可以拿到銀行的營業視窗兌換等值貨幣。一百元兌換一百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損耗程度,完全能拼出來,沒有缺損的話,可以去銀行兌換同等面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