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吹風吹頭髮時,用冷風好還是熱風好

時間 2021-06-02 21:52:21

1樓:情感答疑專家

正確吹髮

1、洗完頭髮之後用乾毛巾擦乾淨多餘的水分,接著將頭髮劃分好,將外部的頭髮用夾子固定在頭頂。因為這樣做能更好的吹乾頭髮。

2、將頭頂上的頭髮拆下分成兩部分吹乾,用雙手插入頭髮中梳理,用吹風機吹乾。

3、將下面部分的頭髮分成兩邊,將5個手指伸開插入頭髮中,一邊用手指從頭梳到尾,一邊用吹風機吹乾。

4、將側面的頭髮以耳朵為界限分成兩部分,用捲筒梳從髮根緩慢的梳至發稍,吹風機放置到側面送風。耳後的頭髮也是同樣的處理方式。

用吹風機的好處

1、枯燥除溼。有嬰兒的家庭,碰上雨天,尿布總是幹不了。用電吹風吹一下,作用不錯。

2、電器除塵。家用電器浸水或受潮後,可用電吹風來驅潮;積有塵埃的家用電器在斷電情況下將後蓋翻開,可用電吹風涼風吹走塵埃,以避免短路和高壓擊穿,延伸電器的使用壽命。

3、修正冰箱封條。冰箱使用時刻長了,門封條會老化,變得高低不平。用電吹風吹一下,本來窪陷的當地可恢復原狀,再用冷毛巾矇住使之冷卻定型,重複幾回,門封就修好了。

4、冰箱除霜。電冰箱每次化霜需求較長時刻,若翻開冷凍室門,用電吹風向裡邊吹熱風,則可縮短化霜的時刻,到達疾速除霜的意圖。

5、止血。在平常日子中,不小心將身體的某處劃破出血,可立即用電吹風向創傷吹熱風,短時刻內就可使創傷結痂止血,對避免創傷感染和加快創傷癒合有很大的協助。

6、保健。有腰痛或肩周炎的患者,在貼膏藥之前,可先用電吹風對把柄吹一會,稍加按摩後再貼上膏藥,有明顯的醫治作用。別的,用電吹風對準患處,堅持恰當的間隔吹熱風,每次5~10分鐘,可減輕痛感。

7、除蟲。將電吹風對準窟窿和碗櫥旮旯、桌子縫隙處吹,蟻、甲由等受熱難忍便會跑出,可趁機一舉消滅。

2樓:亓恬候齊

如果是溼頭髮的話建議你熱風吹,應為那樣乾的快些,但是那樣對髮質不怎麼好,如果你用冷風的話建議是先熱風吹完在冷風吹,滿意嗎/滿意就給分吧

3樓:馬若星昂奕

這和熱脹冷縮的原理是一樣的

如果你想讓頭髮看起來蓬鬆一些就底下頭把頭髮弄到前面再吹,從髮根開始往髮梢吹,一點一點吹乾.就會很蓬鬆

如果想要看上去直直的就自然幹或者梳直了用冷風吹^_^

使用電吹風吹頭髮時,冷風和熱風哪個傷害小?

4樓:大黑哥

冷風檔傷害比較小,只是冷風檔主要是用來造型的,而熱風檔主要是用來幹發的。

吹頭髮小技巧:

1. 洗完頭後,不要馬上梳頭髮,這樣對頭髮的損傷比較大。應先用恆溫的溫風檔(傾向於叫它溫風檔,因為溫風才是我們要的)把頭髮吹得七成幹,之後關掉吹風機,讓頭髮自然冷溫 5 分鐘 。用

2. 一把角梳,把頭髮按發線分開梳好。

3. 用冷風,順著頭髮的長勢,從髮根順勢吹到髮梢,直到頭髮九成幹。

4. 用少量的免洗護髮素塗上頭髮,用梳子梳通。

5. 用冷風檔壓實發線,特別是離子燙後的姐妹,一段時間後新長出的髮根部分就會蓬起,使用吹風機的冷風檔把它壓實,就可以避免這個不受歡迎的現象了。

6. 用梳子配合,開冷風檔,順著髮根垂直地吹向髮梢,這樣是為了防止毛躁。

注意:習慣了用熱風吹髮,會損傷你的頭髮。試試吹頭髮時,將吹風機設定在冷風檔,髮絲會更飽滿,更有光澤。

吹頭髮用冷風好,還是熱風?

5樓:匿名使用者

熱風檔主要是用來幹發的,而冷風檔主要是用來造型的。明白了這點之後就大致明白怎麼做了。

1、洗完頭後,不要馬上梳頭髮,這樣對頭髮的損傷比較大。應先用恆溫的溫風檔(傾向於叫它溫風檔,因為溫風才是我們要的)把頭髮吹得七成幹,之後關掉吹風機,讓頭髮自然冷溫 5 分鐘

2、用一把角梳,把頭髮按發線分開梳好

3、用冷風,順著頭髮的長勢,從髮根順勢吹到髮梢,直到頭髮九成幹

4、用少量的免洗護髮素塗上頭髮,用梳子梳通

5、用冷風檔壓實發線,特別是離子燙後的姐妹,一段時間後新長出的髮根部分就會蓬起,使用吹風機的冷風檔把它壓實,就可以避免這個不受歡迎的現象了

6、用梳子配合,開冷風檔,順著髮根垂直地吹向髮梢,這樣是為了防止毛躁

習慣了用熱風吹髮又擔心會損傷頭髮的你,不妨在吹頭髮的時候,把吹風機設定在冷風檔,會讓髮絲顯得飽滿有光澤

6樓:餘小凡fish捂檔

吹頭髮用冷風吹好還是熱風的解釋如下:

1、吹造型的話用冷熱風交替著吹,平時只是吹乾頭髮的話冷風熱風都可以。

2、風筒和頭皮保持距離

吹風機的溫度儘量調到頭髮能承受的溫度,不要太高了,吹的時候要用手指不停撥弄。把吹風筒遠離頭髮15cm左右,避免讓它碰到頭髮,太近會導致頭髮熱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冷風好。剛洗過頭的話,建議不梳頭,先用冷風將頭髮吹到七成幹,再冷卻5分鐘,然後梳理,最後再用冷風吹到9成幹或全乾。你會發現用冷風吹過的頭髮更有光澤更柔順。

8樓:月牙兒2012微博

有點熱的風就好,也不能太熱。

9樓:兔子吃芥末的家

中檔吧 這樣不會損害頭髮

10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時候先用熱風 把頭皮吹半乾 再用冷風吹髮尾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太冷 不然我都會選擇冷風的吹 因為熱風的很傷頭髮 會使頭髮乾燥

吹頭髮用冷風吹好還是熱風?

12樓:吉米化妝學校

吹頭髮用冷風吹好還是熱風的解釋如下:

1、吹造型的話用冷熱風交替著吹,平時只是吹乾頭髮的話冷風熱風都可以。

2、風筒和頭皮保持距離

吹風機的溫度儘量調到頭髮能承受的溫度,不要太高了,吹的時候要用手指不停撥弄。把吹風筒遠離頭髮15cm左右,避免讓它碰到頭髮,太近會導致頭髮熱損傷。

13樓:張雨

用熱風比較好,但是不要吹乾,要不然頭髮會變枯黃,而且對髮質影響很大,

最好是自然乾的!

14樓:呵呵嘻嘻嘻忘心

哈哈哈哈,熱的合適,看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