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全家人都想移民到美國去,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哦

時間 2021-06-01 22: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全家都想到美國去居住,那麼建議你先到美國生乙個小孩,孩子在到達21歲之後,父母就可以直接移民到美國去了,我大學時的乙個好朋友現在就準備要先到美國去生乙個孩子了,你也可以去試一下哦,在次推薦一家不錯的機構,成都貝比美。

2樓:環球出國

美國移民形式挺多的,

可以選擇技術移民eb1a,不過整體要求相對高一些,需要在行業內有比較大的成就。

再者,創業移民——l1簽證,這個相對就比較接地氣了,企業高管之類的都可以申請,自己拿到l1簽證,隨行人員拿到l2

也可以選擇投資移民,可以攜帶配偶及15歲以下的未婚子女,不過投資移民(eb5)是有排期的。具體選擇哪種形式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合適自己的

如果也想帶父母一起的話,可以幫父母申請團聚

3樓:瀋陽澳星

如果是只攜帶配偶和19周歲以下(因為排期的問題,比較安全的年齡是12歲以下)辦理乙個美國eb5投資移民就可以了

4樓:

移民老字型大小,深圳新嘉源為您解答:

全家移民,最便捷的方式就是eb-5投資移民了。這個途徑最關鍵的是在眾多的eb-5專案中選出安全性高的。

eb-5不僅是移民專案,更是投資專案。對專案的盡職調查是很多移民公司無法承擔的。新嘉源投資集團不僅有深圳最早的移民經營許可,還有來自全球的金融投資分析團隊!

謹慎深入的盡職調查助您選擇實現美國綠卡和投資回籠的雙收益!

5樓:

得看你全家資產和條件,具體情況而言,現在要麼技術,要麼投資,要麼高管移民,看那個適合你,投資eb-5最近有很多做不下去,很麻煩,浪費時間虧錢,不建議選這個

6樓:長沙澳星移民

美國移民類別中最為中國人熟悉的應該就是美國eb-5投資移民了。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5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

7樓:中南西北

找移民律師辦理投資移民。

今年想全家移民去美國,現在移民美國容易嗎?

8樓:幸子石活寶

移民美國好不好實現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條件,如果經濟實力還行,就走投資移民,如果技術專能力過硬就走屬技術移民,如果這兩點都一般建議走美國雇主擔保移民,看你決心那麼多,我認為eb3非技術或許適合你。津橋移民挺好的,你可以了解下!

想移民去美國選哪個專案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去美copy國的方式很多,大致分bai成親屬移民du,職業移民,投資移民,以及人道主義移zhi民,不知道你dao的自身情況是什麼,符合辦理那種美國移民呢?不能單純的問移民去美國選那個專案,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為你設計移民美國的最佳方案,才是最好的辦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美國的途徑大致有:親屬移民,職業移民,投資移民,以及政治庇護等等。

11樓:聯合移民

美國綠卡專案抄

介紹1.專案優勢:

1)無學歷、語言、年齡要求;

2)無排期、無資金**解釋;

3)無行業限制、無企業規模要求;

4)材料簡單、辦理周期短;

5)無移民監,可自由出入美國;

6)子女享受高水準的美國教育。

申請流程:

1)簽訂委託協議;

2)協助申請人準備相關申請資料;

3)接到通知,申請人到相關機構採集生物資訊,等待下發綠卡;

4)申請人收到移民局郵寄的綠卡

我想移民美國,都有哪些條件和途徑呢? 10

12樓:峨眉天下秀

方式很多,甚至花大價錢辦理快速移民入籍都有,看你的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話,相對難度比較大的,不過一般都是投資走的,相對比較簡單的

14樓:兄弟會在東南亞

可以直接去移民局申請 或者我們幫忙代辦 條件就是過去的理由 比如去務工或者做生意等等都可以

15樓:被無視的魚弭

美國移民分很多種方式,eb-1到eb-5的具體申請要求、辦理週期都不一樣,不知道你想申請哪種的?不過我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覺得你最好找專業的移民機構諮詢一下,可以少走許多彎路。

16樓:申擾龍露

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于王夫人。

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

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美國投資移民好處有哪些呢?如果全家移民後,都可以享受到美國的福利,還是只限於申請人呢?

17樓:蘇州凌宇

美國投資移民eb5目前來說投資風險大、專案不穩定而且需要排期;建議可以考慮創業移民和技術移民;全家移民拿到綠卡後,是都可以享受的美國當地的福利,比如醫療、養老、教育等資源

18樓:公尺希亞風

全家我的答案很簡潔,你的問題太簡單了。

如果被人全家人都排斥,他(她)是不是很失敗

手機使用者 不是啊,可能只是因為你個人,才引起的全家人,中國人不就是這樣嗎?聽信流言,沒有主見,人云亦云,三人成虎,你該懂得的。你被人討厭,一定也被人喜歡,別困於片面幾人。同時,你也該思考一下你自己是否有不對的地方,可讓身邊朋友幫忙。 可能是家裡人可問題,而且沒有完全的誰對誰錯,家裡的事情沒法說誰對...

已婚女人夢見電閃雷鳴,全家人都躲在被子裡

覺得夢見電閃雷鳴,可能會有一些事情發生,但是你已經安全地避過了,應該又沒什麼事情,有時候就是夢見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吧,不過不太大,也不嚴重 女人夢見電閃雷鳴是什麼意思 病人夢見電閃雷鳴,距離身體 的日子不遠了。夢見雷鳴電閃不斷出現,令人恐懼,表明你的運氣將有波折,戀愛中人將有口角。夢見電閃雷鳴,要遭...

夢見全家騎自行車,夢見全家人包括自己全都變成了鳥,什麼意思啊?

生活裡有一件令你很緊張或擔憂的事。你甚至可能在睡覺前已經明確告訴自己或暗示自己 不想它了,先睡吧。所以夢到了一個跟這件事不相關的場景 全家外出。本來這個場景的指向就比較明確,你還試圖把好友也帶上,更表達了一種明顯的 逃避 願望。你想躲避的就是那件頭疼的事。但隨著夢臨近尾聲,這件事已經越來越要浮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