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氯乙烯對人體有多大害處

時間 2021-06-28 19:31:50

1樓:地對空飛毛腿

你好!四氯乙烯是無色液體,氣味似乙醚。化學式c2-cl4。

分子量165.83。相對密度1.

6311(15/4℃)。熔點-22.4℃。

沸點121℃。蒸氣密度5.83。

蒸氣壓2.11kpa (15.8mmhg22℃)。

溶於約10000份體積水; 與乙醇、乙醚、氯仿、苯混溶。遇水可緩慢分解成三氯乙酸和鹽酸。有水存在對鐵、鋁、鋅有腐蝕(但可加穩定劑加以抑制)。

非可燃性液體。高溫引起分解,分解條件不同分解產物不一樣,主要為鹽酸、光氣、一氧化碳。

1、與眼睛接觸:雖然乾洗油濺入眼睛內而可能造成的傷害並不嚴重,但一旦發生,仍會使眼睛有較重的疼痛感,並伴有紅腫。這種情況發生後, 應立即用冷水沖洗眼睛,並進行必要的醫務護理。

2、與**接觸: 長期和四氯乙烯液體接觸,將會使您的**變得乾燥和粗糙,切易受細菌感染。

3、 吸入過量的四氯乙烯: 長期置身於超過四氯乙烯許可濃度的環境中,會刺激眼睛,引起反應以及身體的不適。如果吸入大量高濃度的四氯乙烯氣體會 失去知覺、呼吸困難、甚至昏迷。

四氯乙烯長期吸入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四氯乙烯的使用者必須正確地遵循安全操作條件,防止四氯乙烯的某些特性對身體造成危害。另外,使 用者必須防止高濃度的四氯乙烯的吸人,防止長期和 相接觸,無意吞入液體,或無意濺入眼睛。乾洗裝置的設計者和製造商必須清楚地意識到這點,以使使用者在使用或維護乾洗裝置時,不會因四氯乙烯的某些特 性而危害健康。長期...

捐血對人體有什么害處,捐血對人體有什麼害處?

適量的抽血對身體是不會有什麼傷害的,因為我們身體內骨髓就有造血功能,適量出血可以促進骨髓的機能發揮作用,有利於身體血液的更新。所以不會有你說的那些影響。不過前提是適量,抽血多了那當然是有傷害的,所以獻血一般只抽200毫公升血。可能會有點點頭暈,不過很快就會適應了。適量的抽血對身體是無害有利的,因為人...

監控室有輻射嗎?輻射有多大?對人體有那些害處

伊寄壘 有關專家認為微波輻射可促使細胞染色體發生突變,使有絲 發生異常,於是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導致癌症的發生。經常使用的手機發出的高頻電磁輻射,它的頻率在400 1000兆赫之間,所發出的電磁輻射強度每平方公尺可在1800 2000微瓦。使用手機發話時,此時手機的發射天線附近會產生較為強烈的高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