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太大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2:53:15

1樓:小白梨哎吆喂

女朋友心太大時,你可以做的有:去除她的不良習慣、保持適度緊張情緒、集中她的注意力。

1、去除她的不良習慣

有些人由於經常粗心大意,久而久之,行為方式形成了穩固的動力定勢,亦即形成了粗心的習慣。在這種情況下,改正不良習慣乃是克服粗心毛病的治本之策。

首先是要培養細心的好習慣。因為單純克服壞習慣,僅僅需靠意志來抑制;而同時培養好習慣,才可以在大腦皮層通過負誘導的機制對原來的壞習慣形成的條件反射產生破壞作用,這樣不僅效果大,而且消耗的心理能量亦少。

因此,在工作和學習中,我們應當有意識地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講究條理,事情做完之後要認真核對、檢查。如果長此以往,就會“習慣成自然”。

2、保持適度緊張情緒

我們常有這樣的體會:每當進入考場時常暗示自己細心點,可是由於心情緊張,一些事後看來十分明顯的錯誤、疏漏就像隱身人一樣接踵而至,甚至看錯了題目要求,忘做了某些題目。事後懊悔不迭,只怨當時粗心。

其實,這種粗心純粹是由情緒緊張所造成的。心理學家的研究表明,智力操作效率與情緒緊張之間的關係是一種倒“型曲線關係。

當情緒過分緊張,或毫不緊張時,智力操作效率都是最差的;當情緒在中等強度的緊張狀態下,智力操作效率往往是最好的。因此,保持適度的緊張情緒,也是防止粗心的有效方法。

3、集中注意力

心理學研究表明,一心是可以“二用”的,這叫做注意力的分配,例如,教師一邊講課,一邊觀察學生聽講的情況;學生一邊聽課,一邊記筆記等,都是“一心二用”的例證。但是,注意力的分配是有條件的,即同時進行的兩種活動中,其中必須有一種是十分熟練的。

同時進行的幾種活動之間的關係也很重要,如果它們之間毫無關係,進行這些活動是有困難的。因此,為了克服粗心大意的毛病,就要學會把自己的注意力始終集中在所要完成的工作上。

上面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改善女朋友心大的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心太大,其實是好事。

女生,天生就是比較敏感,甚至有點小心眼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與女朋友交往時必須小心謹慎、注意言行的原因。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心比較大,那倒真是好事呢!起碼自己用不著事事小心了。粗線條一點,她也不會生氣,照樣樂哈哈,自己就輕鬆多了。

當然了,對於女朋友心太大的情況,自己也必須高度重視……作為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必須時時刻刻保護她、維護她。一旦發現她因為心太大、太馬虎而利益受損,自己一定要第一時間出手援助,幫助她擺脫困境。平時,也要時刻提醒,讓她注意身邊的人和事。

這樣才能維護她的利益,同時也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親密,愛情更堅實!

aqui te amo。

3樓:蛋娃子

女朋友心太大咋辦?首先第一。這個就是個人性格問題。

一般不好轉變的。俗話說的好,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可能心太大跟平常習慣有關係。

這種現象不用去生氣。恰恰是給了你展現和操心的機會。如果女朋友做事馬馬虎虎拖拖拉拉,丟三落四。

那麼你就要負起責任來了。做一個心細的人來彌補女朋友心大。這樣正好取長補短了。

那小日子會過的很幸福的。所以各位朋友們,有些事情不需要去強求。只需要去完善。

把它做完美就好了。謝謝各位朋友關注支援。

4樓:猥瑣de星星豬

愛一個人是包括她的優缺點。而且,愛是一種無私的奉獻,你要是有“既然付出了,就應該會有回報”的心態,那樣是不會長久的。而且,一個男人長期對她好,她肯定是知道的,不可能完全不知道,也許她在你不知道的情況,突然給你來個意外的驚喜,不要以為粗心的女孩不懂得男生默默付出的好,她只是不說而已。

再來就是,你要自信,從你的言語中,能感覺出你是個缺乏自信的男生,所以,在這方面,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增值自己,進修自己,這樣你既能做到豐富自己,又可以增加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一個男人有了魅力,還怕你女朋友會被別的男人給吸引走嗎??還有就是,女生是不喜歡小心眼的男生,如果你是改不了的話,建議你在她面前裝的大方點,不要讓她發現,在背後你愛怎麼計較就怎麼計較,同時也反省自己**不如對方了,對方又有什麼優點你是沒有的。這樣長久下來,我相信你能做一個成熟而有魅力的男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吧,我覺得其實,做女生還是心大比較好。

一,人生百態,世俗難免,與其把心思放在一些不重要的地方上,還不如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與其計較,煩惱,不如看開,與其痛苦,不如開心。

二,每件事,每個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有的人可以看到它美好的一面,而有的人則深陷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自怨自艾。與其一直糾結著它的不好一方面,不如放棄,去觀察他的另一美好的地方。據說經常生氣容易讓女人變老,反而樂觀開朗,不斤斤計較的女人確實越來越年輕。

因為,令他們改變的,不是外面,而是心態。

所以說,做一個心大的女人吧!生活不止是苟且,還有美好的遠方。我們要學會發現美好,把精力放在更值得關注的事物上。

6樓:永生

女朋友心太大,?如果是創業心太大的話,那麼恭喜你找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女朋友。你們兩人的好日子指日可待。

如果是滿不在乎漫無邊際的滿世界消費的話,那麼也恭喜你,你掙錢的速度是永遠趕不上她花錢的速度的。

記住一句話,不要怕女孩子的心大,心大不是壞事,看她用在什麼地方。只要你能做好一個合格的監督者,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遇到了這樣的女朋友的話,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促膝長談,為你們兩人定下一個目標,一個近期可以達到的標準。和一個遠期的展望目標,兩人共同朝著這樣的目標奮鬥。

在這樣目標之外剩下的就是你們可以消費的金額。只有這樣的情況,才可以有效地控制女友心大的小毛病。通過這樣一步步來,我想你的女友會很快改掉一些不良的習慣。

7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心太大,這是一件好事,心大的女朋友比較容易相處,如果你覺得他心大,非要改變他,那你就應該時刻的去提醒他,改掉她丟三落四,心太大的壞毛病,幫ta養成幹什麼事都集中精神的好習慣?

8樓:甲賀撥俊

女朋友總是心太大,什麼事情都是想得太完美,可是做起來都不是那麼回事。所以女朋友心太大時,可以幫助她要做的有:去除她的不良習慣、根據實際出發,踏實去做每一件事情。

不要把什麼事都想的美好,能實現。心太大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再就是保持適度緊張情緒、也是防止粗心的有效方法。

最後儘量讓她集中注意力,認真完成每一件事情。不要老是心太大把事情想得完成得太好,結果適得其反。

9樓:匿名使用者

心大說明這個女孩比較豁達,不怎麼計較,特別是發生小摩擦什麼的在她眼裡都不值得一提,轉眼就忘,不記仇,這個其實從這些方面來說都是優點,你可以多發現她的優點,但是同時,因為過於豁達不計較,就很容易被別人佔小便宜,被人欺負,在這方面,你可以多給你女朋友適當的提醒,必要的時候可以展現你作為男朋友保護女朋友的責任感。

10樓:如魚得水

心大的女人生活中幸福感強,不易受到別人的傷害,遇到不滿意,她會立刻反擊,絕不把話憋在心裡。

心大的女人喜歡包容別人,如果有人冒犯了她,她會毫不客氣,但是如果別人對她很好,她也會投桃報李,所以心大的女人很招人喜歡。

心大的女人敢愛敢恨,善於表現自己。遇到喜歡的男孩會大膽表白,她們的感情熱烈持久,但是如果受到拒絕或者傷害,她們會很快的自我調整,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不會委屈自己。

心大的女人做事果斷,遇事絕不拖泥帶水,風風火火的性格雖然也會使她們粗心大意,但是她們做事效率極高,而且肯吃苦,做事追求完美。

心大的女人心地善良,愛幫助別人,非常熱心仗義。如果向她們求助,只要力所能及,她們肯定會竭盡全力幫助你。

心大的女人真的不錯,她們樂觀開朗,對生活充滿激情,所以遇到心大的女人一定要珍惜。

11樓:何採白

所謂心太大,就是人的天生的一個氣質和形成的習慣,改變的難度大,但後天能夠改變。

如果說由於心大,對生活不利的話,是可以改的,如果沒有影響,心大也是一個優點,愁事少,快樂多。

可以定一個心大改正備忘錄,在做重要事情的時候,就可以看一看,事先有準備,慢慢就改了。

12樓:用心撞地球

那可要恭喜你了,你可是找到了一塊寶!!請你好好珍惜!心大說明心胸寬廣,這樣的女朋友領回家也會處理好家裡的一切事物!

如果找一個心胸狹隘的回家,那你們家恐怕會烽煙四起!!心大的女朋友在處理家庭事物方面會讓你感覺不到壓力,當你工作不順心會給你安慰,給你解寬心!當你事業在低谷的時候會做你堅強的後盾!

只能說且行且珍惜,人無完人!好好發展,女朋友的優點要好好挖掘!!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人百性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一旦定型,很難改變。但是心太大,絕對不是壞毛病,不必太過在意,太過焦慮。

心太大是心胸寬闊大大咧咧,一般不注重細節。這種人也沒有煩惱,凡事過去就算了,不計較,所以快樂多於煩惱;

心太大,煩惱就少,吃得香睡得著,心寬體胖,如果你認為女朋友心太大而擔憂,那就大錯特錯了,難道你想改變女友的性格和脾氣?我想說大可不必,不會因為女朋友性格或做事風格不改變,你就放棄女朋友吧。

14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女朋友心太大比心眼兒小要好。當然凡事都有兩方面,心太大了,就是什麼都不在乎,馬馬虎虎,對很多事情不上心。這就看你要求什麼了,你如果有想讓她心大又想讓她細心,對一個人來說是不可能的。

所以,如果你介紹一個心大的女朋友,你就得幫她在很多事情上想得周到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女孩都是心眼比較小的,真正心大的不多,你的女朋友心太大,也不是什麼壞事,這種心大的女性,不容易斤斤計較,將來結婚後,也不會與你過分的爭奪家庭的主導權,是好事,不要太多的顧及,但如果在非常重要的事情上,心也是大的,那就要認真的與之溝通一下,讓其慢慢改正,否則,會被別人誤會,只要把道理說清楚了,正常情況下,都會慢慢改好的

16樓:千里走單騎

首先說心大我們一般會理解為平時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的,很少有事情可以叫她銘記於心,屬於那種過後就忘的性格,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也很好啊,至少你的很多過失或者錯誤都可以一筆勾銷啊,因為女友心太大過去就過去了。假如自己不喜歡女朋友某方面的心太大,建議和她一定要好好溝通交流,而且是多次的表明自己的觀點,不然說不準哪一天你的女友心大的毛病又犯了呢?是不是就成了對牛彈琴啦?

女朋友心太大,總是不走心,怎麼辦

流月弄影 剩下的就是你這個男朋友所想的了,你說的那點是管不了的,那麼既然她有男朋友,男友的作用就是多幫她想,幫她用心。 傲雪紅桃花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大大列列的,這種性格的人比較爽快,豪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哦,這樣,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就跟你發脾氣,也不會為了些小事挑剔你。 木兮木兮 性格問題 這...

女朋友脾氣太大了怎麼辦,女朋友脾氣太大,我該怎麼辦?

上海霏鴻 先要想辦法知道為什麼發脾氣 我之前和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對方喜歡發脾氣 一開始她發脾氣我就冷處理 發現這樣只會加深問題 不冷處理的話 就會正面吵起來後面想了個辦法 在發脾氣的時候 我就用密密給她寫信,寫信的時候自己也能冷靜看待問題 對方看信也會冷靜思考的,這樣也就避免的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

女朋友不上進,,怎麼辦,女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每個人的生活追求不一樣 可能你的女朋友和你追求的不是乙個層次的東西有時候安於現狀也不是壞事 起碼她不會好高騖遠知足常樂也是種幸福 不上進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某個主持人讀的乙個人信件.這個觀眾也抱怨自己的妻子沒前途,掙不了錢,讓他感覺很沒面子.而打進 的聽眾有基本都在譴責這個女人的不上進,而只有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