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結婚了,只是忽然才從身邊的人得知未婚妻隱瞞的過去,我不知道她還有什麼事瞞著我

時間 2021-06-23 06:09:10

1樓:養梓

呵呵 這個啊 你要犯錯還要讓他知道 自然分手 然後瞞著他你要結婚的事就ok 或者對他不理不睬他問你 你就說她煩 吵吵就分了 還有4個月足夠了 最後說一下你因為父母的選擇而放棄自己的選擇為了一個自己沒多少交際的女人而傷害自己愛的女人 是什麼讓你這樣做的呢 是錢嗎?我很想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不懂愛,所以,也不會關心。

也許結婚了會變好呢?

3樓:luwei超

沒辦發,選著過日子,還是愛情吧

4樓:有夢才有未來

想好了,在結婚,不然到時候麻煩會多

女朋友向我隱瞞了她的感情經歷,馬上要結婚了,我才知道~我第一次談的女朋友就是她,我對她很好的,從沒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善意的謊言總比殘酷的現實好,活的簡單點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說明你的腦子沒有她的精明啊.你需要經歷這樣的事情來讓自己變得更加聰明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心比心,你的祕密她都知道嗎?你應該看當下並著眼未來,糾結過去沒意思。

8樓:袦邪薪褌芯洩

馬上都要結婚了,你還想東想西!你屬於沒事找抽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當下和未來,愛她的話何必糾結她的過去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隱瞞了些什麼?她還是不是處?

11樓:手機使用者

她真心愛你比什麼都好

跟我是有結婚證的,我現在才知道她以前結過婚有過小孩,她跟我隱瞞了事實,現在她又離開了我,不知道她在

12樓:一飄過客

可以,如你所實,已構成重婚罪。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3樓:wdb愛你

可以。如果你也沒小孩,起訴她,太過分了

14樓:雲雅潔

可以,找她談談,把你結婚的錢要回來,

15樓:love需要包容

重婚罪是指同時和兩個異性都有結婚登記的

16樓:唯我№獨仙

看他有沒有跟現在的登記結婚,如果沒有隻能是非法同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現在有沒有和那人結婚

18樓:殳秀蘭

那又有什麼用呢,搞個兩敗俱傷

19樓:鄭不乖

當然可以了 她這是騙婚啊

20樓:怡安軒

遇到這樣的女人是你的不幸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樣的女人必須把她送監獄

我未婚妻好像不是很喜歡我,我們馬上要結婚了,可她對我還不是很上心,經常走神,我跟她是相親認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要搞到結婚以後再出現問題那就麻煩了

你先從側面瞭解一下,原來他倆分手的原因,如果是有感情在但是家人反對,她心裡還有對方這類問題,你就要考慮清楚。

你倆相親認識,可能時間不長,相互瞭解不深,感情基礎比較薄弱。感情是一點一滴慢慢培養的,你未婚妻的表現可以理解。總之你先了解清楚,覺得有必要的話嚴肅認真的和她談一次。

可能是我多慮了,希望你能解決好問題,安安心心步入婚姻。

23樓:青松一夏

結婚前也弄清楚原因,排除不是騙婚等等情況!

表姐馬上要結婚了,想送件有價值的禮物

表姐結婚的話,確實需要精心準備一份有創意的禮物,也可以送實用的貼心的禮物,各有各的好處吧。1 浪漫型 鮮花 小飾物 情侶物品 送鮮花 鮮花最能烘托婚禮的氣氛,而且新娘子也是最新在結婚可以有鮮花的祝福。所以,送玫瑰 百合都很不錯。送小飾物 結婚嘛,肯定是要有結婚的氛圍嘍,除了大紅的雙喜,和喜慶的床上用...

馬上要結婚了,此時此刻你有著怎樣的心情

寶96713拘灰 感覺特別的緊張,因為接著就要嫁為人妻,不知道該如何與男方的親戚相處,但是還有一部分的激動和期待,因為每個女孩都想穿上婚紗,做一次公主。 年79343詰娜 我覺得馬上要結婚,此時此刻我會緊張,因為畢竟這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沒有什麼經驗,其次,就是會害怕,因為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

馬上要結婚了,大家有沒有價效比高的鑽戒

稱光熙季璇 jass珠寶新品芭蕾ballet鑽戒,採用八圍一的鑲嵌手法,使整體戒面看上去大很多,可以花較少的價錢買到足以媲美克拉鑽的閃耀,品質和 都很美麗,知名品牌也有保障。 鄂冰濯玉 ido鑽戒和周生生這兩個品牌都屬於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品質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至於哪個好,就要結合新人的喜好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