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無意識的自言自語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19 03:42:24

1樓:菲菲

我和我男朋友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聊起腦洞很開心。我是做廣告策劃的,他是做傳統行業策劃的,看電影,看畫,看劇,結束後碰在一起聊起來特有意思,一定要倆人互動起來啊,增進感情。

2樓:名

我就是這樣,經常會想起各種有趣的人或者事情,然後自己嘿嘿笑,就算沒有想起,根據現有的事物分分鐘腦補出一部劇,自己再嘿嘿笑不停。這一切都只是單純的因為腦洞大到停不下來。

3樓:名

自言自語的產生有多種情況,情況較輕,有可能只是內心想法不經意地吐露。嚴重有可能是出現幻聽之類的。如果你特別關心或者擔心,可以看一下他是單單出現這一種情況,還是有其他方面的情況。

個人感覺無大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最近總是自言自語,說的最多的就是對不起,還說你幾歲了,我能咬你一口嗎,你給我過來,還偶爾像和他領導對話似的,說好嘞張姐,這幾天我發現他又增加了狗叫聲,偶爾“汪”一下。他只有在家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才有這些表現,有外人在包括他父母面前都不這樣,他平時工作壓力有點大。

5樓:以心

我老公也這樣,今天早上他刷牙的時候突然自己冒出一句我愛你,當時我在吃飯很莫名,我有點擔心他是不是精神出問題了?

6樓:寶寶48374嫡諮

我大學寢室有個,在我對面。從入學起,一個多學期了。在校期間,一天之他中集中在某些時段自言自語,每次持續較長一段時間,有時貌似情感激昂。

細聽言語根本不知所云,聲音非常大,語速較快,有時非常吵,激昂時還會頻繁發出異樣聲響(如類似模擬動物鳴聲的聲音)。曾當場嘗試勸其小聲言語,但他對自己行為全然不知。個人猜測他這可能是無意識的行為。

尤其在睡前等時段,很瘮人。

我總是走在馬路上時,無意識地自言自語,我有什麼問題,怎麼克服

很多人都有他的習慣,你這個也是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我記得小的時候我曾經上學放學的時候一邊走一邊在空中寫字,寫的字還會在空中走,這樣堅持了好久,家裡人經常數落,不過我的空間想象力得到了非常好的鍛鍊。習慣不要就改吧,注意轉移注意力,走路時不要亂走神。比如 走路時聽 眼睛多看看四周,看看風景,不斷變化內心...

無意識記憶是什麼,什麼是無意識記憶,怎樣訓練無意識記憶

泡泡豬和轉轉豬 心理學概念之一。是指對大腦對外界資訊的儲存功能即記憶進行的一種分類概念。按心理活動是否帶有意志性和目的性分類,可以將記憶分為無意記憶和有意記憶兩種。其中的 意 心理學上的解釋是指 意識 意識問題很複雜,我們在這裡將他解釋為 意志性 和 目的性 僅為了掌握。結合記憶過程,還可以進一步分...

為什麼我的雙手總是無意識的握成拳頭

會不會因為之前有打過沙包吖或者你的壓力過大,建議通過心理醫生進行調理。放鬆點。因為你常因為事業而努力,我拳頭時表示鼓勵自己 雙手經常無意識握拳是怎麼回事?你好,這是你內心壓力的一種預兆,生活壓力大或者心裡壓力大導致,表明你是位很有事業心的人,要適當放鬆自己 總是不自覺的握緊拳頭,從心理學角度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