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經特別嚴重痛的沒法睡覺,男友出去通宵玩不說而且到現在已經小時都沒有關切我一句,我該怎麼想

時間 2021-06-19 01:19:54

1樓:哈尼湄

一般都是勸和不勸分。但是我要勸你分。女朋友都這樣子了。還去玩遊戲。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互相照顧的嗎!我表示很氣憤

2樓:烏托邦的扳手

你該怎麼想?這個世上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除了父母無私的為你,大部分時間你要學會自己堅強。你們太年輕,不懂得珍惜感情,所以高興就在一起,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年輕是資本。

你可以把你的感覺告訴他,我相信他會關心你的。多溝通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痛經可以**的,女人要珍惜自己

2,你男朋友這樣好辦,你主動疏遠一下他,你跟他說,你這麼不珍惜我,我走了,等以後你珍惜我的時候再來找我,和你的電腦一起過去吧

3、多和家人交流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懂得愛你的人,何必還留在他身邊呢。

5樓:漂波的雲彩

離開他,他心裡就沒有你,他是個自私的人!在他心裡玩比你重要!

6樓:木空扣摳

這個男的一點都不關心你!還是離開的好!

7樓:我好愛你你造嗎

談著玩玩就行了,別太當真,更不要想著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老實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要緩解壓力。

痛經,痛到不能睡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痛則不通,不知道你月經量如何?一般情況月經量都不是很多,可以喝一些薑茶

11樓:匿名使用者

益母草沖劑,熱紅糖水,暖水袋,注意保暖。

男友一出去玩就n個小時不鳥我。一條簡訊也沒有。還經常通宵!說了他也不聯絡我!為什麼! 100

12樓:枚語山

可能你的男友是一個不受拘束,愛貪玩的人,你男友是不是還比較小,說不定還是90後吧!為了更能抓住他的心,你可以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多和他有一些共同話題聊聊,多陪他一起玩,使它對和你在一起產生更多的依賴。這樣她就算身在外,心卻在你那。

因為他的心性可能就比較偏向於自己出門在外玩。只要你善於引誘他喜歡呆在家,一切都不是問題。並且,你是最合適引誘他的人。

因為你才是他物件,他肯定還是最愛你的,最聽你的

13樓:在下正是死肥宅

因為你太主動了,你可以試著和他斷幾天聯絡,如果他還不找你的話,我想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14樓:心的騰飛

你想想有**做的讓他不舒服了!比如生活中生活習慣,還有與其他男生距離,或者有沒有一直玩手機…………

15樓:綱葉孤彤

因為男生不太在意這些,往往也總是忽視了身邊的人,這是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同導致的。你的這個男友,還不太懂愛,你呢,也請給他一點自由的時間,做個賢內助,別當管家婆,不然你心累,他還不領情。

16樓:慈抒

缺乏勾通,你為何不陪他一塊去呢

17樓:快樂你懂得

剛開始戀愛不會這樣,久了才會。

18樓:

因為他覺得你的愛是他放任的理由!

19樓:wanhao**

根本就不重視你,沒把你當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浪慣了,小時候家長沒管好。

21樓:天海之藍

他不在乎你,不是真的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對待感情,他人怎麼樣

23樓:橙橙

有可能是去玩,有可能他不愛你了,和別的女人有了關係

24樓:涵紙

妹子,你要知道我們都是勸分不勸和的

25樓:海綿寶寶嘻嘻

態度怎麼樣,態度好就是他還沒定性,不好就是不愛你了

26樓:來自幕阜山大步流星的藍鯨

可能有老拼,不愛你了

27樓:細水流年與靜同

會不會覺得你太容易得到了嗎?要不要給他點顏色?例如離開他一段時間

痛經怎麼辦快速解決

28樓:張洪濤教授

我們知道痛經都是因為月經期子宮平滑肌的收縮,或者是區域性的炎症,或者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病人的神經的侵犯。那麼我們只要針對她的前列腺素水平升高,用一些前列腺素的拮抗劑,以起到快速止疼的作用

29樓:廈門市穩跋

1、放鬆心情,避免焦躁情緒。

心情愉悅使氣血暢通,促進經血的順利排出。相反,精神緊張會加劇疼痛。

2、注重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

要多吃含鐵和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食物,多攝入優質蛋白質,杜絕飲酒、生冷及辛辣食物。

3、避免在月經期間用涼水洗頭及洗澡。

涼水不利於月經血順利排出,會加重痛經。可以用暖水袋熱敷腹部,並適當泡腳。

4、保證充足的睡眠。

熬夜會導致生理機能紊亂,不利於經血排出。在充足睡眠的基礎上適當鍛鍊可增強體質。

5、多喝熱水。

不僅有助於保暖,還可以舒張血管,但注意不能喝太燙的熱水,否則容易使食道黏膜燙傷導致癌變,一般以溫度40-45℃的溫水為佳。

6、根本調理

痛經除了做到以上幾點,最重要的是口服金巢安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理月經,緩解痛經,從而改善經期綜合徵。

30樓:南方健康

痛經痛得太厲害,如何緩解才有效?

31樓:名醫**網

鄭州華山醫院-**-副主任醫師-張洪濤-子宮腺肌症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

32樓:黎拉的壞品味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33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最好的快速解決方法,還是吃些止痛片,因為痛經是慢性問題想調好要注意習慣,痛經時要快速解決只有吃止痛的,經常痛經用芙神花 在睡前敷肚臍下,要堅持經常敷才行

34樓:不如回家放羊

你好這個好像是解決不了的,只有前保護好自己 不能吃辛辣的 保暖 補血類的多喝點

祝你生活愉快 望採納 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生薑紅糖水。經前不能吃涼吃辣。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幫到你的,可以看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這個東西一般都不可能**,你可以試試晴天少女這個藥膏,至少不用吃藥

38樓:逆天當淑

喝點紅糖水,抱著一個熱水袋可以減輕的,還有多喝點熱牛nǎi加蜂蜜也是可以減輕的,這些都是一時的辦fǎ。以前我和閨蜜都有這種情況,後來圌經一個姐妹的姑父介紹吃阿膠糕,堅持了兩個月,來事時不疼了。可以搜一下看看--歐陽吃阿膠糕的經歷

39樓:熱心熱血人

注意保暖,我自己是喝一杯熱的御媽坊古法紅糖水,很快能緩解,但是這種方法只能針對宮寒體質的人才可以

40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使用暖貼對女性的痛經的確是很有幫助的,每個月特殊的那幾天,一到冬天就特別害怕,加上血壓回偏低,無論穿多少答衣服總感覺不暖和、所以從前兩年就開始買一些暖寶寶,去年開始用暖宮貼的,之前在學校外面的精品店都沒有看到有賣,所以就會從網上買一些,買的比較多的是尚樂暖宮貼,這個是恆達公司的一個暖貼品牌,用尚樂暖宮貼感覺非常明顯,小腹沒有以往那種悶脹、陰冷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幾乎忘記是生理期。

《浦濟堂暖宮貼》質量比較好的,使用的時間比較長,這種暖宮貼是專門適用於女性痛經、宮寒、月經不調、慢性貧腔炎、產後及流產女性保健等,也可適用於其它部分的疼痛熱敷,作用原理也和暖貼一樣,都是氧化放熱反應。所以不會對身體有輻射和影響。

41樓:

痛經怎麼辦快速解決:快速解決痛經的方法還是吃止痛片,止痛片雖然快,但不能經常吃有危害,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快速解決痛經

例如:按摩,按摩止痛穴位,熱敷,用熱水袋敷在小腹上也有緩解作用,也可以用芙神花在睡前經常敷小腹,有化淤排寒作用,經常敷有根冶作用。

42樓:餜悷鐢

痛經分為很多種,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又可以分為很多種,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比如長期吃冷飲,涼性食物,或者熬夜,平時都是我會用暖寶寶,或者止痛藥。但是有時候總會不太方便,現在喝本氣堂的紅糖薑茶。

平時會喝,痛經的時候已經緩解了好多。比以前痛的程度好多了。

為什麼有了性生活以後痛經越來越嚴重?

43樓:普殊

痛經 注意保暖 試試 皇家鹿苑.婦痛貼 我痛經用過非常的好使。 136元一盒 堅持貼貼就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因為你相信所以人的訛傳嗎?說什麼“痛經在結婚後會好”“痛經**會好”“痛經生孩子後會好” 現在你的親身經歷就可以證明這些是不是有效的。 月經過後肚子還會痛。

說明已經病變了,特別嚴重。 月經過後肚子不會痛的。還可以斷除病根,一次**。

你快抓緊自己**啊。 痛經**專家“阿寬醫生”敬告

45樓:斤斤

可能感染了**病,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確診後再**。 如果是單純的痛經問題,建議你用經書寧**,它是專治痛經的, 效果很不錯的,我以前也有痛經的,就是用它治好的!~

46樓:灰桃花

你吃那個八旗蔍胎蒿吧,管用,哈哈 我吃過,現在痛經不疼了複製搜尋複製搜尋

47樓:濮恆敬妝

你在要來月經前五天吃痛精寶顆粒.一值吃到月經走後在吃幾天,

我磨牙特別嚴重該怎麼辦,成人夜間磨牙嚴重怎麼辦

肚子裡有蟲子就會磨牙,還有胃熱也會磨牙.把這些可能排除再說吧.夜間磨牙嚴重怎麼辦 晚上總是磨牙怎麼辦?你真的對自己的牙齒負責了嗎?看情況吧我是帶防磨牙套的牌子很多目前用的是珂宜 晚上磨牙特別嚴重,怎麼辦 睡覺的時候相信家長有時候會聽見自己的寶寶會嘴巴裡發出聲音,這種情況就是寶寶在磨牙。晚上寶寶磨牙可...

你好,我是18歲的女孩,但脫髮問題特別嚴重,我該怎麼辦

脫髮患者的注意事項 1.補充鐵質。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 黑豆 蛋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2.補充植物蛋白。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 黑芝麻 玉公尺等食品。3.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

我偏科特別嚴重怎麼辦語文每次考試都110多分但是數學卻沒及過格這可怎麼辦啊

慢慢補 我之前和你情況是一樣的。當高中數學所有學完以後,考綜合卷時,你會發現每個模組考得其實都不會很難。當然壓軸題還是不易的。差的科目,只能靠自己補回來,一定不能放棄,要有信心。我當年連續n次都是七八十分,連九十分都少。這次高考雖然算不上很高,但都有130了。給些建議吧,做 錯題本 研究錯題。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