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B肝報告

時間 2021-06-18 04:08:11

1樓:vv小店

你的這個情況是B肝大三陽。

你現在要做的是帶著這份化驗單,到正規醫院(一定要是公立醫院,切記)跟醫生說一下要做肝功能檢查、病毒dna數量檢測。

正規醫院的話,做這兩項大約要花200塊錢左右吧。到時候看一下病毒數量,看看你體內的B肝病毒是否在複製,再看一下肝功能結果,主要是看alt,如果在數值範圍之內就說明肝功能正常,你只是病毒攜帶者,可以暫時不用**。每半年檢查一次肝功與病毒dna就好了。

以後要戒酒,不要熬夜,心情要保持平靜、樂觀。如果檢查的話,可將結果發上來我們幫你看一下。

ps:朋友先去做個B肝五項檢查,如果第二項為陽性就放心吧,有抗體,不會感染的,如果全陰的話就去注射疫苗,如果不幸感染,請及時做肝功與病毒量檢測。普通的生活接觸雖然不會很容易傳染,但是畢竟男女朋友會有親吻或其它接觸,最好去檢查一下,這樣才能放心啊

2樓:啊哈哈啊浩

答案 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最好有接觸多的都去查下...

B肝五項檢查(代表體內病毒情況)包括B肝表面抗原(hbsag)、B肝表面抗體 (抗hbs,hbsab) 、B肝病毒e抗原(hbeag)、 B肝病毒e抗體(抗hbe,hbeab)、B肝病毒核心抗體(抗hbc,hbcab)

1、 hbsag、hbeag、hbcab項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大三陽,病毒複製快,有傳染性。

2、hbsag、hbeb 、hbcab陽性說明感染的是小三陽,病毒複製相對較慢,傳染性相對較小。

3、單獨hbsab項陽性說明原來感染過B肝,或者注射過B肝疫苗。

4、hbsag、hbcab或者hbeab、hbcab陽性說明正在感染其間,或者正在**之中。具體分析看病情而定。

5、hbsag、hbeag陽性說明正在感染之中,應該及時**。

B肝報告看下和醫師來看下

驕陽出海 B肝六項顯示,大三陽還屬於肝炎的急性期。或者活躍期。有傳染性。肝功能基本正常。指標沒有特別不正常的情況。需要入院 不要輕視,積極 一般脂肪肝的情況,都是肝功能不正常,B肝六項顯示表面抗原陰性。你這個應該屬於B型肝炎了。抽菸最好戒掉 酒是千萬不能喝了。抓緊 是恢復健康的關鍵。 有問題問 你這...

誰能幫我看下報告啊。謝謝啊,幫我看看這份報告

後面的是正常範圍,在此範圍內為陰性。B肝表面抗體 0 10 miu ml 表示你。B肝表面抗體這項為陽性,有兩種情況,一是你曾經得過B肝,已經痊癒,二是你打過B肝疫苗,疫苗已經成功註冊。不管是哪種情況都表示您是健康的,沒有感染B肝病毒,放心吧。B肝的傳播途徑和愛滋病一樣,只要你和那個抓傷你的B肝病人...

大家幫我看下驗血報告單,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驗血建議報告單!謝拉

愛我中華 醫院裡的化驗單總是很讓人頭疼,一排排的英文縮寫字母和數字在平常人眼裡就像天書一般。在這裡我們將告訴您如何解讀血常規化驗單,讓您下次再面對它時,就可以做到一目瞭然 心中有數。其中的具體數值僅供參考 1.血常規簡介 血常規包括血紅蛋白測定 紅細胞計數 白細胞計數及白細胞分類計數4項。a.血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