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治療癲癇時和氯硝西泮片同時服用2年以上行嗎

時間 2021-06-17 08: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中研藥業生產的“治閒靈”是中西藥結合的,***小,可長期服用。

治閒靈是以祛痰熄風、鎮靜安神為主,其組成藥物的作用是:珍珠母消炎、散結、軟堅,黃花敗醬、纈草清熱安神,冰片、樟腦開竅醒腦,丹蔘活血化瘀。在上述藥物的基礎上加入目前常用的化學合成藥苯巴比妥和溴化鈉,以加強其速效、長效之作用。

所以治閒靈是中西藥相結合、中西醫**相結合,達到了標本兼治,具有療效確切、安全、起效快、效力持久的優點。尤其具有毒***小的特點,因為治閒靈中的中藥丹蔘、黃花敗醬、纈草能有效拮抗苯巴比妥、溴化鈉的***,尤其丹蔘活血化瘀,改變肝腎血流量從而加快有毒成本的代謝,更好地保護了長期服藥患者的肝腎功能,把身體損害降到了最低限度。

2樓:揭發**

~~h-~運~h~-~用~~h-~假~~h-~技~~h-~術~h~-~

~~h-~非~~h-~法~h~-~行~~h-~醫~~h-~

~h~-~欺~h~-~騙~h~-~患~h~-~者~h~-~

氯硝西泮片**癲癇時吃2年以上可以嗎

3樓:大劉大夫

氯硝西泮片是鎮靜劑

長期服用容易產生依賴性、耐藥性

而且會影響記憶力

導致記憶力下降

也許不好把這兩種西藥停下來

如果不能**徹底

你可以考慮中醫中醫來**

沒有任何毒***

可以慢慢修復受損的腦神經

從而達到根本上**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擔心,只要不出現毒***就沒事

三歲半的顛癇患者服用氯硝西泮片兩年了,至今還不會說話,感覺智力欠佳,這種藥能長期服用嗎?有什麼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有癲癇,多數情況不能**,只能藥物控制的. 正確的方法:就是堅持正規用藥。

氯硝西泮片,抗癲癇的藥物,長期應用有可能對軀體和神經發育,肝腎功能有影響的,目前語言,智力發育落後,需要醫院完善顱腦核磁,智力測試,血藥濃度檢測看看,根據情況調理藥物,**訓練改善。

6樓:陳犁破土

抗癲癇的藥物都有影響大腦發育和記憶的***,換藥要根據患兒是那種型別的,對症才行,目前相對安全的進口藥物很多,建議去正規專業醫院諮詢醫生。

我7歲得了癲癇病,從10歲開始大量服抗癲癇藥物,到現在只服用一種藥:氯硝西泮片,4/1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中藥試試.中藥防遺傳的機率比較大.而且對肝臟傷害較小.我一直都在服用中成藥..感覺效果還行..

可能病情輕重不一樣.我是停了也得三四個月才會發作一次,服藥的期間有時長達一年多也不發作.屬於比較輕的.如果要生孩子,那懷孕期間還是遵醫囑吧..

8樓:男人學壞

肯定是有影響的,你要孩子半年之前不吃藥都不行嗎?這樣會好點兒的,真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請到醫院查血生化全套和血常規吧

就怕是骨髓抑制和肝功能損害表現

務必要查啊!

ps:請家人幫忙代為放生,放點螺螄和魚蝦到附近湖泊裡就好了,相信我,這個能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