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患者能活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6-17 08:33:10

1樓:三博腦科關宇光

首先肯定的告訴大家癲癇病本身是不會影響患者壽命的,在臨床上通過癲癇藥物及其他**方法的應用,能有效控制癲癇發作的情況下,癲癇患者的壽命可同正常人一樣;如果嚴重癲癇發作或伴有癲癇腦病,或運動過程中突然癲癇發作,沒有得到有效的**,類似這樣發生的意外情況,會影響癲癇病人的壽命,癲癇病本身不會影響患者壽命。比如在游泳的時候,突然癲癇發作,沒能及時獲得救治發生溺水身亡的情況;開車時突然癲癇發作發生交通事故的情況;還有比較常見的癲癇患者在發作時出現的嗆咳窒息等等這些意外事故無疑是威脅患者生命健康的。

多數癲癇患者的壽命與常人差別並不大,癲癇的本身很少造成死亡,而癲癇發作引起的意外傷害,則並不少見。雖然癲癇病本身對患者壽命沒有影響,意外事故引起的死亡危險對壽命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癲癇病人的死亡率比正常人群高2-3倍。值得注意的是癲癇持續狀態可引起病人死亡,它往往由於突然停藥及其他原因引起發作時的窒息及吸入性肺炎,骨折、脫臼等也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病人積極**是關鍵。

2樓:嫋嫋水煙

癲癇一般不會影響壽命的,癲癇發作時,會出現全身肌肉發生節律性收縮,還有可能會咬傷自己的舌頭,如果癲癇發作時出現持續性狀態,將會使患者的生命受到威脅。由於癲癇發作的突發性,如果癲癇發作時,患者正處於危險環境下,也很容易發生意外。

3樓:重慶市弘醫堂醫院

你好,對於癲癇病其實是不會影響到你的壽命長短的。癲癇的本身很少造成死亡,而癲癇發作引起的意外傷害,則並不少見,人們往往把意外事故引起的死亡歸結為對壽命有影響,這是不正確的。所以患者不要擔心,患者的壽命和正常人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你居然有這種病。我以前住的地方見過有這種病的人。

就在我家樓上。其實你不用擔心可以活多長。這病只要家人注意一點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但是這種病對腦部有損害。總之要多注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於你本身,你想活多久?我們營養學裡面說到心理狀態­ 保健的第三個里程碑是心理狀態問題。如果心理狀態不好,那你白吃白鍛鍊了,這是很重要的。

氣質和血液,你要是一生氣血流得就慢。你現在要做的是做好現在該做的事,再發病時首先你要有要強的意志去克服。平時注意飲食,運用物理**法和保健知識。

會把你的病調理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陣發性神志失常的常見疾病,俗稱羊癲風。 傳統醫學採用豁痰開竅、熄風定癇、養心安神、開竅止癇法**法作不頻,病程較長之癲癇多有顯效。 1:

藥物** 處方:魚鰾、皁礬、鉛丹各60克,硃砂9克。 用法:

各研細末,混勻,晨起飯前服9克,黃酒下,日1次,有嘔吐反應者隔日服1次。 療效:用藥5-10天,近期有效率達100% 2:

處方:白礬10克。 用法:

研成細末,早飯後、晚睡前他服3-5克,溫開水下,發病2個月者服20天,病史半年者服1個月,病史1年以上者服藥1-3個月。

7樓:榮順綦濟

癲癇病不會導致病人的死亡,只有外界因素才會導致癲癇病人的死亡,還有癲癇病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