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營養師分幾個等級,全國營養師分幾個等級? 10

時間 2021-06-17 07: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共營養師分為四個等級。

不同等級的申報條件分別如下:

四級公共營養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中專畢業證書。

經四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公共營養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取得四級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取得四級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

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具有非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經**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級公共營養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取得**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

取得**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二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二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一級公共營養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9年以上。

取得二級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取得二級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一級公共營養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新職業試行期間: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大學本科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13年以上。

具有醫學或食品專業碩士、博士研究生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10年以上。

2樓:燕語夢

您好,這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證都是分為五個等級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師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初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中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高階(國家職業資格**)、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高階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4樓:甲方乙方的海角

究竟有多少人被那個商業飲食服務業發展中心的騙了?營養師只會按功能分類,比如:公共營養師、臨床營養師,它自己規定的《全國營養師》這個職業,它想怎麼吹就怎麼吹```大家看清楚,這個《全國營養師》不是國家資格職業

這個才是職業資格證書

5樓:超職

您好!您可以去超職教育瞭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報考條件: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份國家已經取消了公共營養師,12月份的考試是公共營養師的最後一次考試了。目前國家新出臺的營養師證書是“營養師崗位能力證書”,該證書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人事人才培訓中心”頒發。人事人才培訓中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直屬單位,承擔著全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幹部培訓、企業管理人員培訓以及職業技能培訓三大職責,其中“職業技能(崗位能力)培訓”是其主要職責。

“營養師崗位能力培訓”專案是其核心專案。跟其他任何營養師證書相比,這個證書的權威性肯定是最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