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性格隨性跟開朗有沒有關係,女生性格隨性跟開朗有沒有關係? 20

時間 2021-06-16 13:17:00

1樓:其梓潔

女生隨性一般都會開朗的,人緣比較好,交際範圍廣,很容易招人喜歡

2樓:務熊熊辰

女生性格隨性跟開朗有關係,只有性格開朗、樂觀、積極的女生才會過得隨性灑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有的人性格很溫柔,但是也很隨性,和性格開朗沒有太大關係。

4樓:我是嚕嚕啊

也沒有關係取決於男生有沒有錢。

5樓:

隨性並不一定是開朗,開朗也不是隨性,只是指性格比較外向而已!

而隨性是指這個人喜歡自由,無拘無束,不希望被約束!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隨性和性格開朗是有很大關係的,這點是肯定的。

性格外向開朗型的女生,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活潑可愛,給人一種很容易相處的感覺,並能帶給別人一種愉悅感和親近感。

性格內向的就給人一種走做,彆扭的感覺,不善於交流,給人帶來壓抑和死板的感受。

7樓:杏兒

倆者沒有太大的關聯,有的女生就是想得開,就會比較隨性,但是不一定是開朗的人

8樓:成白凡

是做事隨著自己的性子,性情來做,不造作,不迎合.沒有褒貶之義,屬中性詞.一般年輕人都這樣,活得比較真實.

處世經驗少,還沒有被環境所改變.沒有太多心機去刻意逼自己做某事.一般社會上打拼20,30年的有故事的人,就知道隨性並不好.

與人相處,交往過程中可能會好心人做糊塗事,而讓別人反感,或有成見.我個人覺得隨性並不是好事,年齡小,家境好可以讓你自己放任時間長些.可是窮人家的孩子就不能這樣了.

是不成熟的表現。開朗是個很好的性格,但是太開朗了就會對你的形象有所影響了!女孩子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不能說,該做的做不能做的就不要做!

總之自己衡量自己的行為 自己給自己一個度量!

對於一個異性緣好,性格開朗隨性的女孩子,怎麼確定她喜歡你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喜歡你的人永遠會在意你的,

肯定會關注你偷偷的看你。

肯定會經常找你說話聊天,

會在意你的心情。

只有自己多多去觀察,

才能發現喜不喜歡你。

10樓:冰d可可

她喜歡你,會主動和你聯絡,會關心你,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過於親密她會生氣不理你的,這些情況出現過嗎?如果有,那就是肯定喜歡你了,如果都沒有,那就是她和你只是普通相處。

11樓:

因人而異,深入瞭解。

做自己確定的事情,比如你喜歡她,主動聯絡,積極靠攏,努力付出。性格開朗的女孩子,更是會認真對待感情的

12樓:電動車管理

這個很簡單啊,你主動向他表白,看她的反應就知道啦。也可以通過其他朋友去試探她,只要你是有心人最後都會終成眷屬的,加曲!你是最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喜歡你,喜歡你你早知道了。

自己喜歡就主動點,別等人家送上門。

如果一個女孩的性格是隨性的,然後比較開朗。會聊天,而且學校裡面經常逃課。這類女生怎麼樣

14樓:葉家柳玉兒

我舍友就經常逃課,但是人很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15樓:歸墟之海

這個不好說,隨性要看到什麼程度,至於逃課嘛誰都會逃不能說明啥

16樓:菸頭燙腿毛

怎樣的人只有接觸了才能知道,看這些是看不出來的

17樓:志義制刷廠

喜歡就是喜歡,不管別的。長大後都不是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bad girl

那種隨性個性開朗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男朋友,內向的可以嗎

19樓:計院1院長

這個隨性二字圈起來,隨性就不適合有男朋友

20樓:粗長的猴子

如果兩個人真的合適了。那自然就合適了。性格只要不是太沖突,在一起的日子完全可以磨合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重要!適合樂觀積極的

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喜歡笑,有點兒大大咧咧的女孩,在生活中很隨性 ,但不是隨意,我是不是不優雅了

22樓:super青木

你是為自己活還是為別人活?

管那麼幹嘛,自己開心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是這樣性格的男孩,生活中和誰都處的來,很多人也更喜歡這種型別的人做朋友,感覺很好,我也很喜歡這種性格的人,不管男女

怎樣才能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事物都有兩面,多看多想積極的一面可以讓人樂觀起來;遇到事情要著眼於解決辦法,而非抱怨。

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那些愛你,幫助你的人;對生活中的挫折不容易同樣心懷感激,它讓你堅強成長,體驗了生活的不同面。

對人生有自己規劃。對夢想執著追求。制定計劃,一步一個腳印,不把時間浪費在無關緊要的人或事上。

25樓:晨晞雨芒

首先要自信,對自己充滿信心

其次要寬容大方,對身邊之事不斤斤計較

多出去外面看看,多出去走走,不要宅寢室宅房間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多運動,多聽**

活成真實的你自己,活成你喜歡的模樣,你就是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26樓:wst1234567婷

為自己設個目標,對生活充滿希望,還有是養成鍛鍊身體的習慣,注意保持好的心態,不專牛角尖,多交樂觀積極的朋友,多讀書,豐富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吃該喝喝什麼事不用想的太多,每天早上給自己一個微笑,加油努力。要相信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確地估價自己。不要孤芳自賞、自詡清高;也不要盲目自卑,總認為別人瞧不起自己,為了維護自尊而不敢主動與他人交往。前者應學會尊重別人,後者應要有自信。

總之,應正確地估價自己,正視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正視他人的優勢與劣勢,與他人平等相處。

要學會傾訴自己的思想感情。不要把不滿、痛苦、煩惱、焦慮等不良情緒壓抑在心底,使心理衝突長期難以解決,這不但可能嚴重地損害身心健康,而且會使內向的程度進一步加深。所以切忌不要遇事總是悶悶不樂,鬱鬱寡歡,將所有"心思"封閉在"自我"之中。

要學會向自己的親人或好友傾訴自己的真實情感,這樣性格就會漸漸開朗、外向起來。

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內向的性格與環境與關,它可以在環境中形成,也可以在環境中改變。內向者如果能主動地參加各種集體活動,最好能在班級或小組中擔任組織者的角色,由此增加與同學們的交往,內向的性格在環境的影響下便會發生變化。

要學會與他人相處,善於察言觀色。觀察別人的喜好與行為特點,瞭解什麼樣的話題對方最感興趣,這樣,與人交往時就能投其所好,使人覺得你容易接近,容易成為朋友。

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廣泛的興趣會使人將心理活動傾注於活動之中,而減輕對自我的過分關注;還會使人的不良情緒在興趣活動中得到很好地宣洩與轉移;興趣猶如一條扭帶,會把具有共同興趣的人連線起來,從而使與人際交往的融洽程度得到提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的去交一這朋友,不過,交友要慎重,樂觀的參加一些有益的一些社交活動,這樣有利於心裡內向,每天對自己笑,在心裡暗暗的說我要自信。

30樓:揮舞翅膀的狗

首先要自信起來,自信是一切美好東西的基石,然後就是多交朋友。往往朋友能夠幫助我們化解心裡的苦悶,能夠幫助我們快樂起來。平時心態一定要積極向上,多做使自己開心的事情,慢慢就會使我們快樂起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寬容,對別人的錯誤能夠包容,不要用同一把尺子要求每一個身邊的人,真誠待人,熱心助人,保持與家人、同事和環境的和諧相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不怕苦不怕累心胸開闊這樣就能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孑↘

33樓:梅

。第一,相信自己是個好女孩。第二,如果你是學生,就要努力讀書,如果你上班了,就把工作做好,與同學/同事搞好關係。第三,多去幫助別人。第四,經常面帶微笑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保持良好的心態就要學會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也是快樂的祕訣。惟有自信,才能在困難與挫折面前保持樂觀,從而想辦法戰勝困難與挫折。

要學會調節。生活中的不順心事總是很多,最簡單有效的做法—用積極的暗示替代消極的暗示。要學會寬容,培養自己寬廣的胸懷。

一個人心胸狹窄,只關注自己,就容易生氣,悶悶不樂,斤斤計較。決定人心態的是人的理想、人生觀、世界觀。一個人具有遠大的目標,正確的人生觀,胸懷寬廣,執著進取,挑戰自我,不屈命運,堅信自己,積極思想,那麼,你一定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擁有美好的人生。

決定人心態的是人的理想、人生觀、世界觀。一個人具有遠大的目標,正確的人生觀,胸懷寬廣,執著進取,挑戰自我,不屈命運,堅信自己,積極思想,那麼,你一定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擁有美好的人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信,懂得發現自己的長處,為人處事積極樂觀,最重要的是要愛笑,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36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積極向上,應該是很多無論男女都十分想擁有的性格

,這是多麼可愛的性格,但是好東西不是想有就能有的,就像一個內向又不善言辭的人,想發表個演說、這比登天,反之一個外向人幾天不讓他說句話,這怎麼可能,很多時候,性格是先天的、若想更好、需要毅力、培養和不執著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首先你需要周圍有同樣積極向上的人,不要和負面情緒多的人在一起,因為周圍環境對人的影響很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信,充滿信心的人做什麼事就不會畏畏縮縮,還有就是做人要寬容大度,不要斤斤計較。多學習,多上進,有能力了,自信就有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首先呢、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呢、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你也同時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想想別人對你好的時候!

40樓:zm靜女其姝

學舞蹈,美術,書法,口才,各種樂器,堅持學會,只要有一項技能在身你就會很自信,相信我!!!

41樓:tang最愛你的笑

不要抱怨,不要刻意在乎別人對你的說法看法,遇到困難慢慢解決。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是獨一無二的

42樓:蕭新鑾

一,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勇於擔當,創新發展。二,努力學習,掌握現代文化和技能,三, 團結同志,尊敬師長,開闊視野,努力拼搏,堅持奉獻,就會大有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