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什麼原因我媽帶來了自稱是南海觀音的人,男性,四十多歲。他說他只要一通電話就對方

時間 2021-06-16 12:25:31

1樓:潛川如斯

1、此人100%是假的,可以報警了。

2、凡是佛菩薩轉世再來的,要麼以乙個普通人的身份在塵世修行,然後引導世人共同修行,脫離煩惱,絕不可能靠神通或別的什麼手段去促進的。而且,根據佛陀的開示,為了防止眾生迷戀崇拜以至於脫離信仰的宗旨,所以凡是說出「我是某某菩薩轉世或乘願再來」的人,都會「立脫頓亡」,也就是馬上「去世」,離開這個軀體,一來顯示生死自如,二來也避免世人盲目崇拜。——你這位自稱「南海觀音」的人估計到現在還活蹦亂跳的,你覺得是真還是假?

3、人有神通其實不稀奇的,他有的你也有,只不過有些人天生就顯露出來了,有些人要經過修煉才能顯現。所以也沒什麼羨慕他的,關鍵是有些不良之人,會利用我們無知的心理去騙錢,這個就要提防的了。真正大本事的人,從來不會去索要錢財、物品,更不會要**以身相許或去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這個是最好的鑑定標準。

2樓:

你可以問問他算得出自己什麼時候坐牢嗎?然後報警把他給抓了,這種人遲早會禍害到別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神通,招搖撞騙的。和你的家人遠離吧。根本沒有自稱佛菩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這種一般是有附體在身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勸他,不要在自稱為菩薩了,這樣罪業很重的,告訴他以後最好說自己是別的什麼的,以後能少受點罪。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騙術,腦子稍微聰明一點 也分辨的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那還是人麼?沒有那樣的人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你一星期前該去檢查了.不要以為月經不正常是小事.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50 很明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或是別人幫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估摸這有人爆你料了。兄弟,你應該是被人坑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原因?得過咽炎嗎?嘴巴幹口氣重考慮為胃有實熱,建議找內科大夫看看,消化方向的就行 不...

臉紅的原因,我總愛臉紅是什麼原因

南運河船伕 面紅 面紅的原因很多。如飲酒以後的面紅 害羞面紅等。為什麼有人在情緒波動時會面紅耳赤?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有的人特別是年輕女性,在害羞的時候,會出現面紅耳赤,醫學上這種現象稱之為感情性面紅,又稱自主血管運動性面紅。患者往往在情緒變化時,如害羞 害怕 慚愧 憤怒,或受到表揚或批評,或在溫度變化...

總感覺自己很自卑很敏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很

是南有鳶尾 沒有優點可以創造優點,最可怕的不是你真的沒用,而是你承認自己沒有用。相信自己,你總會成功的,至於不敢上街什麼的,其實這沒什麼。不要過於自卑,一米八多挺好的事情吶!至於體重方面,多吃點總會長回來的。相信我吧,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將來的你一定會很出色的 加油! 僕春厹 每個人的存在都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