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心裡有的是別的女人,但是我很想跟他在一起,我不想跟他分開,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15 20:08:59

1樓:小菌絲

如你所說,他心裡有了別的女人,如果還沒有跟你提出分手的話,證明說 他還是很愛你,

在他心裡只是難以抉擇,因為兩個他都同樣的愛,不知道選擇誰,這種情況下,你還有挽回的機會

如果他已經,提出跟你分手了,那就證明,他愛那個女人多一些,你也不可能在挽回了。

這種情況的話,再挽回已是枉然,所以你也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再愛你的男人身上。

與其這樣,不如瀟灑的放手,放手也是在給自己機會,給自己認識更好的男人的機會,

如果你不放手,你不會有機會結識比他更好的男人。《緊緊地抓住,不放手,只會讓自己和對方感到更加辛苦,痛苦》

2樓:吳曉果

個人意見,找你男友倆人心平氣和得聊聊,把你得想法讓他知道,然後去了解他得想法,像之前得人說得,沒跟你說分手說明他還是在乎你得,還是有不捨得,權衡利弊被,真心打動真心,不想分開就努力讓他愛上你,讓他選擇你

3樓:於懋

倆廂情願總相宜,你即使得到他的人確得不到他的心,你願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行,必有一失。更甚者,一拍即散,各奔西東。

把你們三人約在一起,跟你男友說,我們兩個,你只能選其一!

5樓:

這種人還值得你去深愛嗎

我不愛我的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分開有時候很想他,心裡也很難受,怎麼辦?我不愛他,我知道他跟別

6樓:唐泥馬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你不愛

他!如果你真的不愛!(先想清楚這個問題

)那麼你回放不下的只是在答一起這一年所養成的習慣 因為年時間不長也不短 這一年很多東西會成為習慣 慢慢的時間會讓你忘記的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不是嗎

7樓:mc慕筱菁

不希望他纏著你,當他走了去找別人了卻很生氣,,或許你氣的是 他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他怎麼可以這樣做,你只是不服氣,過幾天就好了,反正你也不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時就放手,快刀斬亂麻,感情的事,不能優柔寡斷。望採納

9樓:特1安咯

因為習慣,因為付出過,因為不甘心,因為佔有慾,這些都和內在性格有關,是你的性格使然

10樓:

只不過是佔有慾而已。你僅僅是抱著一個我不要,別人也不能要的態度而已。大多數人都有這個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人的心裡,畢竟這麼長時間了,一下子失去,哪怕你本來也不喜歡,也會感到失落。

12樓:

沒事,正常現象,你不要去想他的事 ,慢慢從陰影裡走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愛他的表現!你心中還是在想著他。

14樓:

你不愛他,還吃醋,真的是醉了

15樓:

既然吃醋你還是在乎他的,不是嗎,?

男友跟我說他跟我在一起很累,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可能了,很想分手但是卻不捨得這份感情,我該怎麼辦

16樓:愛璇璇的璐璐

你首先問問你自己的心,要是這樣過一輩子,你會快樂嗎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戀愛的時候感情很好的人,等到結婚之後因為各種摩擦感情都會經受很大的考驗,要是戀愛的時候你就這樣沒有安全感,覺得這麼受傷,那麼以後結婚了,你永遠都走不出這個傷痛,即使這個男人是你老公了,你依舊沒有安全感,會患得患失,而且不信任會無限放大,到最後你自己很累很疲憊,然後不想離婚的話就只能選擇強制讓自己去習慣。

信任感比什麼都重要,什麼問題都可能磨合,但是信任感現在都沒有的話,未來也不會有,你應該選擇相信他,然後抽查他,看看他有沒有撒謊騙你,要是你抽查幾次過後發現他是沒有騙你,或者是善意的謊言的話,你會慢慢的信任他的。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別人都幫不了你,只能你自己去努力,最重要的酒是他的努力,如果他真的是這麼不心疼你不關心你不在乎你,只會那種偶爾不走心的浪漫的話,最好還是算了,這樣的感情結束了,對你來說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 ?如果他沒有很努力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想改變的話,一定是改不了的,很多事是需要2個人一起努力的。你一個人走了三小時的這件事,在你心裡就是一個傷疤,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傷疤,然後慢慢的會磨掉你的愛,不管最後怎麼樣,你都會很累很累,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是選擇暫時的傷痛呢還是未來一輩子的疲憊。

17樓:北方小鎮姑娘

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

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既然他這樣,就該好好談談,也許把話談開了 ,就沒有壓力了,要不然,你幹啥都惦記這事,浪費你的經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你是付出最多的一方.你提出分手吧,忍著不去發簡訊和他和好,如果他想挽留.

那你就成功了.但是.感情這東西早晚都會變成這樣的, 愛情變成親情,就會平淡.

你心態不好.誰也沒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分開、如果你們是同居,就搬出去。 別那麼經常的聯絡。這樣就不會累了。

20樓:公益智慧平臺

男人在分手的時候一方面磨磨唧唧,拖拖拉拉。一方面又狠心的傷害,主要是想把分手的理由推給對方,開脫自己始亂終棄的罪名,因為是你自己提出分手的。一句話想讓你主動退出。

他是故意傷害你的,而不是正常的情緒。

21樓:絢麗的雲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好好談下了,愛情是會進入疲憊期,但是如果那男人對你不在意了,這個就很嚴重了,現在給彼此一點空間是有必要的,如果真的選擇放下就灑脫點,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女人也可以灑脫點的!!!支援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不要想太多,雙方都累著都不爽沒意義。

23樓:得不到棒棒糖

你們再看一段時間吧!實在不行就分手!做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一起還有屁用啊,真會裝的男人,你跟他一起是得不到幸福的,他根本不會包容你愛護你,放棄吧,當初我有個自己愛的人,可他太遠了,我逼自己忘掉他,剛開始一個月肯定會傷心一點,到過了半年之後你就會覺得沒事叻,有時候會懷念一下,求採納

25樓:明濯希

兩個人開心而在一起是喜歡,兩個人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不過,小s說過,一個男人要是對你不好,不夠體貼關心,那麼他多有錢多帥都沒有用!

為什麼我一直不相信我男朋友,總是覺得他不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會有別的女人,或者跟別人約會什麼的?

26樓:時間的謊容

同樓上,既然想跟他在一起就不要給他施加太多的壓力,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的全部並不是愛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交友圈子,學會給自己找些樂子讓自己魅力提升,這樣的話男人愛你都來不及.而且既然他媽媽不贊成你們的結合就更應該做出個樣子來,讓你的另一半的意念不要動搖,讓他覺得是值得的,然後一起想辦法解決家長這方面的事

希望你們同舟共濟,百年好合,最後切記,學會談心,學會體貼,同樣學會改變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怕被傷害是沒有什麼可說的,但是作為戀人起碼的信任是要有的。

即使再親密的關係,有時候也要開誠佈公的講一講,很多人就是因為誤解和不解釋分道揚鑣的,多多向對方坦露心聲。

男人的壓力真的是來自方方面面,當然不是說女人沒有壓力,女人的壓力往往在感情上會多一些。所以這個時候,你要是能夠給力對方理解的話,對男人是一種很大的慰藉,就是面對再大的風浪也能頂下去。這就是一個好女人能夠做的最好的事情~真心希望你們幸福!

多一點信任!

28樓:愛哈尼的熊

多給他一些信任,不然他會很累,如果有一天你們真分了,那是你不信任的結果,你後悔都來不及,好好珍惜吧!

29樓:紫水晶巫婆

你們是異地戀嗎?你懷疑的原因是什麼?是覺得有蛛絲馬跡還是他以前比較花心?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不容易,經歷了很多事情和很大的緣分,更何況他還頂著家庭的壓力。我覺得你應該思考下自己不信任他的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自己注意,如果是他的原因跟他好好聊聊,如果改變不了就分開,這樣總有一天你會被懷疑折磨的失去原來的自己也失去她。感情的信任基礎一定要建立好,不然在這個混亂的社會怎麼有辦法一直走下去,感情是需要互相扶持的。

遇到問題你們要溝通,不要自己胡思亂想,男生女生想法是不一樣的,你自己在這糾結,他可能還不知道它讓你折磨沒有安全感。

交往了快兩年半的男友說不愛我了,想要單身,想要分開。但我很愛很愛他。我知道不該勉強,可是卻放不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件事真實與否,正確的說,以我的性格應該算是你男朋友那樣的性格。

貪新鮮。不知足。只要你離不開我,我可以隨便怎麼玩。而且和同一個人在一起久了,會產生厭煩的感覺。如果被一個人很愛很愛,會感覺到壓力。

恩……如果你能忍受他再一次辜負你,你再一次為他流產,傷害你的身體,你愛他,那就好好維持這份感情,或者欲擒故縱,若即若離這種感覺更能讓他在乎你。

如果你覺得你再也承受不起一次傷害,那還是果斷拋棄他,長痛不如短痛。

感情上的事,也只有這兩種方法可行了。

哎,不管怎麼說,吃虧的總是女人。

31樓:團團圓圓

你寫**呢吧。

這樣堅持8年10年的,向威廉王子的老婆凱特學習。

他們最後都會選擇最能堅持最能隱忍的那一個當老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讓深愛自己的女人為了自己墮胎多次的男人是不懂得什麼是愛的,他更不會懂得什麼叫責任!

3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大家都是男人,但內心感覺都不一樣。所以我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但我從我的經驗來看,他應該對你沒有太多的愛了,只是想對你負責吧。如果不想在分,你就好好表現你自己吧!

去努力做你可以讓他喜歡你的事吧!

34樓:蔡遠楠

其實男的本性差不多都是那樣。歸根到底還是你自己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對男的太好,這本身就是一個錯。 希望你放棄這個一文不值的愛情。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吧。祝你幸福!

35樓:虞美人小溪

我會選擇離開他,永遠

36樓:匿名使用者

**的女人命非常不好

我跟男友分手一直很不開心 也想不通有些抑鬱,只要清醒的狀態下就會想起我們之間的事情,並且總是幻想他

37樓:

他心裡有了隔閡,很不容易恢復的,你要是以前只是談過物件他也就沒事了,但是搞你的是有婦之夫,那他心裡就肯定彆扭了。再試一下挽回,挽不回就放棄吧

38樓:有個沒註冊的不

自己做好自己,不要束縛自己,想想和他以後會不會幸福

39樓:張新

你配得上他嗎?讓他拿什麼去愛你,拯救你已經失去他心中最美的東西?如果你愛他,就請離開他吧

40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我的想法得改變了,我不去禍害女人,結果都讓別人給禍害了,真冤啊!

41樓:清風拂雲

告訴他那是之前的事,你現在很在乎的是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分了也好,不然以後有的你氣受的,

43樓:有那麼一天

我覺得你們分了是好事,而且分了最好,免得以後日子過得不開心。但以後你再交朋友就不要讓他知道這事,有些事情你能隱瞞的最好就你知道,嗯,懂了嗎?能幫到你請採納,有問題可以追問哦!

44樓:天藍如煙

男人可以自己出軌,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出軌,如果不能挽留,就算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下次記得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

4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像他這樣,即使他暫時接受了你,估計他今後未必就放得開。

46樓:☆水泊樑

他放下不你的過去,你以為你們還有未來嗎!該醒醒了你們不合適

47樓:永世為白

和他說清楚,能在一起就不要錯過

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我是否還該跟他在一起?

其實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他對那女的就像你對他一樣,一點不捨有點虧欠,你如果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試著去寬容他,大度點,包容他,讓他知道你為他的付出,他會感動,會對你溫柔的,相反,你越是逼急著要他怎麼樣怎麼樣,他才會跟你兇的.他本意也不想這樣,只是雙方都沒把話講清楚,所以才會這樣的,給大家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