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練是青春飯嗎?50歲還能做嗎

時間 2021-06-15 09:15:25

1樓:

可以呀,印度瑜伽大師艾揚格曾經說過:“在瑜伽的道路上,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堅強的意志力”。

瑜伽教練也是如此,重要的不是你開始在什麼時候,也不在於你的體式做的多麼好,重要的是你學得是否正確,能否將正確的練習方法帶給更多的人,給更多的人帶去健康,所以建議如果要學的話,請找專業的老師學習,並進行實地考察。

瑜伽沒有年齡限制,我們曾有過60多歲的學員,學了之後,帶課的反響也很不錯。只要開始練習,身體會一點點的開啟和柔韌,長期保持練習,身體就會有明顯的變化和改善的。

2樓:jkq位於但是

練瑜伽和年齡是沒有太大關係的,這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據我在尚嬋學習的同學說,學瑜伽不僅能提升身體素質,還能讓人快樂,並賺錢。

當瑜伽教練是不是就是吃青春飯

3樓:

這個肯定不是,男老師如宋光明少說也五十多了吧,李文諾老師和陳惠老師也四十多了,更不用說一些年齡比較大不是特別出名的了

做瑜伽教練是吃青春飯的嗎

4樓:

當然不是了!瑜伽教練可以作為終生的職業,而且也許是對身體和精神最好的職業之一了!

瑜伽老師就像醫生、普通教師一樣,年齡越大就越吃香。因為它們同是吃“經驗飯”的,而不是青春飯!你教授的時間越長,學員會認為你越有經驗(當然事實也是這樣)。

我做瑜伽老師3年了,我的老師是個法國人,他今年已經66歲。身體強壯的像個小夥子!而他的老師(說了你可能不相信),在08年的12越剛剛過完90歲生日!

他的名字叫艾揚格,是瑜伽屆最著名的大師之一。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搜一搜。下面的**是我的老師和艾揚格大師。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練習瑜伽時間的增長,你會越從瑜伽中發現並獲得越來越多的“寶藏”。不要懷疑自己的選擇。

5樓:

沒有特別要求一定要吃青菜飯

不過在印度那些瑜伽大師一般都是吃青菜飯的

6樓:中原半路

瑜伽教練是個害人害己的職業。

7樓:金色v太陽

當然不是啦,我的瑜伽教練老師今年兒子在讀研究生二年級,小兒子在讀大四

瑜伽教練是吃年輕飯嗎?

8樓:卯融桖

重點 1.學歷。當今健身行業還處在不發達尚需完善的階段。

有很多的教練有濫竽充數之嫌,靠關係進到俱樂部裡面,會做幾個動作就教學員,其實這樣的教練是不在少數的。在俱樂部最明顯的地方都會有教練的介紹欄,你可以通過教練的介紹瞭解他是否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