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看出我碰到不好的東西,並告知身體會問題

時間 2021-06-15 04:33:32

1樓:焉清涵

做夢大豆和白天的所見所聞所感有關,晚上睡覺的時候,一部分大腦細胞還處在興奮狀態,所以就又延續了白天的一些情景,做夢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2樓:力冰心

夢境的東西沒有什麼現實意義,也不會存在身體上有某些症狀的預感,如果感覺身體不舒服及時去醫院檢查。

3樓:勵景浩

夢見有人看出我碰到不好的東西,並告知身體會問題?夢是反的,是你大腦沒有休息好,晚上睡覺就會做夢亂想,去找醫生看看拿藥吃,是你神經衰弱,晚上就會睡覺做夢亂想,吃藥條理好了。

4樓:僧博

夢境中發生的事情你不要擔心害怕,畢竟與現實生活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境而已,不要想太多。不要認為這個就是什麼預兆

6樓:用簡

夢見有人看出你碰到不好的東西,並且告知身體會有問題。夢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自然現象,與現實沒有關係,你不要有封建迷信思想,身體有沒有問題與夢沒有直接關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你最近工作忙或累了,感覺身體不舒服,才會做這樣的夢,夢見有人看出你碰到不好的東西,你更不能相信,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

你應該相信科學,如果身體真的感覺不舒服可以休息幾天或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可以肯定的說,你身體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夢見有人提前告知我面試結果公佈準確日期,這是什麼意思?

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做夢夢見別人告訴你面試的結果了,並且也包括公佈的日期了。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你目前正在等面試的結果,所以把這個事情看得很重要,一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所以夜裡做夢也是正常的。

8樓:開心點哦耶

其實這就是個夢境啊,腦細胞活躍的表現形式呀,沒有任何意義的,放心吧呀

9樓:帆漂江湖

可能馬上有好訊息了吧,主要是日有所想夜有所夢,因為你白天就是故意這種事情太多啦,不輕鬆,所以晚上就會總想著這件事情。

10樓:歲月之痕

夢見有人提前告訴你面試的結果公佈準確時間,主要是心理原因導致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1樓:他們以前叫我董哥

有可能你很緊張這個面試,而且在思維中自己一直記著,有還夢到過結果,結果真的是一樣的,不知道為啥

12樓:遊風戲雲

俗話說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就是因為你太過在意這件事情了,所以你才會夢見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也不好說呀。

14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預示夢,提前告訴你面試結果和公佈曰期,怕你著急。

15樓:律醉鑲

就是因為腦子亂,胡思亂想,在這裡說了就是結解了夢,不用在意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說明你面試成功了!祝福你!

17樓:木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沒什麼意思。

18樓:伊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經常夢見自己去陰間,那裡天都是陰的,他們說話我完全聽不到!這是什麼情況,有知道的人告知下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嘛,夢到什麼都正常。別擔心

20樓:不小心被騙了

如果你以為肯定會變為現實,那你就真的去那邊了

21樓:淼渺厸

好人一生平安 不要多想

看到自己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就幫幫他們吧。

幫助他人即使自己快樂。忘掉不好的事

22樓:星玥傳說

我也夢見自己去了陰間,夢見好多人都低著頭往一個方向走,要下樓梯,沒人說話,每走一個地方就會不由自主的忘記一些人或事最後會忘記自己的孩子老公父母,忘記自己,很可怕

23樓:終身美麗可愛

我跟你一樣看到那裡的天是陰天,天霧濛濛的就像要下雨一樣,我看到好多人我還跟他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