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遠很多次腿疼明天還要跑步有什麼方法麼

時間 2021-06-14 20:35:49

1樓:叮咚果糖

明天跑步後腿疼會好些。我經常鍛鍊,有時因為運動過量腿疼的都不敢動了。但是後來發現,越是不敢動越疼,而且好的越慢。腿疼後進行適當的運動會更快的恢復。

是更快的恢復,不是馬上好。

總之,別怕,跑步前先做做準備活動,運動下腳踝關節等。

2樓:老子乾乾幹

越痠痛越要在運動之前把準備活動做得充足,熱身拉韌帶是必須的,你在運動完之後肌肉放鬆也是必不可少的,睡覺之前捏一捏痠痛處有助於緩解,還有一個禮拜差不多就不會痠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的 呵呵 你這種情況我見多了 我們以前每天訓練就是這樣 可以劈劈腿 拉拉腿部韌帶 會很疼的 忍忍 肯定有效果

4樓:速度之星譚博

可能是骨膜炎。這證明你要多跑長跑,訓練完後要適當按摩放鬆。這樣才能儘量剋制腿疼的機率

5樓:萬安人在東莞

洗個熱水澡,含兩顆冰糖,擦擦紅花油。不知道你們那邊沒有那個條件其實有一種草藥專治這種情況的,主要是要把你的熱量散發出去,所以要一些清涼的東西用一用就好。

6樓:十年磨一劍

用雲南白藥氣霧町噴噴效果不錯,多噴幾遍,幹了就噴;有高度白酒也行,倒在碗裡,點著燒熱,反覆塗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祝你好運了 呵呵

好多天沒有運動,突然心血來潮跳了幾下,跳遠,怎麼樣明天腿才不至於痠痛? 10

8樓:看你嗱啥和我裝

用熱水泡,我有一次爬了一上午山,然後下午去泡的溫泉,第二天腿部一點痠痛感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一下,晚上泡泡腳,水漫過小腿肚子

昨天我教立定跳遠今天大腿特別疼怎麼辦啊後天就體考了明天還要跑步急

10樓:珈藍弘致

應該是太久沒運動,跟蛙跳一樣跳完明天會痛,這幾天多按摩肌肉放鬆,多跳跳就好了。如果拉傷的話要塗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