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適合哪種蜂蜜,老人喝哪種蜂蜜比較好

時間 2021-06-13 11:07:09

1樓:曾塔裡

麥盧卡蜂蜜

麥盧卡蜂蜜含有抗菌活性物(只有麥盧卡蜂蜜含有),並無法在其它種類的蜂蜜中找到。其抗菌成分類似有一定成分的苯酚,抗菌能力非常強大且活性穩定,不像一般蜂蜜的抗菌成分進入人體後易被熱量及酶分解。

2樓:遺落荒蕪

棗花的比較補,老年人一般容易氣虛,棗花蜜可以強健脾胃。

不過老年人也容易便祕,所以槐花蜜可以潤腸通便。

總之呢,蜂蜜是很適合老年人食用的。

3樓:法千

老年男性:黨蔘,銀杏,五味子,洋槐,枸杞;女性:棗花,洋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喝蜂蜜,超市的蜂蜜都加水加糖的還+防腐劑的,我喝美國永恆的蜂蜜很厚,含水量不高,純度高,而且是食字號的產品,我做過試驗,這個蜂蜜把它倒在水裡慢慢晃它,會看到蜂窩出來!!~~ 喝了我血壓也低,睡眠質量也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 也要分男女的

和身體情況來定注意啊

6樓:藥師佛之徒

你去商店,上面就寫著老年人適用,兒童適用等。

老人喝哪種蜂蜜比較好

老人喝哪種蜂蜜比較好

以心 按花種分類 桂花 荔枝 洋槐 棗花 枇杷等花種蜂蜜為一等蜜 棉花 瓜花 芝麻 葵花 油菜 紫雲英等花種蜜為二等蜜 蕎麥 烏柏 皂角 大蔥等花種蜜為三等蜜。按濃度分級 通常以波美氏比重計,濃度450為1級,440為2級,以下每低10度下降1級,370為9級,360及360以下為等外級。 沉夜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