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早上起床時,尿液渾濁並帶有很重的異味這是怎麼回事?平時沒

時間 2021-06-13 04:27: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是一方面

其次,因為人一夜沒有喝水,所以新陳代謝下來的物質堆積一夜早上排尿時尿液就會偏黃

所以當我們去醫院做一些檢查需要驗尿時

醫生通常會讓我們憋住早上的第一泡尿,因為早上的第一次解尿,尿液的濃度是最高的。

如果你一天的其他時間尿液都很正常的話,就不必太擔心。

如果你以前早上沒有尿黃的顯現,現在最近才有的話,那很有可能是體內有火。

問題也不大,可是吃些去火藥。(不過一般的去火藥如牛黃,吃後,尿液會有一段時間更黃,是正常藥物排洩,沒有關係)

再有,平時多喝水

喝水是最好的排毒方式。

不論得了什麼病,多喝水都有益於身體健康。

但喝水也不可過量

經常說人每天要喝800cc水,有的人一次就喝那麼多,人是會受不了的再有,每天早上起床刷牙前喝一杯水,也很利於健康口中停留一夜的唾液澱粉酶,可以幫助清潔腸胃,對便祕很有效每天飯前飯後半小時不要飲水,會沖淡胃黏膜,不利於消化。

2樓:

估計應該是上火了 想想自己最近有什麼煩心事 平時多喝些水 過一兩天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平時喝水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