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低血糖應該注意什麼,低血糖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12 23: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按時進食。不得已延遲吃飯時,應預先吃些餅乾、水果或巧克力等食物。儘可能在餐後半小時後參加運動,此時血糖較高,不易發生低血糖。

糖尿病人可以隨身攜帶一些水果糖、餅乾,以便隨時糾正低血糖反應。一般低血糖發生後可以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有果汁(200毫升)、白糖或蜂蜜(2至3勺)沖水口服。如果幾分鐘後症狀無明顯好轉,可再吃一次。

二、運動量保持恆定。每天的運動時間及運動量基本保持不變。大量運動前應適當進食,或適當減少胰島素的用量。儘量避免在大腿等運動時需要劇烈活動的部位注射胰島素和空腹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飢餓。一飢餓就會低血糖,所以三餐一定不要落下,包包裡記得給她備幾顆糖或巧克力。

低血糖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

3樓:香檳美酒

低血糖雖然不能稱之是種病,但也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與工作壓力過大,使很多年輕人都有低血糖的現象,低血糖的人一定要吃早餐,因為人在上午精力的消耗特別大。

低血糖的人平時的生活中可以適當補充一些糖份較多的食物,但也要注意不可茫目補,平時可以隨時帶一些糖塊或是巧克力,如果出現頭暈的現象,可以臨時吃一塊,效果會得到緩解。

低血糖的人要注意平時的休息與鍛鍊,運動量過大的人容易使血糖偏低,所以,平時注意調節自己的作息規律,按時睡覺,不要敖夜,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平時注意多鍛鍊身體,增強身體的代謝功能。

注意事項:

低血糖的人平時注意關注自己的血糖情況,不要認為這不是一種病就可以忽視它,平時注意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與蔬菜,這些食物中含有適當的維生素與糖份。

女朋友低血糖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應該多躺一躺,我就有低血糖,以前基本每天都要暈倒一兩次,平時就不上體育課,有體育課的時候,我要麼那天請假,不上學,要麼就跟老師請假,坐在旁邊看,我也不能做操,上次我做了一次課間操,剛做完就眼前發黑,暈過去了,好長時間才醒過來,醒過來也全身無力,那天剩下的時間我是躺在宿舍裡度過的。總之我什麼運動也不能做,最近稍微走快一點,就頭暈。站起來快一點就眼前發黑。

我身體也不好,特別弱,平時只能坐在教室裡,或者躺在宿舍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生血的食物,紅棗枸杞之類打

6樓:

讓醫生開藥,多喝紅糖水

7樓:花弄影

低血糖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顧名思義就是血糖比正常的水平要低,一般低血糖的患者會有汗回多,時常會感覺到暈答眩,還有四肢無力的症狀,比較嚴重的情況甚至還會出現暈倒,一般這種症狀我們只要在平時加以預防和護理就好了,下面和大家分享幾個對待女性低血糖的辦法。

1、首先低血糖的患者本身就血糖比較低,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不建議採取一些節食**的辦法,因為這樣會更加加重了原有的病情。

2、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點富含營養的食物,可以適當地吃一些高熱量和高蛋白的食物,經常要養成測血糖的習慣。

3、低血糖的患者如果外出的時間比較長,特別是夏天,天氣熱,消耗得比較多,建議隨身帶幾塊糖果及時在身體不適的時候補充來升高體內的血糖的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