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肩周炎應該掛什麼科,治療肩周炎掛什麼科?

時間 2021-06-12 19:29:51

1樓:尚醫健康

肩周炎疼痛難忍?應該掛什麼科檢查?醫生告訴你如何檢查

2樓:

肩周炎,一般可以去骨傷科或者骨科都可以解決的,但是從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和炎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檢查清楚以後針對性的**,如果確定是因為炎症引起的,用消炎的藥物來**,才會有比較好的療效。

3樓:方多好貼

一般是要去看骨科的,傳統裡面可以去看中醫科。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長期的肩背部受風寒侵襲所引起的,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保暖。

即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要長時間待在空調房裡,或者是長時間的吹電風扇。

肩周炎是以疼痛為主要表現的,尤其是在夜間疼痛會更加的嚴重。

一般可以鍛鍊肩背部的活動。

比如做小燕飛鍛鍊,或者是爬牆的鍛鍊。

肩周炎嚴重的話會影響日常的活動。

比如不能梳頭,不能洗臉,不能穿衣服等等日常的活動都會受到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大,肩周炎的發生率也在逐年升高,不少人的肩周炎都是突然發生的,發生以前沒有任何徵兆,發作時疼痛難忍,建議肩周炎患者去掛**理療科的號。一般大型三甲醫院都會設有**理療科,肩周炎屬於**理療科的診療範疇的疾病。

平時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愛護休息,給予區域性使用鹽開水熱毛巾熱敷,體力工作,疼痛期間一定需要休息。與勞累,受涼有關。

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pei合··t··a··o 寶。的(古`·`續`·`寧`·`堂`·`肩`·`周`·`帖),yong著不好剩下的褪。儘量不做大運動量的鍛練,比如:

跑步、跳高、跳遠,可以適當做半小時的室處散步。還可以游泳和散步。應多食蔬菜、水果和含粗纖維的食物。

常食堅果,注意營養的補充。

日常護理:

糾正不良姿勢:對於經常伏案、雙肩經常處於外展工作的人,應注意調整姿勢,避免長期的不良姿勢造成慢性勞損和積累性損傷。

加強功能鍛鍊:如工作或看電視45分鐘後,做“點點頭”、“仰仰頭”、“搖搖頭”等運動。

注意防寒保暖:不能長時間的吹空調,避免肩膀受涼,中老年人更應注意

飲食調理,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牛奶、綠葉蔬菜或多用胚芽、玉米等;忌吃肥膩食品。如肥肉、奶油、油炸食品等。

**肩周炎掛什麼科?

5樓:富凌絲逯坤

你好,你說的這種肩周炎也是外科比較多見的疾病,這種疾病主要是肩部韌帶和肌肉粘連的原因導致的。

6樓:方多好貼

你好,朋友,

骨科呀。

看肩周炎掛什麼科,肩周炎看什麼科室

肩周炎的發病首先發生一側肩部疼痛 痠痛或跳痛,夜間痛甚,初起因畏痛而不敢活動,久則產生粘連和攣縮,活動受限,尤以外展 上舉 背伸時明顯,甚者肩關節失去活動能力。應當多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勞累,注意保暖防寒等。可以採用一些的保守 如拔罐 針灸 藥物等方法,來幫助減輕疼痛,如果保守 效果不明顯,建議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