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細小拉血怎麼服用雲南白藥

時間 2021-06-12 15:02:08

1樓:about花小仙

雲南白藥是可以口服的 ,但是 得確保症狀再去服用, 如果狗狗生病 建議去寵院看看 。

喂藥的方法如下:

得戴上一次性醫用手套,用醫用酒精擦傷口,再用雲南白藥粉撒上,即使狗狗舔了也不用怕,可以內服的藥。

前提是用具都要消毒過的才可以。最簡單的造作方法棉籤沾上酒精擦拭只能一下,也可以用那種醫用的紗布擦拭,髒了一定要換面,避免感染。傷口過大就需要綁上點避免小狗愛動不好癒合。

2樓: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

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

而且狗狗一直不好!“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

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3樓:白藥_咸寧許鑫

每次服用,旺仔小饅頭那麼大就行。一日三次,溫水兌服。情況嚴重的,請服下那顆紅色保險子。非常有用。

4樓:熱心腸

每天服3次,把它搗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