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男同事一年多了,一直沒有勇氣表白。怕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每次看到他和別的女孩聊的很開心就好

時間 2021-06-12 07:07:13

1樓:

幸福在自己手裡。不要去想會不會成功會不會失敗。只要自己爭取了就不會後悔。你不去爭取怎麼會知道他同不同意啊?加油↖(^ω^)↗一定可以啊。相信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的把自己裝扮得比以前更好,活的更好,更有能力吸引力,成為實力派!生命中有很多相遇,也許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

3樓:滿臉洞洞

那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想和你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4樓:瀟灑eng人生

呵呵,表白可能還有機會,不表白完全沒可能,你要明白你想跟他做情侶,不是朋友

5樓:白米粥

你其實可以選擇更瞭解他,去融入他的生活圈。確切的知道他對你的感覺是怎麼樣。或者說你可以勇敢試試的!

6樓:盛肉飯

你也湊上去和他聊,也許後來的後來就不用你出手了,沒準聊的挺好,他喜歡你了也不一定

7樓:哀家賢良淑德

告白!做不成盆友也比總這樣難受的好

8樓:a蝸牛的夢想

勇敢一點去表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愛就要說出來!

9樓:fate沒所謂

告白吧,別到時候成了別個家的你再來後悔

10樓:沒心

心時代新女性,追他,不追永遠都不是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趕快表白,別被別人搶了

12樓:甘肅大龍

表白吧,萬一那個捷足先登了,你就更難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表白的話,就沒有如果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成那女孩語音說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現在那個男的有女朋友了嗎?

我暗戀一個男生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告白,最近要來了qq號鼓足勇氣加了他但是從沒跟他說過話,也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什麼座什麼座的 沒那關係 至於 女追男~ 一般都會接受試著交往一段日子的 前提他沒mm

我暗戀一個男生,一直不敢表白,怕連朋友都做不了,我要怎樣才能讓他知道?

17樓:有何不可灬丶灬

教你一個有城府的方法,你可以想方法讓你的閨蜜或者你們共同的朋友能看出來你喜歡這個男生,讓她們起鬨,之後再看男生的反應

18樓:霂冰糖

有時候我真建議女生別表白 不過你得看看對方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開個玩笑:帥哥,你的眼高啊,只看那些高個子女孩,眼睛從來看不到我這樣的女孩。

我暗戀一男生很久了,但不敢表白,怕表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20樓:桃花夢裡遇桃花

不要再猶豫了,表白了或許回後悔一陣子,不表白你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他對你沒感覺,那麼你也該跟他在感情上來個了斷,過度的單戀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愛得越久,傷得越重,長痛不如短痛,表白後你會讓自己的身心輕鬆的! 如果他對你有感覺,那麼表白後你們的關係就可以更進一步了,那不正好嘛!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與其這樣不明不白,不如來得乾脆一點,別讓自己後悔就行!

21樓:環繞地球遇見你

愛就大膽地說出來,至少自己能早知道結果,做戀人還是做朋友

如果暗戀一個人想和她表白,但是又怕到最後連個朋友都做不成了該如何去表白,又能不傷害對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的前提要看對方的態度,她是否對你不理不睬,你對她好,她又迴應麼?是拒絕還是接受?試著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人?

女生的愛慕有可能來自崇拜!你有吸引人的優點麼?想不傷害對方就要真誠~~當然前提以上的問題有個比較滿意的分數

23樓:澳大利亞的綿羊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告白只能造成兩種結果,一種是你成功了,幸福的在一起,一種就是不能像以前那樣做朋友了。總會傷害到一方的,沒有辦法。你這樣想兩全其美的做法,很少。

還是想清楚再告白吧,最起碼要等到你正視這份告白才行。

24樓:若幽蘭落夢雪

你得先確定她也喜歡你 先和她說說有關這方面的 多和她聊天 要是不煩 再決定要不要表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點嘍,或是先觀察一下她的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不說出來到時候一輩子都後悔,最多就是不成功。

喜歡一個男生,想跟他表白,但是又怕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

27樓:凝藍倫

忍住喜歡做朋友是最痛苦的……結果可能有兩種,第一,你隱藏心事不被發現,還有可能當朋友。第二種,他發現了,那樣也是連朋友也做不成。如果他不反感你,你說出來喜歡他之後,你也看開了以後,也是有可能繼續做朋友的。

28樓:莫熬何威可安

總要選一樣吧,年輕的話,就要大膽一點,勇敢一點。

29樓:i悲喜

那就大膽的表白啊 萬一成功了呢 萬一他也喜歡你呢 朋友 你差他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