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歲,陽痿了怎麼辦,年輕人陽痿怎麼恢復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非凡**

你好,造成陽痿的原因很多,陽痿的原因主要是心理方面的。比如,患者比較緊張,心理壓力比較大,或者是身體疲勞,長期的手淫,等都會導致陽痿的發生

2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導致年輕男性患陽痿的原因主要有心理因素和器質性傳播疾病變兩種,心理因素原因導致陽痿常見的有:1、長期壓抑、悲觀、壓力過大,把情緒帶到性生活的過程中,從而導致陽痿的出現;2、器質性的病變:有長期未及時**的**、前列腺炎等一些疾病的原因,都是造成男性**海綿體充血不足的主要原因。

建議及時到專業的**醫院查明**,在針對性的**,自己不要盲目吃藥**,以免藥不對症,延誤病情。

3樓:浦濟堂

陽痿、**疾**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進行**,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週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4樓:男神密碼阿堯

得了陽痿最好是用中藥的方子調理,比較安全。加上食療,多吃一些牡蠣,淡菜,泥鰍,羊腎等。一定不要亂吃激素壯陽藥,***很大,越差越不行。

5樓:ok桓雨筠

手術**。手術**容易帶來****不敏感,需要經驗相當豐富的醫生和成熟的技術,並且只適用於成年已婚男性,對於未婚男性一般不建議採用此方法。二、行為**。

6樓:一念執著

“陽萎”是“勃起功能障礙(ed)”的曾用名。2023年,經有關專家討論,美國國立衛生院決定用勃起功能障礙一詞代替陽萎一詞。勃起功能障礙(ed)是指過去三個月中,**持續不能達到和維持足夠的勃起以進行滿意的**;ed是男性最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之一,儘管ed不是一種危及生命的疾病,但與患者的生活質量,性伴侶關係,家庭穩定密切相關,也是許多軀體疾病的早期預警訊號。

7樓:陽陽

多吃韭菜、羊肉……壯陽食物。

8樓:雲南九洲諮詢

陽痿**常見的**方法主要有:手術**、食療、藥物**、行為**、心理**,陽痿**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綜合性的**,首先在藥物選擇方面,一定要謹慎,

可以用中藥食療方面:多吃點粳米、小米、高粱米、玉米麵、黑豆、芡實、薏米等。不用刻意去補,心理**方面那就更簡單了,只要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自信就可以了,平時也可做做運動。

比如慢跑等。

9樓:長沙中山諮詢

陽痿實際上是中國傳統的說法,按照醫學術語應該叫做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的**是非常多的,有些病人是因為有慢性疾病,比如像糖尿病引起的陽痿,還有一些陽痿是由於血管疾病引起的陽痿,另外一些陽痿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還有一些是由於創傷和手術引起的。各種陽痿的**各不相同,**方法也不一致,所以如果您覺得自己出現了勃起功能不好的症狀,應當去醫院進行鑑別診斷,根據**進行相應的**。

10樓:夜裡逮小蟲

我們說的陽痿就是**不能勃起,不能插入**,不能完成**,是這樣一個過程。如果有陽痿,一定要確定到底是病理性的陽痿,還是精神因素導致的陽痿。一般病理性陽痿主要見於外傷後,導致一個神經功能受損,這種情況不能完成**,它這種恢復的可能性不大。

可以使用藥物,比如陰海綿體注射或者三件套**,或者是因動靜脈瘻導致的陽痿,這時候可能需要手術**,解除動靜脈瘻。

如果是前列腺癌手術導致的陽痿,這是性神經的損傷。建議大家可以萬艾可。對於很多精神性陽痿,建議大家放鬆包袱,要提高自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完成有效的**,必要時可以吃些藥物,比如說複方玄駒膠囊、異維膠囊,這些可以有效的改善患者的自信心,有效的促進勃起。

11樓:啊楠丫頭

這麼年輕就這樣,確實應該引起注意了,我老公經過一系列的**沒見好,最好找到了個辦法,現在沒有這煩惱了。

12樓:爽朗的丘紅旭

首先我們要認清楚陽痿**的原因,找準問題的關鍵,才能解決問題。一般**分為心理因素導致,或者身體因素導致,心理導致的**,只有調整心態,每次不要緊張,多嘗試多做,練習的次數多了,也就掌握技巧了。另外一個就是身體原因導致,比較常見的就是腎虛,前列腺炎等問題導致的陽痿**問題,那麼既然是病,就需要用藥物**了,在這裡我比較建議我們中藥**,幾乎沒有毒***,效果還不錯。

我之前也是陽痿**問題,走過不少彎路,最後在老家一箇中醫**調理好了。所以還是咋們中醫靠譜一些

13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有性慾要求時,**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者雖然有勃起且有一定程度的硬度,但不能保持足夠時間,因而妨礙或不能完成房事。陽萎分先天性和病理性兩種,前者不多見,不易**;後者多見,而且**率高。

14樓:甕桃

26歲,很年輕,陽痿都是心理性地,很大概率是青春期的手賤導致的,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戒掉你得賤的壞習慣,然後多進行體育鍛煉,比如深蹲站樁等。慢慢會恢復。

15樓:撒子他

陽痿不是治好的,是養好的。陽痿是因為我們長期手淫傷精導致的,是腎虛,腎氣不足了。陽痿恢復必須要徹底戒除手淫不看黃不意淫,已婚則節制房事,這幾點是恢復的基礎,只有這樣堵住漏洞才可以恢復的。

16樓:天津**醫院v陽光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疑問。

這個年齡陽痿一般是心理原因,首先要調整心態,多數陽痿是精神壓力造成。其次通過食補的方式調節,多吃羊肉、狗肉、牛肉、枸杞子等食物,加強鍛鍊,這些對於陽痿都有很大的改善。還要注意節房事,戒手淫,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色情,頻繁手淫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一定要戒除這一習慣。

通過上述方法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明顯改善,有可能是器質性陽痿,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17樓:真煩啊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很多年輕人認為自己身體好,就熬夜、酗酒、抽菸等,休息時間少,這樣其實對身體傷害是很大的。

2、保持健康的心態:

男性朋友要是遇到一些不開心、煩惱的時候,不要給自己過多的精神負擔,應該及時調節心態,保持一個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3、不要縱慾多度:

年輕人因為激素比較旺盛,導致過度縱慾,其實對身體的損傷是很大的,尤其是容易造成以後性功能方面障礙。在平時可以多參加一些文體活動,轉移注意力,還可以放鬆心情。

18樓:夏哥電商

好多人說吃狗肉,羊肉,韭菜可以壯陽。可是今年的315會議上說。吃這些東西,根本無證據證明可以壯陽補腎,我也不知道誰說的對和不對了。

19樓:湛昌翰

勃起不堅(陽痿),性生活時間短(**),屬於性功能障礙.

1,引起勃起不堅的原因如:自然的年老,性壓力與焦慮,藥物,酒精,咖啡因,疲勞,過度手淫,過度**,神經內分泌失調,前列腺,肝,腎功能不調,均是原因.2,**的**有:

**神經敏感,精神因素(疲勞過度,精力不足)前列腺炎,包皮包莖,手淫過度,精索靜脈曲張等都會引起.**不同所採用的**方法也不同.建議您到醫院性功能科就診,只有到正規醫院做檢查,才能得到科學的診斷,根據**針對性**可以完全**.

年輕人陽痿怎麼恢復

20樓:浦濟堂

陽痿、**疾**主要是身體狀況,激素水平,自己患有的疾病,使用的藥物,長期酗酒的習慣及***官及泌尿系疾病等,針對**進行**,同時性知識學習,精神心理調節,消除對性生活失敗的恐懼和顧慮,以及精神方面的疾病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以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形式表現出來,時間合適,一週健身2,3次,保持心情愉快。

21樓:小椋貢吃副亂

年輕就起不來的呀

!多數都是小時候不懂事烙下的壞習慣吧!!!

我高中開始就有了手的習氣,還很多。工作後,職場生活使我慢慢去掉這壞習慣。在我談戀愛的時候,一和女友擁抱,就把握不住,下面像氣球漏了氣似的,她總說我沒出息。

我知道是年輕不懂事落下的根,但我不放棄到處尋方。無意之中我查閱《坤樂強體》一文,被裡面講的知識折服,就這樣開始用。現在我和她在一起,都很盡興,大家都很舒服。

22樓:沉默的

要有積極端正的心態

多吃有助於勃起的食物

及時的**,不可諱疾忌醫

多點跑步運動,增強體質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平時可以需要多鍛鍊,建議多注意休息,另外外用哎力久輔助**.

24樓:

"1.應該注重吃補,古人講究吃啥補啥的理念是值得借鑑的,比如文夫好妻福裡的主人公就是很好的例子,但一定要控制體重。

2.平常一定堅持鍛鍊身體,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仰臥起座、俯臥撐及力量鍛鍊。

身體健康是一切的保障.

25樓:應闌次念文

蝦子有補甚,壯揚的好處。凡因腎氣虛弱、腎陽不足所致的腰腳軟弱無力,或陽為,或男子不育,宜多食蝦。不管是食補還是鍛鍊都很重要,這些都是一系列的問題,必須得到解決。

對於這個,我深有體會。我也經歷過很長時間,不過現在都好起來了,這些都不簡單。676600582

共同說說經驗,少走些彎路。前面是我的ω▷▷騰★訊◁◁▶▶▶號。還有黑芝麻等,天然黑色食物都是ok的了。反正這些都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