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支原體感染,男朋友會不會有?如果有的話有什麼症狀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

支原體系**病,以女性來講,40%都存在有這種病症的.若你們平時有性生活,而且**一起洗的話,你男朋友很大可能感染到的,如果有的話,支原體潛伏期一般是一週到三週,病發時,小便刺痛,**不舒服,我勸你叫他去醫院驗一驗.

2樓:一枝獨秀

男性和女性的生理結構不同,很多時候女的檢查出支原體男的不一定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會感染,平時注意二個人得衛生,有空去醫院查一下,你們二個人。

4樓:mn趙醫生

很可能有 支原體很頑固潛伏期也很長 請儘快去醫院化驗尿 和 前列腺液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支原體感染感染過後一般會出現白帶異常、腹部疼痛,有些患者會合並出現尿路感染的問題。是一種可傳染性疾病主要通過性接觸傳播。還有可以通過接觸傳播,因此與感染有性生活的伴侶也要隨同排查。

如果被感染建議兩人要同步**。女方感染支原體可服用婦炎丸。它是一種純中藥製劑深度抗炎調理的同時能夠消除病灶、改變炎症在體內賴以生存的環境。

同時配合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澡 、更換**、**期間定期複查、沒有轉陰前不要**。

我被檢查出衣原體和支原體感染,但我只有男朋友一個男人,他沒有任何症狀,這是為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性在性生活前沒有清洗 就很容易把細菌帶給女性 造成感染 而男性卻沒有任何症狀 這是很正常的 或者你們的性生活在你的月經前後 那時的女性免疫力很低 都有可能

7樓:

我也只有過一個男人,最近盆腔炎,感染hpv,衣原體。吃藥中,激素藥,抗生素吃得有點難受。別想太多一定是你們男人傳染給自己的,別太相信他們,感染一年多才知道,之前一直反覆尿道炎,而他一點症狀都沒有。

醫生說“衣原體屬於性病,支原體自己身體就有”

8樓:耗子愛包子

男的支原體、衣原體感染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的,但是女性的症狀較明顯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男友帶給你的

也有可能和免疫力降低有一定關係

9樓: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可憐...嗚!

我大概在半年之前發現自己的白帶變多,濃稠的白色,於是我就到醫院檢查...但那些醫生看過我的白帶的化驗單之後,說我只是有一點兒**炎症,清潔度不是太好...

直到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才有一醫生叫我去做支衣原體的檢查,我才發現自己有了解尿支原體...可悲啊!但我只有我男朋友一個男人!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和男朋友平常出去賓館的時候被傳染回來的...嗚!總之我現在就是傷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