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陰陽兩虛嗎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夢,以上症狀應該歸位兩類一類是腎虧,一類是腸道,藥不要亂吃,不會改變反而會加重的。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不要在醫院買藥(貴)我建議你先吃了藥在發帖子,會得到更多的人幫助。最後說一句,學醫的人不會輕易的說出藥是主治什麼的,行醫這一行有很多淺規則的,那位高人指點了那就是他良心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氣不運血,血滯

血不養氣,氣亡!

你應是先天不足,標準的氣血雙虛!

氣血同補,給你開的方子可以試服一下,不過劑量有點大,如果你的體質敏感的話,你堅持一下,會好的!

中藥不要怕貴,如果自己不懂藥,還是去正規的藥店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遺精次數太頻繁,到男性專科檢查檢查,估計把你的遺精的病根找到了,你就能全好了。

4樓:詩冷雁印煙

腰膝痠軟,腰疼,遺精,陽痿,小便頻數,耳鳴耳聾,齒搖發落,浮腫,肢寒,五更洩等。

所謂陰陽兩虛就是某一方面虛損到一定程度後損到另一方面。

實際上,陰或陽,始終有一方面占主導地位,一樣程度的虛實不可能的。

**上,根據陰陽互根的原理,補陽以配陰,於陰中求陽。

傳統的《金匱腎氣丸》較好體現了這種觀點。

什麼叫腎陰陽兩虛?怎麼治療,腎陰陽兩虛如何補?

茶霏 腎陰陽兩虛 則有五心煩熱 盜汗或自汗 四肢發涼 遺精失眠 多夢 舌紅無苔 脈細數或舌淡苔白 脈沉遲。腎陰陽兩虛,先 腎陰虛還是先 腎陽虛好.疾病的發生,從根本上說,即時陰陽的相對平衡遭到破壞,出現偏盛偏衰的結 果.對以陰陽的偏盛偏衰,中醫學指出應 謹察陰陽所在而調之,以平為期.陰陽兩虛,應當指...

陰陽兩虛不能吃什麼

穆叡由喜 腎陰虛,陰一般是物質,陽一般是功能,腎陰虛多數是物質的虧虛,腎陰虛是人身體臟腑功能偏盛偏衰的反應,他可以造成疾病也可以不造成疾病,如果腎陰虛,這種情況,如果時間長了,又出現了一些比較重的症狀影響了人的身體的各個方面就作為病看待,如果說雖然有腎陰虛的傾向,這種體質,但是,沒有發病,沒有嚴重的...

女性陰陽兩虛是什麼症狀

中醫養生鄭芝環 陽虛的症狀主要是畏寒怕冷 身體疲倦乏力 身體浮腫 小便多 大便稀溏 性格內向 對事情不感興趣 性功能衰退等等 陰虛的主要症狀表現為身體潮熱 四肢熱 心煩失眠 口乾舌燥 容易頭暈目眩 大便乾結 脾氣暴躁等。以上兩組症狀看似相反,但是有些人會同時存在,比如有些人既怕熱又怕冷,飲食生冷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