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一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我喜歡的女生第二天早晨髮狀態說等風等雨等著你,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9 18:26:59

1樓:美麗的無果花

男人就應該大度一些不要小心眼兒,你說了難聽的話,那麼你就要主動跟她道歉哄她開心,她跟你說的那些話,說明女生沒有跟你計較,心裡依然還是喜歡你還是有你,在等你主動去找她,在等你跟她和好。

2樓:嫵媚樣

人家女生都說了等風等雨等著你,你還傻什麼呢?趕快追啊!雖然說你們前段時間吵架了,你說話還特別難聽,但是這個女生並沒有和你斤斤計較啊。

作為一個男生,你應該大度一些,心胸開闊一些。至於說吵架的事情,也許越吵事情就越明朗的。只要不是什麼大的原則性的問題你都可以原諒的,就像鄭板橋說的那樣難得糊塗就好。

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你的女朋友可能會更喜歡你的。

3樓:2023年的二次元

人家還在等你與她重歸於好呢,你放低姿態,哄她去唄!

4樓:來自瀏河島直抒已見的柑橘

等風等雨等著你,話已經很明白了,她在等著你改**度,等著你向她服軟,希望你能改變對她的不友好態度。女人是希望得到愛的,不願意看到你對她漠不關心,希望你能理解她的心。結局如何,一切都看你的了。

5樓:

小吵小鬧是家常便飯,也能使感情深溫,不過吵完後男生應該主動和解,畢竟女孩子的心靈會脆弱點需要男生安慰的,主動點女朋友會接受的。

6樓:

約個時間見面吧,如果在意相家,那麼就不需要彼此相互折磨,好好約個時間,平和的溝通,把之前過份的地方做一些道賺,雙方約好前提,既然那麼在乎對方,就約好面見談的時候,只溝通情感,對過去的大家各家的錯誤做出承認,無需再指責對方,很多男女方雙因為彼此相愛,可以在相互的一些價值觀等問題產生分岐是正常的,有時會增進彼此的感情,只要相互理解感受對方即可,無需再為過去做評判,好好愛對方就好了。

7樓:w曉木**

1、她應該是在暗示你啊,並且是用文藝化的句子,你可以去找她。

2、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戀人之間不可以總是說傷人的話,每個人都有底線,且行且珍惜。等真正失去,想挽回就太難了!

8樓:芳徑歌者

女人都需要心愛的人哄著,寵著。只要真心相愛,就去找她道歉唄。

9樓:kubing__楓

人家都等你主動呢?你還有啥問題?不主動點你算神馬男人!

10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你如果還是喜歡他的話,那麼你就要主動,因為你是男的,你主動一點的話,那麼他就不會這麼矯情了,你主動哄著她,關心她,女人都是心軟的,她知道你還愛著她,她就會對你好的,也就不會生氣了,所以說你還是要主動。

11樓:棟採白

記住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要有大度的胸懷,體貼入微地細緻,用行動證明去感動她。既然已經對她犯過錯,而且通過她的發表狀態分析,她對你還是一往情深的,希望你拿出勇氣,真誠地向她道個歉。也希望你以後對她溫柔以待。

12樓:所元冬

誠認錯誤,她不是願意和你繼續戀愛,為了愛努力吧。

13樓:星唻唻

喜歡你,你主動表白吧!

14樓:閒雜生活

她實際上想說的是“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她想要的是和你一起享受暴風雨之後的(看彩虹)

15樓:狂龍嗜血者

男的要主動,要不就沒機會

16樓:賣個兒摘個腎

感覺問題不大,好好加油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雨過天晴️,很清楚,就是等,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感情與誓言都將被沖淡。

我頭一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我喜歡的女生第二天早晨髮狀態說等風等雨等著你,什麼意思?

19樓:

你是不是也該反省一下自己,打遊戲認識一個人你就吃醋鬧矛盾了,如果她出去工作認識一堆人,你得鬧分手嗎?眼睛不要只盯著一個點看,你覺得吃醋吃多了,還有意思嗎?建議你好好跟她談一下,她要是自己懂得避諱一下,你也沒必要吃醋鬧矛盾了。

20樓:回眸一笑y緣

女孩子發表動態說

等風等雨等著你

可以理解為

就是針對你發的狀態等還是不等

而作出的迴應

並且是非常明顯的

即使你們前段時間吵架了

但是現在應該平復了吧

所以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

21樓:

意思是她在等著你的主動迴應,她不想主動

22樓:freestyle年

大兄弟,你要往好處想。

說不定她的是在跟另一個男孩子互動呢。

23樓:妄想吃胖的瘦子

如果是巧合那也太巧了,趕緊和好吧,不要錯過。

24樓:

還問什麼意思,你是木頭嗎?女孩在等你,拿出你的誠意去追求她吧,你的緣份來了。

我頭一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我喜歡的女生第二天早晨髮狀態說等風等雨等著你,什麼意思?

25樓:奇趣的視界

等風等雨,等的是那一個夜歸人!

女孩是需要哄的,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吃點虧讓讓她又能怎樣?難道你以為是很丟面子的事?你不妨試試,看別人是認為你丟臉,還是認為你們在秀恩愛?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只要不涉及到尊嚴、底線,沒必要事事都要爭出個高低來。你爭贏了你能得到什麼?是她的崇拜還是她的怨氣?

你爭輸了,你又會損失什麼?難道她就離開你了?既然你什麼利益也得不到,也不會損失什麼,那為何不能好好地珍惜這份情感呢?

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退一步不是丟面,而是你的紳士、你的溫暖、你的胸懷。別什麼事都斤斤計較,靠譜的男人,在愛情方面是不會在小事上停留過多目光的,真愛的話是需要用心去守護和愛護!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當你還在猶豫,到底等還是不等。那個女生已經決定等你了。珍惜這次機會,珍惜這個人吧。

27樓:樂哥大將

說明這個女生也喜歡你,你要努力加油啦,回答問題是否滿意,請採納,謝謝

28樓:搜sewo77一

哈哈 你倆 發的狀態完全就沒關係好麼 人家發的不是 給你看的

我前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第二天我喜歡的女生髮表狀態是,等風等雨等著你代表什麼?

29樓:

其實你就是想搞清楚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很簡單,直接問,個人不喜歡在這種感情問題上猜來猜去,誰也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沒必要那麼矯情,直接問清楚了:不喜歡你,一了百了;喜歡你,兩個人皆大歡喜,有何不可?

30樓:健康的心路

很明顯,這是喜歡你

但是,你們老是這麼猜來猜去

確實不好

戀愛需要告白,需要直接的交流

顯然你們還是處於朦朧期

好好把握吧,可能有好的結果

31樓:智愛分享

這個要看她是否有意響應你,僅憑這個不行,還要自己去表白,去試探,否則就永遠是猜測,如果是個成熟的男人就去嘗試吧,否則,就繼續猜測。

32樓:匿名使用者

矯情。男人先邁出這一步行不行。

33樓:冫匚尢彡

回答 等風 等雨 等你:應是 風雨同舟,同甘共苦、齊心協力創業。嚮往幸福,共享美好生活的意思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我頭一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我喜歡的女生第二天早晨發狀態說等風等雨等著你,什麼意思

奇趣的視界 等風等雨,等的是那乙個夜歸人!女孩是需要哄的,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吃點虧讓讓她又能怎樣?難道你以為是很丟面子的事?你不妨試試,看別人是認為你丟臉,還是認為你們在秀恩愛?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只要不涉及到尊嚴 底線,沒必要事事都要爭出個高低來。你爭贏了你能得到什麼?是她的崇拜還是她的怨氣?你爭...

我前天晚上發表狀態是等還是不等?第二天我喜歡的女生髮表狀態是,等風等雨等著你代表什麼

其實你就是想搞清楚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很簡單,直接問,個人不喜歡在這種感情問題上猜來猜去,誰也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沒必要那麼矯情,直接問清楚了 不喜歡你,一了百了 喜歡你,兩個人皆大歡喜,有何不可? 健康的心路 很明顯,這是喜歡你 但是,你們老是這麼猜來猜去 確實不好 戀愛需要告白,需要直接的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