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的殼是不是不會疼的,用鐵錘來砸爆它的殼,你說它會不會疼

時間 2021-06-09 16:32:22

1樓:

人的牙齒也沒感覺,一拳打掉疼不疼。

2樓:匿名使用者

d will be published

烏龜的殼這麼硬,用鐵錘砸都不會疼的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殼是角蛋白組成的,就像我們的指甲一樣,是沒有痛覺的

給烏龜刷殼,它會疼嗎

4樓:張銘任

你無需那麼做,

會自然脫落的,你這樣

類似於拔苗助長。 因

為你刷的時候難免會傷害

5樓:貝克街流浪貓

龜沒有生氣的情緒,但刷殼有可能讓它比較緊張,縮起來,或者噴氣,甚至咬人。

6樓:尾雄子車曼青

痛覺是由外部刺激傳遞給神經產生的。烏龜殼是其骨骼的變形,骨骼上是沒有神經的,因此只要力氣適當,就不會有痛覺。

但需要注意:殼的裡面可是密佈神經的肉喲,因此力氣大了肯定有反應。另外就是要注意龜殼的邊緣,小心別刷到裸露的肉了。

用錘子能砸碎烏龜殼麼?

7樓:時間毀人心

你可能平時不太照顧它,所以不認識你,這下嚴重了,能不能活還不一定,養寵物還沒有耐心幹嘛養。趕緊療傷吧

小烏龜的殼摔裂了?流血了,它會死嗎?那它的殼會不會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下。綁紮下,應該會癒合的,不過傷痕少不了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酒精擦出血和破的地方,然後在把烏龜放在浸有雲南白藥的水裡面,很快就會恢復,我們家的小頭我就是這樣**好了的。 參***: **解決方法是儘量不要把烏龜長時間的放在水裡,防止龜殼發生病變,可以把小半勺酒精和三大勺溫水調和,用紙錦輕輕擦拭傷口,一天兩次,持續一個星期,在半個月內沒有發生細菌感染和病變死亡現象,一般就沒是了,龜甲的癒合能力是很強的。

烏龜的殼會感覺的到疼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龜殼中遍佈神經和血管,如果龜殼受傷,烏龜也會感覺到疼痛。烏龜腹部以上,龜殼以下是沒有骨頭的柔軟內臟,失去龜殼的保護就成為一團沒有骨頭支撐的肉。

烏龜的龜殼、脊柱、肋骨融為一體,一旦龜殼被破壞它們就無法保護自己了。龜殼是由50塊骨骼組成的。雖然龜殼看起來是完整的一塊,但其實是由多塊骨骼組合而成,連肋骨與脊椎都與龜殼融合

龜殼看起來很堅硬,但也非常脆弱。龜殼中有神經和血管,如果龜殼受傷,烏龜也會非常疼痛。烏龜根本無法脫下自己的殼,就像人類無法脫離自己的脊椎和肋骨一樣。

11樓:呼阿優

會的。龜殼由外向內分為角質層、骨質層、內膜層其中角質層和骨質層是沒神經分佈的,不會感到疼痛,但內膜層有神經分佈並緊貼內臟,是有疼痛感的。

烏龜是變溫動物,生活受環境氣溫的影響較大。11月至翌年3月,當氣溫在10℃以下時,烏龜靜臥於池底的淤泥中或臥於覆蓋有稻草的鬆土中,不食不動,進行冬眠。

直到4月初,當氣溫上升至15℃以上時,烏龜才開始恢復活動並大量攝食,所以在冬眠期不需投餵食料,也不需換水,此時期的主要工作一是保溫,如在水池四周以及水池與圍牆之間的空地上覆蓋稻草;二是防止烏龜天敵的侵害。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2、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晒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3、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4、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

5、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

1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有角質發達的甲片,殼上是沒有神經的但是烏龜的殼有彈性,它可以感覺得到你的手放在它的殼上,如果你用兩根手指按住它的殼它就會有反應,屁股崛起來來回的扭動。所以你可能產生錯覺,覺的它的殼上有神經知道你的手在它的殼上,它的殼底是有神經的。

烏龜與它的殼是一體的嗎?龜殼分離它是否可以存活?找把鐵錘子可以把殼砸破嗎?我想吃它 200

13樓:在迎江寺哼唱春之歌的白玉棠

你先吃它你還怕它死嗎?拉著**直接扯出來^o^,開玩笑的,從龜殼底下動手,別砸,用東西撬開。

14樓:

那是鱷龜吧,你吃他厲害了

給烏龜剝殼,它會疼嗎?

15樓:洵嬹剬

你無需那麼做,它會自然脫落的,你這樣類似於拔苗助長。 因為你剝的時候難免會傷害到不該脫落的部分。

麻煩採納,謝謝!

16樓:戀莫

當然會了,它如果要脫的話也只能讓它自已脫,沒有長成的是不會脫掉的,就像人的傷疤一樣,沒長成硬揭怎麼行!

烏龜殼上打一個洞,烏龜會不會痛?

17樓:匿名使用者

龜殼邊緣已經完全形質化的地方不會了,這個道理很簡單,你用剪子剪指甲不會痛,但是如果拔掉你的指甲,你會痛的暈過去,龜子也一樣,越靠近內側神經節越豐富,有豐富的毛細血管和神經的位置,你弄下肯定會痛,如果是邊緣,打洞也感知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