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當兵體檢的時候晚上戴角膜塑形鏡,白天摘了,體檢,請問會被查出來嗎?急

時間 2021-06-07 10:08:17

1樓:遠巨集

一般的軍檢是可以過關的,因為角膜塑形鏡是晚上佩戴,白天摘掉後依然有良好的裸眼視力,所以一般的軍檢檢查不出來。

一般的軍校體檢沒有角膜塑形鏡的檢查,戴過角膜塑形鏡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有特殊的比如空軍、飛行員等的體檢,會有角膜地形圖的檢查,戴過角膜塑形鏡是能看出來的,也就沒法通過體檢了。

2樓:聲夏侯青

當時體檢看不出來的,但是就算進到部隊裡面,很多專案會因為眼睛的問題造成很多不便,在部隊戴角膜塑形鏡不現實的,鐳射手術做不了說明你度數還是有點高的,可以做icl晶體植入手術。就是**貴很多。望採納

3樓:酷眼

正確回答你,看不出來,那只是暫時能應付視力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到部隊上就不能帶塑形鏡了,那樣視力會慢慢回到原來。在這說現在帶了塑形鏡後時間長了,就不能通過鐳射**了《需要停帶3/6個月才可以**的》。建議直接通過鐳射**近視。

國家是允許通過鐳射**後當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看當地武裝部的,每年病源輸出多的話檢查就會嚴格;達不到標準的話就會鬆一些;而且還要看你是到哪個兵種去,一般來說陸軍或者武警的話還是有一些近視的;飛行員的話近視那就不可能了。

5樓:守望喵咪

哥!你過了沒?我也差不多這個情況!聽說外面的體檢能過但裡面的體檢過不了還是會刷下來?

6樓:在古雁橋跳傘的毛刺槐

這個不清楚,但是應該檢查很嚴格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成功了嗎部隊裡的體檢

8樓:一從百逝

這個我瞭解,年初在重慶普瑞眼科配的角膜塑形鏡,晚上戴,白天就恢復視力了,關鍵是我的近視度數增長控制住了。當初因為要過視力體檢,然後聽朋友介紹配的這個,晚上戴了下,第二天輕鬆過了體檢。具體情況你到他們**瞭解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