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精子少吃了月的生精膠囊沒什麼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2:1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精子少怎麼辦?這是乙個需要引起注意的問題。

如何提高精子數量是個比較廣泛的問題,通常需要到醫院明確具體原因,對症**,比如有炎症消除炎症,有感染**感染,但大部分沒有具體原因的精子質量差怎麼調理呢?

針對沒有明確原因的精子質量差,西藥沒有特效藥,中藥能夠起到不錯的**效果,比如連生生生精片。對於男性少精、弱精、無精、**不液化等症具有良好**效果。其次吃這些食物可以提高精子活力:

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補精子。動物肝臟、植物油、綠葉蔬菜和胡蘿蔔、豌豆、西紅柿、新鮮水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他一些補精的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因為自己長時間不照顧自己的身體,也不去補身體,就知道加班,導致自己的生理功能下降,甚至出現少精、無精的現象,那趕快來看看應該怎麼辦吧。

生精膠囊補精益腎,滋陰壯陽的功效。用於腎陽不足所致腰膝酥軟,頭暈耳鳴,神疲乏力,男子無精,少精,弱精,**不液化等症。

對於效果問題並不是刻意簡單一句話概括的。因為這其實是要根據男性的病症程度而言的,根據不同的人並且會有不同的療程,一般都是三個月、半年,有的甚至是一年。

具體由醫生安排,遵醫囑!生精膠囊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去買!

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老公的精子有助於養顏嗎,吃老公的精子有什麼好處

佛性小屋 個人覺得是謬論。要不大家都賣精子當護膚品了。 帥凌春 據說可以 我女友用我的洗過臉 還吃過 覺得 會光滑一些 玉鑲桃 沒有 別聽別人亂說 大部分都是水 吃老公的精子有什麼好處 鄲染娰女 沒好處,但也沒壞處,中99 都是水分和少許精子和很少的蛋白質。但絕對不會像別人說的那樣,可以美容 好 高...

我老公檢查,精子密度 (百萬毫公升)55 94。精子活率為

一般以每毫公升 中的精子數表示。正常計數 20 10 6 ml。低於此值為精子過少,見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生精功能障礙等,可因精子進入子宮腔及輸卵管的機會減少而致生育力低下或不育。鋅參與整個精子的生成 成熟 啟用和獲能的過程,通過補充鋅能有效提高精子密度 精子活力,並可提高 中液化酶的活性,縮短 液化時...

我老公檢查精子存活率只有10,怎麼辦

裴夏瑤邴珍 貢獻一點資料 正常男性精子的成活率應該是在65 70 低於這個值就是精子成活率低。精子成活率低,就是指精子成活的很少,因此與卵子的結合機率也會減少,有可能會導致不育。只要及時查出 進行針對性 是可以受孕的。建議你還是讓你老公去 找個信譽高一些的醫生,50 應該希望還是很大的 不用那麼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