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歐洲人都吃轉基因食品,為何那麼多人造謠說外國人不吃轉基因

時間 2021-05-02 16: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還是要嚴謹一些,不然被人抓住辮子。在美國,轉基因番茄目前沒有商業**。所以番茄醬都不是轉基因做的。

但是大豆確實85%以上(不是60%)是轉基因的。所以吃豆製品其實也是在吃轉基因的東西。不過我們都吃橄欖油,很少用豆油的。

至於食物標籤。美國每個州的立法不同。這個月,connecticut就成為第乙個立法必須標記轉基因食物的州。

上個月,vermont也啟動了類似的立法。其他的州也會在年內相繼投票。純天然,不用農藥化肥激素的食物標記不是叫做「綠色食品」,而是有機食品(organic)。

是貴,但也不是天價。至於為啥會有人反對轉基因,原因是很多的。我以前就總結過,一是有直接經濟利益衝突的,各種種子專利,農產品的售價等等。

肯定有很多人不樂意。這是一塊。還有就是生態的擔憂,本來不在作物內的基因,由於轉基因,有可能會擴散到其他本來通過自然條件無法傳播的物質內,導致生態災難。

還有就是通過轉基因,作物的抗殺蟲劑能力可以得到提高,容易導致濫用殺蟲劑,增加汙染。還有很多人,連轉基因是怎麼回事都不知道,那個屬於跟風,需要教育。等理解後再來發表意見也不遲

2樓:songminke隨意點挺好

讓小崔舉出具體的例項來,比如說吃轉基因食品發生癌症的多了,請舉出例項,那一種多了。

3樓:鳳戰神宮

那些不吃轉基因沒搞懂轉基因卻說自己天天吃也是神經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蔬菜 水果 小麥 大豆 都是非轉基因的 轉基因的為了出口

5樓:芳香艷麗城

一看親就是一知半解的。美國只規定了7種作物轉基因。其中並沒有西紅柿。

大豆製品很多,但是我國農業部已經發表了宣告。之前某公司董事長鼓吹的美國都在吃轉基因的說法是在文字上作文章。農業部最準確的報道是指美國99%以上的食品是非轉基因。

主食都是非轉基因。轉基因主要用於出口。所謂的美國到處是轉基因食品是謠言。

還詳細說明了轉基因和含轉基因成分的區別,比如某食品裡有一些新增劑,有一些色素,或者大豆油。這些輔助物裡有含轉基因的成分。這個就確實存在。

總體佔比非轉基因主食99%。那麼轉基因至少美國人也不敢隨便吃。現在又是美國傳出轉基因試驗的老鼠有65%都得了癌症。

當然 這個是看你個人的。我國是要求轉基因的食品必須註明。那麼,你愛吃不吃沒人逼你。

你想吃也沒人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說美國人不吃轉基因結果大量吃。還說什麼只有黑人吃那是造謠的,相信鍵盤俠說的話等於會被餓死,害guo,中國人多,反正科技人員繼續研究,肯定要真正安全,不然美國主導主導中國糧食是危險的,誰會聽鍵盤俠說的話?

為什麼歐洲人都那麼高呢,為什麼歐洲人比亞洲人個子高

表面原因 1.遺傳基因,這個是沒有話說的.2.飲食習慣,歐洲人多吃牛奶等奶製品,粗糧小麥等麵食,牛等或海鮮肉製品更有利於身高成長.3.氣候因素,寒冷條性下,人體新陳代謝慢,有時又要多補充能量抗寒,這樣進食及吸受多些.南方天氣熱,新陳代謝快,體能消耗快.吸收少.4.地球吸引力原因,兩極小,赤道最大,對...

美國人歐洲人愛吃牛肉,而中國人愛吃豬肉,為何兩者在飲食有這麼大的差別

紫微聖 很簡單的一句話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各地 各國 各民族,無非就是因地制宜,根據當地一些出產 作物等,形成各自的生活習慣 思想 宗教。美國人歐洲人愛吃牛肉,而中國人愛吃豬肉 即是結果而已。 戶樂欣 歐美人愛吃牛肉,是因為歐美國家是發達國家,普通百姓的收入很高,吃得起牛肉。中國人愛吃豬肉,是因為豬...

為什麼在15 16世紀,歐洲人能夠打敗美洲和非洲?

一樓差矣,15 16世紀,還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後不久葡萄牙和西班牙稱霸世界的時候,這時候還是木船時代,哪有什麼堅船利炮?不過同時期的歐洲已經進化到熱兵器時代是事實,而同時期的非洲還處在原始部落階段,都沒有形成國家,戰力當然不如歐洲殖民者,再加上歐洲人是收買當地土著首領來分化非洲人,非洲大陸更是不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