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arframe做其他操作都很流暢,就是不能攻擊,一旦做出任何攻擊就會遊戲崩潰(win8系統)

時間 2021-05-12 19:00:46

1樓:陽頂天鹿鼎記

可能 是快取出問題了

增大快取,使用好的 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win8系統現在似乎不穩定吧,建議您使用xp系統

3樓:

都說是相容的問題 真心沒辦法!~

我準備買個遊戲本,作業系統時win8.1。遊戲只玩lol,請問需要換系統嗎 因為他們都說win8.

4樓:

我的也是win8.1雖然lol可以玩,但是很多單機遊戲都不相容,不過win8.1開機快只要1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win8.1玩lol沒有問題的

如果不放心那就裝個雙系統唄

再怎麼說電腦預裝的win8是個正版系統,現在硬碟容量也都很大,分個區裝個win7很簡單的

而且win7的安裝也不難

等你兩個系統都用上一段時間,感覺哪個不好,就把哪個卸掉

6樓:匿名使用者

win8普及還是可以玩的只玩這個遊戲也行

win8的作業系統能玩win7的遊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檢測比較業餘,很有可能不準確,win7都可以,為什麼win8不行……

你想玩的是哪個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能使用的軟體(遊戲)win8也相容,除非那些年代久遠的遊戲

9樓:thloo阿邦

有的可以有不行,這個不行

10樓:

你上面不都提示了不能玩嘛!win8不要了,換成win7吧

現在作業系統:win8.1 64位遊戲方面好不好?和win7和win10哪個更好?

11樓:我啦啦啦狼來了

win8.1是失敗都系統,玩起遊戲肯定不好,w10玩遊戲比w7流暢,但是不相容有些遊戲,w7最好一些

12樓:笑看人生

記憶體4g以上就用win10吧,win8能用的在win10幾乎都可以用,以前的一些老應用在win8上都用不了,win10更別提了,但是在win7可以用的,win10待機佔用記憶體比win8多,其它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不過w7對於遊戲的相容性比較好,win10我用著暫時沒發現玩遊戲有問題。

win10對於低端電腦的提升很大 我有一個cpu是e3200的hp一體機電腦,從win7換成win10之後流暢很多。

[高分懸賞]求win8作業系統不能玩騰訊遊戲....

14樓:v影視看點

右鍵屬性,選擇相容性,在選擇xp或者win7模式就可可以了

15樓:來自天鵝洞欣慰的草原雕

win8貌似不支援大型遊戲吧!我都只能耍qq鬥地主和英雄殺,lol cf 這些遊戲根本沒法耍!!

16樓:i**

可以確定不是系統問題,我的win8就能玩,樓主的問題我在xp上遇到過。

玩遊戲win7好還是win8好,win8相容性怎麼樣

17樓:府士恩齋詩

win8的就是花瓶,只是在win7的基礎上改動了架構,就是win7的馬甲,遊戲效能相對win7在同一機器上少幾針,坑人的東西

18樓:

個人來說,還是win7遊戲相容性比較好。

19樓:教你玩電腦

win7系統(http://tieba.baidu.com/p/4420687222)

20樓:東離重明

玩遊戲 那就用win7吧

win8的相容性一般般

21樓:你已不再年少

現在當然win7號!win8才出來!相容性可能不太好

win8的玩遊戲相容好嗎\有人用win8嗎

遊戲本玩遊戲是win7系統還是win8系統好

22樓:浪花神仙

玩遊戲win7相容性好一些,區別可以參考如下幾點說明:

1、win8相對win7開機更快,記憶體管理更高效,html5支援更好,相容暫時落後。

2、win8相對win7改進不多

win8正式版雖然外觀和操作方式與win7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就其硬體需求、效能表現和功耗溫度來說,基本上是和win7一致的。不同之處在於,win8開機更快、記憶體管理更高效、對未來網頁標準支援更好。

3、win8硬體需求無明顯降低,只是利用度更高

雖然win8的記憶體管理明顯比win7更高效,但是這沒有讓win8成為更適合小記憶體老電腦使用的系統,因為它啟動時的記憶體佔用甚至比win7還高出一截,一些能流暢跑winxp的老電腦可以需要相當的系統優化才能流暢執行此係統。

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看到win8在機械硬碟上的啟動速度明顯比win7快很多,這說明微軟已經看到了win7的弱點,在win8上著重加強了系統對記憶體、機械磁碟等硬體的利用效率,以此優化使用者體驗,這是值得肯定的。

4、傳統鍵鼠不是win8最佳伴侶,觸屏一體機可能更適合

效能之外,win8的很多地方都針對觸屏控制進行了優化,因此並不太適合傳統的鍵鼠操作,比如藏得很深的關機、重啟就是典型。相反的,現在不怎麼流

行的觸屏一體機電腦可能會是win8的好伴侶,尤其是那些無邊框設計的機型使用起來會更加舒暢,這有可能成為intel推廣他們的一體機電腦的一個好契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win8了,win8沒有win7成熟是肯定的,不過大部分遊戲還是可以很好支援的,實在不想用win8也可以降成win7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7吧,win8對部分遊戲不相容!

遊戲王有守備怪物時能不能攻擊正面的怪物

無聊 翻版 正常情況下,守備狀態下的怪獸無法做出攻擊,不過也有例外 例 中文名 絕對防禦將軍 日文名 絕対防禦將軍 英文名 total defense shogun卡片密碼 75372290 卡片種類 效果怪獸 星級 6 屬性 暗 種族 戰士 攻擊 1550 防禦 2500 罕見度 面閃sr,金字u...

win8佔用多少硬碟空間,Win8系統怎麼分配磁碟空間的大小

清風 如果是正式版的,原來安裝預覽版,提示要求是空間不低於16g,否則無法安裝, 飛翔豬 不可以的,win8只要運營就差不多將近30g,所以c盤最好有50g的空間,網上都說夠用,我也不知道他們用不用win8,我用了,怎麼也不知道16g怎麼用win8系統 到底取什麼 不行,這就是我裝w8的答案 c盤空...

win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聯想win8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一,移動滑鼠指標至螢幕右上角,直至出現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 設定 二 選擇 更改電腦設定 三 在新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 點選右側的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下的 開始 四 由於需要刪除所有個人資料及應用,windows會詢問您是否要進行。之後系統會出現兩個選項,僅刪除我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