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後,嘴巴會沒那麼突出嗎(有圖)

時間 2021-05-08 12:1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嘴突,通過牙齒矯正是可以改善的,不過,矯正嘴突,首先要先確定是牙性還是骨性,一般人很難從肉眼準確判斷,所以需要臨床經驗豐富的美萊牙齒整形醫生面診,或者直接拍片判斷。如果是牙性的嘴突,通過正畸基本就沒什麼大的問題了。如果是骨性的嘴突,做正牙手術的效果會比較理想。

2樓:出暈錘的屠夫

必然拔牙,我矯正的時候只是兩顆上門牙突出,下排牙齒比你上排的都好很多很多,結果醫生照樣拔了我兩顆下排牙做矯正。

至於你說的會沒那麼突出嗎?這個問題分兩方面了,一方面,如果你的突出的牙齒確實過於突出,那麼會撐起嘴皮照成嘴巴突出,另外一方面,矯正的時候其實會帶牙套,在牙齒上會有隆起,所以當我拿掉牙套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牙齒和嘴脣皮並不是貼合的,中間估計就是原來牙套的位置。

按你的情況來看,拔牙矯正必然會對嘴型有所改善,但是要效果很好我覺得不一定

3樓:zai尋

就從這個角度看是要拔牙的!你的下顎牙齒與上邊的牙咬合“不規範”,有一點點嫲嫲嘴(方言),整了差不多之後會好的。

嘴巴突出是因為牙齒撐的嘴皮~

4樓:否於

從你牙齒的擁擠情況來看,估計是要拔牙齒的。不然排齊後牙齒會更加往前突。而且你的脣肌鬆弛,估計現在的側貌已經有點前突,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需要拔牙,只要拔牙矯正的話,突度肯定可以改善。

而且一般拔牙的話需要上下左右對稱拔牙。

5樓:刈刈

正規矯正後牙齒一般都會整齊,特別是你的下頜牙。因為你沒有給出側貌相,所以不知道你本身是否嘴巴突出,如果有的話,也是可以改善的。

嘴巴周圍凸起有鼓包 會不會是因為牙齒不齊 因為我的牙齒確實很不齊整 做矯正後嘴巴周圍會不會好一點?

6樓:永華口腔

你好,如果是齙牙的話,矯正後會較為明顯,如果是門牙前突的話,也會這樣的,這個建議你到店瞭解下詳細情況,在做決定會比較好點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如果牙齒咬合不齊比較嚴重的話嘴巴會整體向外凸會向裡凹,如果只是區域性凸起的話不一定的咬合不齊引起的,有可能是其他口腔問題,可以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影響的,可以矯正一下。會好很多。

9樓:口底下一個巾字

現在牙齒矯正技術比較成熟 ,都還可以,但是要選擇牙齒矯正之前要選擇怎麼矯正 。我覺得鋼絲比**方便,而且我覺得**的戴上異物感更強,吃飯要拿掉,一會再戴的時候就覺得有點疼,牙套還特別容易髒,每次吃飯取下來都要刷一下,有時候在外面就特別不方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一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應該會對牙齒有好處的,也可以調整嘴型,建議你去做牙齒矯正

我的牙齒有點齙牙,嘴巴凸來點破壞相貌 如果我帶牙套嘴巴是不是更凸了?結束後我的嘴巴會不會還是這樣?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麼如果你的嘴型問題就是

牙齒導致的,做過牙齒矯正後,這種現象就是會很明顯的改善了。 牙齒齙牙也分為牙性和骨性,骨性是牙頜骨異常引起的,牙性是在牙頜骨發育正常的情況下,但牙齒不整齊或整體向外突出。 一般輕中度的骨性和牙性的齙牙就是可以通過做牙齒矯正來達到整齊美觀的目的的,而如果是重度的骨性,那麼就需要做牙槽骨外科手術來矯正了。

鋼絲矯正也就是俗稱的牙套,帶上後確實是會導致嘴巴輕微外突,但這個也是為了後期牙齒更加美觀,牙齒內收後,都是非常漂亮的。 追問: 我牙齒是遺傳我爸的 我爸說這是正常的,也去問過醫生 醫生說不適合帶牙套 但我想把我的牙齒矯正 怎麼辦?

回答: 遺傳因素也是比較常見的,醫生說不適合戴牙套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是重度的骨性齙牙,那麼就需要做牙槽骨外科手術來矯正了。

牙齒牙套矯正就是達不到效果的。你是重度骨性的問題嗎? 追問:

重度骨性? 是不是很齙牙的意思?我是稍微有點齙,不是很懂 回答:

就是牙槽骨的齙牙問題,不只是牙齒齙牙的。建議你去正規口腔醫院再具體拍片看看是什麼情況,怎麼樣可以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