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善順閣奉請的本命佛真的管用嗎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

在那裡請一尊和田玉普賢菩薩本命佛,我自從佩戴了這個本命佛運勢一直很好,自己經營的工廠這幾天一直來人來談簽單,到時候可能還要擴招工人,這個本命佛帶來的運勢真的很好,這個是我本人佩戴善順閣本命佛的效果。

2樓:劉紅老師

在那裡請過乙個**黑曜石普賢菩薩,真的在那裡請的開光本命佛很有靈性,不愧是大師開光加持的,我才佩戴了幾天就從乙個組長公升為主管,過幾天給老婆和孩子也請一尊本命佛佩戴。

有人在善順閣奉請過本命佛嗎,材料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enjoy時光蔥蔥

在那裡請了乙個黑曜石普賢菩薩本命佛,自己用手機手電筒照射本命佛的邊上透出黃色的光,材質肯定沒有問題。

奉請自己的本命佛來化解 真的有用嗎?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佛教來言,就創立者 釋迦摩尼佛開悟後說的一句話奇哉,眾生皆具如來智慧型德相,只因執著與幻想不能爭得此處有用眾生表示

我想說的是,但凡眾生,自身都是佛,只因執著於世間情愛思維,幻想,而不能讓本相的智慧型能力徳相得以顯現

那具體如何了解這方面,如何顯現,如何知道真實性具體可研讀:楞嚴經

請問六順閣的本命佛手鏈真的有用嗎?

5樓:

是的。在六順閣請過本命佛,之後就開始轉運了,愛情事業雙豐收呢。

6樓:評劇人

沒用,佛教沒有本命佛

請本命佛在**請比較好

7樓:enjoy時光蔥蔥

請本命佛一定要請開光本命佛,我本人是在善順閣請的本命佛,我到現場看過開光儀式,是真實開光,建議你可以去那裡請乙個,這個是本人真實佩戴有效果建議可以看看。

8樓:宗榮寇怡木

我請過是在一家官網上請的,他家十二生肖本命佛非常的齊全,屬虎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在去那裡搜下,材質好,**合理,還有鑑定證書。相信你會滿意的。

麻煩採納,謝謝!

今天在善順閣請了乙個千手觀音菩薩,不知道有沒有開光?

9樓:改**找我

這個是真實開光的,我一直佩戴在身上,相比於去年的運勢變好了很多,農曆四月初四~文殊菩薩生日的那天特意去那裡參觀開關儀式,給兒子祈福旺學業。

善順閣的開光吉祥物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請了沒有效果。害的我重新請了乙個貔貅。這個還很靈驗。當天帶上打牌就贏了。我是在緣啟風水請的。他們是單獨開光。還提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假,我同事在那奉請過乙個,她說都沒效果。說被騙了。

六順閣的本命佛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看了網友介紹我才請的六順閣本命佛,真的拯救了我的婚姻,六順閣的本命佛都是,有開光證書,你可以去問問,客服很耐心的

13樓:評劇人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

真正的修行人不會貪圖外在的資財,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人借佛斂財,不懂得真正的寶藏在自己內心。

修行是修內心,不是修外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譬如一張**,它只是一張紙片,但若**中有自己的親人,一見到內心就會生起親切溫暖的感覺。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可以借助這個「像」而產生對佛陀的恭敬、尊重、信仰與效學之心。佛菩薩是我們修行路上的師長、榜樣,依法而行才是真正的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