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暈和性生活有關係嗎,請問頭暈和性生活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5-05 23:57:09

1樓:北極雪

關係不大。頭暈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

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症候群、神經症等。此外,還見於貧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壓、藥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

頭暈可單獨出現,但常與頭痛併發。頭暈伴有平衡覺障礙或空間覺定向障礙時,患者感到外周環境或自身旋轉、移動或搖晃。偶爾頭暈或體位改變而頭暈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長時間頭暈,可能是重病的先兆,應引起重視。

對頭暈的患者,應詳細了解病史和作全面的體格檢查,必要時應做聽力檢查、前庭功能檢查、眼底檢查,並適當選做腦脊液檢查、頭顱或頸椎x射性攝影、心電圖、腦電圖及顱腦ct掃瞄等以查出**。

頭暈可從**著手並配合物理、飲食、中醫中藥綜合**

請問頭暈和性生活有關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病情分析:頭暈和性生活有關係,性生活過頻可以導致頭暈,另外頭暈也可見於血壓異常,頸椎病、腦供血不足、氣血虧虛等疾病導致。

指導意見:如果持續如此,可以做一下血常規、腦ct等檢查,根據檢查選擇**。

中年人房事後頭有點暈身體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腦供血不足,去醫院檢查一下心血管問題。

4樓:再拜黃庭

腎虛,頭重腳輕的,**是消耗體力的最重的運動

頭暈和房事過多有關係嗎

5樓: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你好,你的應該和房事過多是關係不大的,應該是你生活沒有規律,缺乏鍛鍊的緣故,建議多加鍛鍊。

過度的性生活會引起頭暈嗎

6樓:

面容憔悴,形體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頭重腳輕,周身無力,心跳氣短,虛汗淋漓,失眠多夢,不思飲食。當有以上「訊號」出現時,即已告訴你,性生活已經使你「超負荷」了,必須立即調整。 很多男人自制力差,連性生活也是這樣,房勞會產生各種各樣***,對身體產生危害,所以適度的掌握性生活頻度是很有必要的。

性生活過度主要表現為: 面容憔悴,形體消瘦,精神倦怠,萎靡不振,頭重腳輕,周身無力,心跳氣短,虛汗淋漓,失眠多夢,不思飲食。當有以上「訊號」出現時,即已告訴你,性生活已經使你「超負荷」了,必須立即調整。

為了防止這些訊號出現,不單是適當節制房事次數,還要做到「兩不」: (1)強勞動後不宜房事,否則體力過度消耗,就會損傷「元氣」,貽害不淺。 (2)酒後不房事。

中醫曾說「醉以入房,以欲竭其精」。意思是在醉酒情況下**事,要影響健康,是早夭、早衰的原因。 另外,性生活中也要注意保護頸腰椎,下面支一招。

高大夫網 百年中醫傳承 每天按摩耳朵可保護頸椎腰椎按摩養生必知。人的耳輪像倒過來的脊椎,從上到下對應著腰椎、胸椎和頸椎。因此,人們別看耳朵離脊椎那麼遠,經常按摩耳朵可以減少頸椎病、腰椎病的發生。

耳朵上的那道最硬的脊,就是耳輪。順著耳輪找,上端協處,對應的就是管腰椎的穴位。下端協處,對應的是管頸椎的穴位。

上端2/5處,對應的就是管胸椎的穴位。 很多男人自制力差,連性生活也是這樣,房勞會產生各種各樣***,對身體產生危害,所以適度的掌握性生活頻度是很有必要的。

7樓:凡九恆

凡事都有乙個度的,關鍵要如何把握這個度是重點,過度的性生活,會影響健康,會頭暈、無精打采、有氣無力等問題。

8樓:小蟲草

肯定會呀,好東西雖好也不要多吃呀

9樓:小小小小豪

會的,嗜睡,無力,都會有。

10樓:

當然會啦,體力透支厲害

11樓:六道謫仙

會,因為血液流通不暢

房事後頭有點暈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引起暈的疾病原因很多,大約有上百種病可以引起暈,不同的疾病的原因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到醫院神經科做相關檢查,如ct或mr等,確定**後處理比較好,不要盲目**,以免貽誤病情。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

具體**由當地醫生根據病人具體情況決定.

過性生活對頸椎病引起的頭痛頭暈有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的,不過如果你一直保持同乙個姿勢就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