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過並燙過的頭髮多久能洗,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時間 2021-05-05 06:4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染過並燙過的頭髮之後2-3天可以洗頭。

如果染後馬上頻繁洗髮,很容易脫色,因為色素剛剛進入頭髮,並沒有固著,必須經過48小時色素才能牢固,方可洗髮。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以免破壞剛做的新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天洗髮。

染燙髮後頭髮裡面會充滿了藥水和各種染髮劑,尤其是頭皮部位,更是積累了許多毒素,這個時候,建議還是需要洗頭清潔的。

一般說來,然後理髮店會給你做個簡單的漂洗,把多餘的染色劑和燙髮劑給洗掉,但是很多時候,他們清洗的並不乾淨。

因此,回家後最好隔天就清洗下你的頭髮,千萬不要過很久才去洗髮,這樣,各種有害物質就會進入血液中,會有致癌的可能。

3樓:aa過眼雲煙

我每次都是第二天就洗,就算是用的非常好的藥水,他對頭皮頭髮都是有傷害的,更別說那種味道大大的了,實在不能忍受,其實做頭髮的時候染跟燙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這樣太增加頭皮的負荷量,比但單獨做要增加傷害百分之30呢,做完一周後要注意去做點營養奧,女孩子麼對自己好點在意一點啊。不然你的頭髮會幹的成柴火!

4樓:白目懶人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比如說很多人燙頭髮都希望髮捲蓬鬆自然一點,不是卷的那麼「狠」,就可以早點洗頭髮。

如果希望髮捲明顯點,最好是過一周。

尤其染髮,第一次洗頭髮肯定會掉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稍微的等上幾天,不過還是會掉色的,這是肯定的,就是能夠使頭型能夠定的時間長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染過的頭髮,隔一天洗或是幾天洗都沒有關係,但燙過的最少也是要等上三天,等頭髮定型後才能洗。

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7樓:番茄會有貓的

燙完頭髮24小時至72小時之後可以洗。

燙髮過程,允許了角蛋白,或蛋白質,在頭髮外層硬化後暴露在燙髮的化學品。清洗頭髮時,頭髮仍然是脆弱的,可能會剝奪一些燙髮的化學品,並可能縮短燙髮的壽命。燙髮後等待24小時至72小時,這能讓化學品的成分充分的洗滌出來。

合適的水溫也很重要,洗頭髮的水溫不是越高越好。用低溫的水洗發才有利於頭髮毛鱗片的閉合。所以要注意洗髮的水溫,開始洗頭的時候溫度最好要控制在比體溫高一點,最後一遍衝頭髮的水溫也要控制低於體溫,這樣對髮質有益。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後的護理

1、勿經常性熱吹機吹髮

不要經常性的吹髮,這會使頭髮越來越乾燥。熱吹機乾燥後的頭髮,可能會導致在一段時間內受到持續的傷害。如果吹乾,使用擴散分布加熱,這樣熱吹會更均勻,從而提供了更大的傷害保護。

2、使用適合的護髮產品

洗髮水應保持捲髮和深層滋潤護髮素,讓頭髮燙染過後更換被剝奪大量的天然油脂和水分。所以,應該選擇合適的造型產品,以減少捲曲的難以控制的捲髮。

3、加強滋養

很多燙染過後的頭髮就會變得乾枯沒有光澤,頭髮缺少水分而且還缺少營養。除了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

4、減少洗頭次數

為了防止頭燙染過的頭髮掉色,燙染後需要減少洗頭次數,適當地降低洗髮頻率可以減緩色素流失,並且溫和保護受損秀髮儲存養份,避免過度清潔引起的枯黃乾澀。另外,洗髮時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不然會加重染燙損傷。

5、適當使用髮膜

髮膜有強烈的保濕護髮的效果,使用深層調理**的髮膜,可以讓修復受損的頭髮,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

8樓:哇哎西西

燙完頭髮三天後可以洗。

燙髮後的護理:

1、燙髮後,應新增一些含蛋白質和水分的產品。洗髮水、護髮素和營養補充精華可以有針對性地選擇,護理發酵油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為了保持燙髮的光澤和活力,燙髮不應該在同一天梳理,以免破壞一些尚未完全定型的固發結構,使新燙髮變形。

3、燙髮3天請盡量避免使用捲髮器和電燙捲髮器,並盡量不要洗髮,以有助於長期保持燙髮的美觀。

4、燙髮後,正確的梳理方法是先用寬齒梳子梳理打結的頭髮,以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因為塑料梳子會產生很大的靜電。

擴充套件資料

燙髮的危害

燙髮過程中,頭髮表面的鱗片會被損壞。頭髮的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因此內部水分和營養成分損失,這對頭髮、頭皮和毛囊有害,頭髮的角蛋白或多或少變性,因此頭髮容易發黃、變脆、易脫落、有光澤和無彈性。

最有害的燙髮液體是藥液。市場上許多燙髮藥液都含有鹼性成分,具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頭皮,很容易損傷頭髮中的小**,導致頭髮中的水分完全耗盡。

許多對燙髮知之甚少的女性朋友可能知道燙髮也有很大的危害,因為它會導致頭髮乾燥、暗淡,乾枯的頭髮真的很苦惱。對於那些**過敏的人來說,燙髮更有害,因為燙髮中的藥液最容易發生過敏反應,燙髮前請做過敏檢查以保護頭髮。避免危及健康。

9樓:yi位數

很多種類的燙髮後72小時內不能做洗髮、護髮、染髮等美髮專案。這是因為燙髮的原理是利用化學藥劑斷開頭髮裡面的分子氫鍵,拉直或燙卷後再用化學藥劑使鍵在新的位置重新接上,達到定型的目的,假如過早洗頭,剛接上的新鍵又斷開,頭髮就會變回燙髮前的樣子。

所以燙完後第四天洗頭髮,可以解決數天不洗的油膩難受的問題,又不至於破壞燙髮的效果,是比較好的選擇。

燙髮後的一周內要十分注意洗髮、梳髮,不然,頭髮易折斷、變黃。

10樓:卯綺甕菊華

一般堅持2-3天,洗的時候少橄欖油,,洗完吹半乾。這樣會顯得頭髮亮一些。

11樓:漫蘭謬巨集伯

燙髮後兩天到三天就可以洗,洗完後要做個護理,那樣頭髮會更柔順。

12樓:憂憂海地

立即可以洗頭啊,燙頭沒什麼限制,拉直可能會有。現在燙髮產品越來越好,一般燙完就可以洗,而且在理髮店燙完也是要洗的

我的頭髮燙過染過又拉直過現在變成乾枯又毛燥怎麼辦啊

可以用髮膜保養半年到一年。這段時間內不要再燙染拉直了。建議平時放鬆心情保持樂觀,不要給精神太大的壓力,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營養,適當的增加體育鍛煉,增加頭髮製造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多吃一些有助於毛髮生長的食物,如 核桃 木耳 黑芝麻等 不要再燙 染 拉了,定期做護理,多吃芝麻和海帶 不要再 折騰你的頭髮...

我頭髮染過燙過,以前沒有頭皮屑的,現在洗頭之後又有頭屑又癢,用哪種洗髮水好啊

你最好用比較柔和一點的洗髮水,像飄柔系列的去屑洗髮水就不錯啊,我就是用焗油精華的,還有力士的,洗完以後不會乾巴巴的,而是很柔軟的,切記一點 千萬不要用手指甲去摳頭皮屑,那樣不僅會讓頭皮變得又紅又腫,而且還會很疼 如果你頭髮少就更疼,因為頭髮分布的稀疏一些,頭皮會露出許多 倒上洗髮水後,用指肚輕輕地揉...

染黑髮後多久可以染其他顏色,頭髮染過黑色後多久可以再染其他顏色?

然其他顏色可以換變,但是染黑色後的頭髮就染不上除黑色外的顏色,除非是重新長出來的。所以染黑色的比較少 過度的染髮還可能誘導癌症的發生,還會傷害頭皮 這個建議你還是少染頭髮,染多了會使法制受損,因為國內的染髮劑存在很多問題你好。建議一年最多染2次頭髮 如有疑問,請追問。頭髮染了黑色以後就染不上其他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