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十字繡觀音菩薩像能掛在大廳

時間 2023-03-02 20:1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十字繡觀音像都能掛在大廳。不管對方信不信,能見到觀世音菩薩的像,至少給其種下了一顆金剛種子,將來機緣成熟,一定會得利益。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字繡觀音菩薩能掛家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像絕對不能作為工藝品掛家裡。

3樓:法藏

可以,,主要是恭敬心!,,除:臥室。廚房,,衛生間。以外!

4樓:勤全廖盼易

不可以。在。

上帝看來你是在犯罪。

5樓:心都

可以沒開光只能是飾品你如誠念六字大明咒或大悲咒觀音聖號!你念佛佛就念你會給你加持去病消災家裡也會有吉祥光回向家裡的眾生就是化災!會有菩薩入住!真的有時間去守月亮的極樂淨土去看看。

朋友送了一副十字繡的觀音菩薩,怎麼掛合適

6樓:8萬4千法門

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

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的房子很多,應當要空出一間做佛堂,供養佛;如果房間不多,就供在客廳,都行。客廳供在上方,這個上下怎麼區別?

坐在這個位子,每乙個人進到這個房子,他第一眼看到,這個方向就是上方。

3 供佛像有兩個重要的意義,這一定要懂得,第乙個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恭敬心,這一點很重要!恭敬心是性德的表現,課誦本裡面諸位常念到「一切恭敬」,佛菩薩對人、對事、對物都是至誠恭敬!我們對人對事對物是不是至誠恭敬?

4 對一切人事物至誠恭敬,這個人就是佛、就是菩薩。這個人我喜歡他,我對他恭敬一點;那個人是我的冤家對頭,我就恨透他,這是凡夫。

5 佛菩薩是一切恭敬,決定是平等清淨,沒有高下,沒有分別。所以我們供佛像,因為我們對佛恭敬,對佛恭敬立刻就想到:我對一切眾生要恭敬,對一切萬物要恭敬。

6 經上說:一切眾生本來成佛。所以,你要把每乙個眾生都當作佛一樣地恭敬,這是供養佛像的第乙個意義,這叫真供養。這個供佛像,決定是大吉大利!

7 供佛像的第二個意思是報恩。佛是我們第乙個老師,我們今天能夠得到佛法殊勝的利益,我們不要忘了根本的老師。所以我們供佛,不是把他當神看待,而是把他當作老師看待。

我一看到佛像,我要覺悟,我要向佛學習!

8 佛像擺在那裡,提醒我覺而不迷,它的意思在這裡。其次,看到這個佛像,曉得我自己也是佛。我不胡思亂想了,我就是佛;我胡思亂想,我就是凡夫。所以成佛、成凡夫,就在自己一念之間!

淨空法師答:如法。在現代大都市裡面,這種情形愈來愈多。

我們的居住空間愈來愈小,有很多確確實實是不得已,把佛堂供在自己的臥房。在臥房裡面,最好能做乙個小佛龕。我們不是在做課誦的時候把佛龕的門關上,課誦的時候門開啟。

沒有佛龕,你用乙個布做乙個簾子拉上,也一樣,這都很好,都是我們一點的敬意。

7樓:學易弘易

朋友送了一副十字繡的觀音菩薩可以掛在客廳明顯的位置。

8樓:如道居士

掛客廳,不要正對廚房和衛生間。

觀音菩薩的十字繡能不能掛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些說法。

想掛就掛吧,無論是作為一種宗教心理的支援,還是做一件藝術作品,都是很好的。

10樓:應如是降伏其心

可以,但掛的房間要收拾整潔,並且不可以做非法行。

十字繡的觀音菩薩放家裡哪個位置好?

十字繡觀音像掛的位置

11樓:網友

供奉觀世音菩薩的聖像,是大功德啊。

供在清淨莊嚴的地方,上香隨緣就可以了。

坐西朝東的方位就可以。

但如果是放在客廳裡最好不要掛太高,最好是別在佛像前用葷餐,還有不要在佛像面前做**的動作或是穿的太暴露,一般都是忌諱在佛像面前衣不蔽體的。

十字繡觀音掛在什麼位置最好

12樓:

那就是觀音像,放在對門口的地方,進門就遇上觀音菩薩,有什麼煩惱一筆勾銷了。

我繡了一幅觀音菩薩十字繡不開光可掛在大廳嗎?或掛那好些?一共兩層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最好的地方,安靜的地方。

14樓:

開光之後會有很多忌諱,你信仰佛教就開光後專門在家設個佛龕。佛像供奉需要安放在安靜的地方,客廳是會客之地屬家中熱鬧的地方不太適合,離廚房,衛生間太近都不是很好。

15樓:請叫我和大人

開光與否只是一種形式,如果附近沒有廟宇,菩薩不會怪罪,主要是心誠、心善,那些做了虧心事的初一十五去三拜九叩,回來繼續作惡的也沒用~帶著開光法器缺作惡多端也一定會有報應的~善哉~善哉~~~

16樓:匿名使用者

掛在客廳是最合適哦。因為大廳是最搭檔不過的啦。

想問下十字繡的觀音菩薩應該放在** 50

17樓:海印放光

最好放置在客廳,或者書房,或者佛堂。總之,應該在乾淨、明亮、整潔的地方,才算恭敬。

祖師講:一分恭敬一分利益,十分恭敬十分利益。

18樓:慧策

不一定非要放在供桌附近的,可以掛在其他顯眼的地方,遠離廁所和臥室就可以。

19樓:自省

應該放在佛龕裡供奉。

20樓:網友

放在玉觀音後面的牆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以恭敬心都可以的,可以放在佛堂的左右兩側,位置高一點,清淨的地方即可。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觀音像的擺放位置和注意事宜 一、觀音像請回家千萬不可以當貴重古董看待,而鎖在保險櫃內,這是最不恭敬的。

繡的歷史是什麼,十字繡的歷史是什麼

十字繡在民間俗稱為 挑花 或 挑補繡 手機使用者 傳統的黃梅挑花來自己民間傳承的手工藝,憑個人想象在農村自己紡的土布上自由挑出的花案,沒有模板,挑出的工藝品沒有兩個是一模一樣的,且正反兩面是一樣的,這就是黃梅挑花的魅力,這才是真正的中國為世界創造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總經銷 黃岡市春滿園商行 七一路,市...

大家喜歡什麼樣的繡啊,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十字繡啊?

須青 我喜歡十字繡,是因為在繡的過程中享受放鬆,繡出來享受成就感!我也是開店的,感覺成品的天價確實是吹出來的,不過我也不會賣,畢竟裡面有自己的很多心血。mgdd 10 檢視原帖 騰襲 其實十字繡算不上藝術品,針法太粗糙,藝術的還是蘇繡之類的。但是藝術性強的一般人做不出,十字繡滿足了一般人的創造需求,...

繡中的全針繡是什麼意思,十字繡中的全針繡是什麼意思

十字繡的基本繡法之一,搜尋就有答案了,給你複製一篇。1.全針繡法 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次類推。2.半針繡法 1 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3.四分之一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