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發式冷風機的注意事項,蒸發式冷風機的缺陷

時間 2023-01-25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缺陷不在冷風機本身,還在於現在很多品牌,尤其是浙江冷風機質量、**某寶的冷風機,為了追求低**,質量差、用料差,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故障率頻發等問題,讓很多消費者對冷風機失去信心。

2樓:kd冷風機

濕度肯定是有的,不過有的裝置濕度大有的裝置濕度小,缺陷就是不能制熱,對於大型場合來說,冷風機還是有一定的優勢,或許您沒有親自感受過,我公司在北京,您可以親自過來體驗一下實際效果,搜科帝冷風機就能看到,北京當地可以負責安裝,外地的可以提供安裝方案。

3樓:落日_餘暉

不能定期的為冷風機的防塵過濾網和溼簾的蒸發孔以及機器底盤長時間的大量汙垢的堆積進行人工清洗;

機器自身的電控系統沒有太高的科技含量,不能有效地識別灰塵對機器的阻塞程度,導致汙垢無法進行及時清理;產品中的專用電器配件的質量差;

冷風機中使用的風葉以及風筒材質差,裝置結構裝置不合理,只是風機的風速風壓較低、風量小、噪音大;

裝置在安裝過程中使用的鐵架、送風機管道等一系列輔助材料的質量太差,造成蒸發式冷風機的使用壽命短。

蒸發式冷風機的運輸注意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需要很長的運輸時間的時候,我們應該需要做好一些保護措施,以免產品到達客戶那邊糟毀壞掉。對此我們應該在冷風機包裝外面加以保護,在放置的時候要豎著放,不要被重壓,碰撞。搬運工人搬運的時候應該輕搬輕放,避免產品受損。

在產品安裝執行前我們應該對其機進行下檢查。軸承的地方多加點潤滑油。我們應該對機身上的機葉,百葉窗等一些機艙上的灰塵,還得注意下冷風機的電壓。

冷風機的電源需要符合冷風機使用時候的上面的規格,電壓的乙個偏差部能夠超過額定電壓的10。在冷風機停止工作的時候,我們部能用外力去開啟百葉窗。這是為了防止百葉窗的乙個密合度。

總之一般情況下是冷風機是沒有包裝的,在特殊運輸環境下就需要好好的包裝,防止產品在運輸的過程中糟毀壞。

蒸發式冷風機的劣勢有哪些?

5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蒸發式冷風機也就是環保空調,劣勢就是需要定期清洗保、斷水不能工作等。優勢有以下幾點:

1投資少、效能大。

在同等條件及面積安裝**空調與環保空調相比,環保空調是**空調總投資的1/5。

2.耗電少、每小時用電僅1度。

在同等面積安裝**空調與環保空調,耗電量只需**空調的1/10。

3.空氣***。

環保空調集通風、換氣、除塵、降溫於一體,增加空間含氧量,提高工作效率,自然送風或製冷送風隨意選擇。

4.降溫效果強。

在南方地區,機器一般降溫能達到4℃-10℃的效果,在炎熱乾燥地區,機器降溫可達到4℃-15℃,並且降溫迅速。

5.風量大、送風遠。

百平公尺每小時最大風量為18000至60000立方公尺。6.效能穩定、質量可靠採用100mm厚」5090蒸發濾網「降溫能力強,採用三葉前掠式軸流風葉,噪音低,效率高。

7.調節濕度。

對需要增加空氣濕度的工作場所進行濕度調節。

8.效率性與便利性。

領先的智慧型控制可對多台裝置進行任意編組,遠端的網際網路pc及手機控制機組的開、停、製冷、清洗等功能,大大提高了裝置執行管理的效率與便利性。

蒸發式冷風機的主要特點

6樓:一嘜公尺

1、節能:每小時耗電量僅 度,執行成本低,耗電量只有傳統壓縮機空調的 1/8 。 2、環保:無氟利昂,集除味、換氣、通風、降溫、調節溫度、濕度於一體。

3、降溫效果明顯:一般可達 5℃ -15 ℃的降溫效果,且降溫迅速。

4、覆蓋面積大:每台機器冷風覆蓋面積達 60-150㎡, 每小時送風量達 8000-18000?,送風量距離遠。

5、投資少、效果大(可以節省**空調 80% 的投資款)。6、使用場所可以不閉門窗,可確保空氣流通,增加空氣中的含氧量。

7、在乾燥地區能適當調節空氣濕度,提高舒適性。在紡織業、針織也中能減少斷紗,提高產品合格率。

8、安裝便捷、維護方便。

蒸發式冷風機的密封性

7樓:生活

水簾車間主要是由水簾和負壓風機系統組成,從而達到通風,降溫的目的。負壓風機通風,就是把風機安裝在排風口,排風時車間內形成負壓。一般要求達到0.

5p,可使過15cm水簾風速達,20cm水簾風速達,如果密封不好,會使風機效力降低,負壓達不到要求,以致部分空氣不經水簾而進入車間,影響降溫效果,所以車間的密閉是相當重要的。

然而我們應該如何去知道車間是否密閉性好呢?

對於這件事情倒不是很難,有乙個好的方法可教大家輕鬆測出車間密閉性是否良好。首先將車間內所有的進風口與門封閉,開啟乙個縱向通風機或兩個嵌在邊牆的風扇,然後觀察內部、外部的負壓實值。在關閉所有進氣口,開啟一部48寸的風扇或兩部36寸的風扇,一間封密性好的車間,最少要顯示0.

12到寸的讀數,在全密閉車間中,一部36寸的風扇運轉也能達到寸的負壓。

雖然蒸發式冷風機可以在開窗開門的情況下工作,但也需要注意封閉性。蒸發式冷風機的運作能使整個車間空氣流動,絕對不會出現空調病的發生。

蒸發式冷風機的介紹

8樓:崔迎荷

蒸發冷風機(又稱環保空調,節能環保空調,冷風機,冷氣機,水冷空調,水簾冷風機,溼簾冷風機,空調冷風機,負壓冷風機,負壓風機,負壓式通風機,高效節能空調,蒸發型冷風機,水簾風機,通風降溫)是一種集降溫、換氣、防塵、除味於一身的蒸發式降溫換氣機組。環保空調除了可以讓企業車間、公共場所、商業娛樂場合帶來新鮮空氣和降低溫度之外,還有乙個重要特點---節能、環保!它是一款全新無壓縮機、無冷媒、無銅管的環保產品,主要部件核心---蒸發式溼簾(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及1.

1kw的主電機/是傳統**空調耗電1/8。

蒸發式冷風機怎麼用

9樓:du知道君

我倒覺得蒸發式冷風機挺好的,涼爽不乾燥,還環保,如果不加水的話只要不製冷就相當於風扇了。

蒸發式冷風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蒸發式冷風機---是用水,蒸發帶走熱量的原理。通過冷風機裡的紙製波紋疊合物(溼簾)擴充套件蒸發面積,降溫的,目前國內最好的蒸發式冷風機是科瑞萊,但是有點貴。

11樓:

大多品牌故障率高、人工維護頻繁、維修成本大,使用壽命短等缺陷始終未得到改良。

以下是造成冷風機故障率高、人工維護頻繁、使用壽命短的六大主要原因:

一、防塵過濾網或溼簾蒸發孔阻塞不能定期提供人工清理;

二、機器底盆汙垢的不斷堆積不能定期提供人工清洗;

三、電控系統科技含量低,不能自動清洗汙垢,不能識別灰塵阻塞程度而導致各種故障的發生;

四、電機、專用電器配件質量差;

五、注塑機身、風筒、風葉材質差,結構設計不合理,導致風量小,風壓低、雜訊大、使用壽命短;

六、安裝鐵架、送風管道、專用風口、專用風咀的材質差,使用壽命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蒸發式冷風機具有兩面性:

優點:投入成本低,降溫成本低、降溫範圍廣,使用範圍廣。

缺點:降溫效果沒有傳統空調好,噪音比較大,要安裝配套管道,不美觀。

現今比較有口碑的有:九州、科瑞萊、佳鋒、澳藍等代表。

工業冷風機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工業冷風機哪個牌子好

冷風機是由表面積很大的特種紙質波紋蜂蜜窩狀溼簾,高效節能風機,水迴圈系統,浮球閥補水裝置。機殼及電器元件等組成。工作原理 當風機執行時冷風機腔內產生負壓 使機外空氣通過吸水性很強的溼簾進入腔內,溼簾上的水在絕熱狀態下蒸發,帶走大量潛熱,淨化 冷卻增氧的冷氣被風機送入車間,通過不斷對流,從而使廠房和車...

冷風機和水空調的區別

1 水空調又被稱為水冷式空調,使用地下水做為迴圈,地下15公尺左右的水溫通常是18度左右,夏天裡用水幫浦把水抽上來,經過室內的風機盤管來達到製冷目的,回水經管道流回地下。冬天這樣迴圈可以達到制熱目的。製冷效果會比冷風機好一點。2 冷風機,分為製冷工業冷風機及家用冷風機,工業冷風機一般用於冷庫 冷鏈物...

冷風機,冰箱和空調那個耗電?它們的原理有什麼區別

紅亮庚癸 空調與冰箱的製冷原理基本一樣,但是冰箱只給200升左右的空間製冷 而且是密封的小空間 而空調要給幾十到幾百立方米的空間製冷,所以冰箱可以24小時耗1度電,而空調一小時就要耗電1度左右。冷風機的耗電主要是電風扇,通常在100w以內,就是說10小時左右耗電1度。 候奕琛鞏鸞 1 冷風機,又叫水...